酒店好辭工嗎,在酒店工作辭職很難

2022-07-24 18:40:34 字數 3004 閱讀 5038

1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好辭工嗎?現在任何一個單位都好辭工,但是你不要在第二天要走的前一天來進行辭工,你要給人家一個準備找人的機會,你來填補用人。無論是酒店,美容院還是其他的單位都要給人事一個考慮和招人的時間。

2樓:在湘湖學車的海豹

《勞動合同法》(2012修正)第三十七條:【勞動者提前通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勞動者按此規定辭職是合法的,並不需要用人單位批准。不過勞動者要留存好按規定辭職的證據。

3樓:

有正式合同的,提前三十日書面通知即可;

在試用期內,提前三天通知即可;用工存在違法行為的,隨時可離開;

如有不發或剋扣工資情形,向勞動監察部門投.訴或申請勞動仲裁。

4樓:加加輝

按個人意願辭職,試用期提前三日,在職期間提前一個月書面申請。自願自主,受法律保護不受他人限制。

5樓:來自水府廟白白嫩嫩的水杉

酒店也好,在哪辭工也得提前一個月跟人上面說了?如果不說的話不好

6樓:在希臘神廟吃湯圓的夕月

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辭去工作

在酒店工作辭職很難

7樓:水6元

你按照《勞動法》第24、28條的規定依法向酒店遞交辭職申請書,由於你與酒店協商沒有達成一致意見,因此酒店領導把你的辭職申請書撕毀了,可以認定酒店不同意你的辭職申請。

第24條 經勞動合同當事人協商一致,勞動合同可以解除。

第28條 用人單位依據本法第24條、第26條、第27條的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應當依照國家有關規定給予經濟補償。

當你遇到以上這種情況,如果你還想繼續辭職,你應該按照《勞動法》第31條、《勞動合同法》第37條的具體規定內容來重新書寫辭職通知書,然後趕緊通過郵政**將辭職通知書遞交給酒店就行。你想辭職,只需要提前30天以書面形式通過郵政**向酒店勞動人事部門遞交辭職通知書(切記:要好好保留郵政**單作為證據),不需要徵得酒店的同意。

你繼續上班滿30天,在第31天就可以中止工作,有權要求酒店辦理辭職的手續,酒店應該予以辦理(《勞動法》第31條、《勞動合同法》第37條),同時一次性付清工資(《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9條),給你出具辭職證明(《勞動合同法》第50條),否則酒店就是違法。

第31條 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應當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

第37條 勞動者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3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8樓:

勞動法規定辭職要提前30天通知,你交了辭職信30天后就可以自動離職,如果公司不為你辦理離職手續可以到當地勞動稽查部門進行舉報。

如果你們領導撕毀辭職信不承認收到也沒有關係的,你通過ems將辭職信郵寄給公司的人事部門,保留郵寄的存根(存根要註明寄的是辭職信),30天后就可以離職了。

9樓:天際網ceo李靖

提前30天離職即可,不然可以去勞動局解決。

酒店員工辭職難.有什麼辦法能讓自己快速辭職?

10樓:小灰機

1、勞動者提出解除勞動合同(辭職)分三種情況:一是,依據第三十七條的規定提出解除勞動合同,也就是提前30天通知用人單位,不用單位批准。但用人單位不承擔經濟補償;二是,依據第三十八條的規定提出解除勞動合同,不用提前30天,也不用批准,而且,用人單位還必須按照勞動合同法第十六條第四十七條的規定,支付每工作一年一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三是,勞動者沒有任何依據違法解除勞動合同,用人單位不但不給經濟補償金,還可依據第九十條的規定,給單位造成損失的要承擔賠償責任。

2、所以,辭職要合法理由非常重要,只要理由合法任何用人單位都不能拒絕,當然,如果沒有合法的理由,不但不能走,你就是走了,單位也會找你的麻煩,得不到補償金不說,還會要你交違約金,不給你辦離職手續,對你今後的就業會有麻煩。3、辭職理由建議你參照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八條、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第十八條規定的情形來提出,比如不籤勞動合同、不按國家規定安排勞動時間、不按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加班不給加班工資、不按時為勞動者建立國家法定的社會保險等。4、你現在要做的是:

第一,儘快想辦法要回你之前遞交的辭職報告(如果交過),我不知道你在辭職報告中寫了什麼,但辭職的原因很重要,如果寫得不當即使仲裁也會對你不利,何況既得利益還會受到損失。第二,重新寫一份「解除勞動關係通知」,主要內容:(首先陳述上述辭職理由中的任何一條或兩條),依據勞動合同法的有關規定,提出解除勞動關係,請用人單位依據勞動合同法的有關規定足額支付拖欠的工資,按勞動合同法第四十六條、第四十七條的規定支付經濟補償金和拖欠工資,並按勞動合同法第五十條的規定,及時辦理離職手續。

第三,「通知」必須讓單位簽收,他不籤就以**信或快遞的方式送達,確保留下通知送達的證據。你就可以走人了。5、按上述理由辭職,如果單位不按上述要求履行責任,不支付有關費用,你就直接到當地勞動行政部門申請勞動仲裁(不收費,不用律師),通過勞動仲裁下達的裁決書,向單位索賠,如果還不賠,可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在酒店上班,快過年了,想辭職,聽其他員工說,好多人辭職都不放行,我都愁死了,打算最近幾天辭職,但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還想不想再在這裡上班了?還想的話就什麼的忍了。可如果已經做好打算了就直接給領導講明:不批可以,**報警,**打到勞動局!怎麼現在的人都是特麼沙包做的腦袋嗎?

12樓:

你好!如果能站在酒店方想一下的話,員工都回家過年了,目前可能是酒店生意的旺季,生意還做不做?是不是?

酒店本來就是特殊行業,我建議你如果不是非不得已要回家的話,還是在酒店上班吧!如果有要緊事要回家,可以和你們經理說明白,我想酒店方也會通情達理的吧!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一個月交書面辭職信'道是走也不算違約

14樓:愛弄弄的峰峰

直接走人不來了不就可以啦嗎………

寶龍比亞迪好辭職麼,寶龍比亞迪急辭工扣錢嗎?

按照法律規定 勞動者提前30日書面 試用期提前3日 告知用人單位,到期後勞動合同即解除。但需注意儲存已遞交的證據,可採取郵寄的方式遞交辭職通知書。法律依據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好,勞...

我在酒店工作口頭辭職已經多月了但是老闆說要招到人才

再找老闆說,好好協商,等待招聘到新人,伏謹也提出自缺棚基己的底線時間,任何單位都是這樣需要個過渡時間的和亂,不需要過渡糾結 沒簽合同你怕個鳥啊,直接走人啊。你們當時籤合同了沒有啊 我現在想辭職,已經和老闆口頭辭職一個多月,他仍然和我說要等到招到人才能走 首先你寫一 bai封辭職信,du最後是郵件 z...

我上一份工作是在酒店上班,然後按照酒店規定必須穿工裝,而且是

你最好先去總部去了解一下,看看怎麼了?邊是 怎說的,有個總部那邊還是扣你的公費的話,那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勞務部門,這個當然可以去走法律途徑的,設計的合同合同上面明確規定滿足一年不扣除工裝費,你可以走法律途徑維護你的權益,現在有理走天下,法治社會,不管上哪都有理的 你可以帶著合同去總部跟他們協商一下,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