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子畫從不收徒為什麼會收花千骨為徒,還要改變她的命格,是命定要收她為徒嗎,還說,我此生只收徒兒

2022-07-24 18:40:33 字數 2055 閱讀 4104

1樓:矮子10鼻兒

是啊 因為神之神普通的花草承擔不了恩澤 千骨碰他們就是折煞了他們

白子畫為什麼收花千骨為徒還要改變她的命格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認為只要自己悉心教導,希望白子畫能收花千骨為徒**裡的設定是清虛道長臨終託付,再加上花千骨秉性純良一定可以改變她的糟糕命格,而且既然已經與自己的生死劫相遇,就決定收她為徒。電視劇的設定是花千骨是白子畫的生死劫,無論對自己還是對長留都沒有益處,但白子畫認為這不是花千骨的錯,坦然面對可能還有化解生死劫的方法,而且白子畫一眼就看出花千骨命格奇特,按照慣例是要把花千骨直接殺掉的,自己沒有理由為了自己渡劫就把無辜的她殺害,即使明知道收她為徒,出於心繫天下和蒼生的責任感也不能丟下這樣一位女孩子不管,這就是命中註定的事情,逃避解決不了問題。同時在相處中他也對花千骨善良單純堅韌的性格有了肯定

白子畫為什麼要收花千骨為徒

3樓:匿名使用者

**裡的設定是清虛道長臨終託付,希望白子畫能收花千骨為徒,而且白子畫一眼就看出花千骨命格奇特,即使明知道收她為徒,無論對自己還是對長留都沒有益處,出於心繫天下和蒼生的責任感也不能丟下這樣一位女孩子不管,他認為只要自己悉心教導,再加上花千骨秉性純良一定可以改變她的糟糕命格。電視劇的設定是花千骨是白子畫的生死劫,按照慣例是要把花千骨直接殺掉的,但白子畫認為這不是花千骨的錯,自己沒有理由為了自己渡劫就把無辜的她殺害,而且既然已經與自己的生死劫相遇,這就是命中註定的事情,逃避解決不了問題,坦然面對可能還有化解生死劫的方法。同時在相處中他也對花千骨善良單純堅韌的性格有了肯定,就決定收她為徒。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之約,努力就好名次不計較。電視劇和**不一樣。

5樓:手機使用者

為了尋找更好更完美,兩全其美的不用殺人就能解決生死劫的方法

花千骨白子畫為什麼會收花千骨為徒並承諾只收她一個

白子畫為什麼非要而且只收花千骨為徒

6樓:東水步疏

白子畫原本是不想收徒的,但是世尊他們想讓白子畫收個徒弟。正好花千骨過了長留的考驗,卻因為天煞孤星的命格要被趕下山去,白子畫覺得他鎮得住,就收她為徒了。(ps.

個人意見:男主收女主為徒還需要理由嗎?)

只收一個徒弟,一是確實自己不想再收徒,二也是說過世尊他們聽的

為什麼白子畫會把轉世後的花千骨再收為徒弟

白子畫開始為什麼對花千骨這麼好

7樓:納柔雨櫻

因為花千骨是最後的一個神的魂魄的轉世,白子畫知道,而且白子畫想和命運賭一把,看看自己是否有能力改變花千骨煞氣的命運。所以處處護著她,後來他是被花千骨的幻境所迷惑,才親手殺了花千骨!

《花千骨》中「白子畫」為「花千骨」收**,是為了遵守只有一個**的承諾麼?

8樓:或者

也算是吧,白子畫其實是早就算出自己與花千骨有一劫

9樓:一路

也算是吧,白子畫其實是早就算出自己與花千骨有一劫,所以他要把他放到自己身邊,或者一見鍾情

10樓:姐姐1998現在

其實白子畫為花千骨收徒弟也是,足夠留意體現在意花千骨的一個情景。

11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是的,不過我實在是不喜歡白子畫這樣子的愛,讓人很無所適從。

12樓:

我覺得不算是吧,因為他最先開始就知道花千骨的身份,所以相當於完成任務一樣,要花千骨跟著自己。

13樓:

驕傲如白子畫,怎麼會容許自己擅自毀諾呢,為她的安排總是好的。

14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更多的原因是他懷念花千骨在自己身邊的日子吧。

15樓:小輝

一方面可能有這個原因,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他喜歡花千骨。

如何看待花千骨和白子畫的感情,白子畫對花千骨的感情是怎樣的

其實白子畫第一次見花千骨就愛上她了,領掌門宮羽的時候說了戒情他的眼睛動了 以師徒之名行戀人之實,他們關係和楊過小龍女可是完全不同倆概念哦 我在想,其實生死劫就是兩個相愛然後在一起度過去就過去生死劫了,因為他們都是在知道自己的生死劫之後起了殺心和不敢勇敢相愛,所以才有了這個劫,但是如果他們知道生死劫和...

白子畫咬花千骨是哪一集,白子畫咬花千骨的脖子是第幾集

第35集。異朽君告知小骨神器炎水玉可以解子畫之毒,但前提必須解開其他九方神器的封印才能使炎水玉歸位。東方為小骨破解了解封神器的祕籍,小骨隨後練成了解印神器的法術。朔風總對小骨體貼相護,漫天因此對小骨更加仇恨。子畫的毒越來越深致使他失去了理智,私闖進殿的小骨被子畫強吻,李蒙不巧撞見了這一幕。小骨只好將...

花千骨為什麼要逼白子畫殺了自己,白子畫為什麼要殺花千骨

花千骨逼bai 白子畫du殺自己是因東方 糖寶zhi一個個死去花千骨dao入魔變妖神,後來親內手殺了落十一,最 容後還強迫白子畫殺死本身。雖然變成了妖神但花千骨內心還是善良的,她不忍心看著天下被毀於是故意刺激白子畫殺死本身,不死不滅是世間最毒的仇恨。花千骨喜歡白子畫。花千骨 主演 霍建華 趙麗穎 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