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紀有那些偉人,20世紀有那些偉人

2022-07-24 14:45:59 字數 3319 閱讀 9065

1樓:墨子垚

列寧、法國前**戴高樂、英國前首相丘吉爾、美國前**富蘭克林?羅斯福、法國經濟學家饒勒斯、***、印度「聖雄」甘地、南非前**曼德拉、以色列前女總理梅厄夫人、埃及前**納賽爾。

2樓:

羅斯福、丘吉爾、***、羅斯福、斯大林、愛因斯坦`***`,肯尼迪,夢露,安南

3樓:米亞

羅斯福、丘吉爾、戴高樂、蔣介石、***、曼得拉、愛因斯坦

4樓:

羅斯福、丘吉爾、斯大林、愛因斯坦.孫中山.***.

***.***. 、斯大林.

列寧. 肯尼迪,夢露,安南、海倫.凱勒、魯迅、奧納西斯、卡夫卡、香奈爾等。

5樓:昊贏天下

周昊.***.孫中山.***.***.***.

羅斯福、丘吉爾、列寧、***、羅斯福、丘吉爾、斯大林、愛因斯坦

6樓:

***、***、羅斯福、丘吉爾、斯大林、愛因斯坦孫中山.***.***.***.

羅斯福、丘吉爾、斯大林.列寧

7樓:

***孫中山.***.***.***.

羅斯福、丘吉爾、列寧、***、羅斯福、丘吉爾、斯大林、愛因斯坦

8樓:危琰琬

孫中山.***.***.***. 列寧

羅斯福、丘吉爾、斯大林.列寧.戴高樂

9樓:

***、***、丘吉爾、愛因斯坦、海倫.凱勒、魯迅、奧納西斯、卡夫卡、香奈爾等。

10樓:壽儼

孫中山.***.***.***.

羅斯福、丘吉爾、斯大林.列寧

11樓:匿名使用者

***、***、羅斯福、丘吉爾、斯大林、愛因斯坦

12樓:檸檬的情緣

孫中山.***.***.***

世界偉人,有哪些?

二十世紀世紀偉人的排名?

13樓:佛手

1、孫中山。

2、***。

3、***。

4、***。

14樓:金色槍兵

1、愛因斯坦

2、列 寧

3、毛 澤 東

4、希特勒

5、愛迪生

6、貝多芬

7、斯大林」

8、費米

9、尼米茲

10、帕伯羅畢加索

二十世紀中國的三大偉人

15樓:9點說史

20世紀中國,是一個歷史風雲激匯的時代,也是傑出人物輩出

的時代。其中開闢大時代的是三位偉大人物:孫中山、***、***。

孫中山先生的一生,是為近代中國的民族獨立、民主自由、民生幸福而無私奉獻的一生。

***同志在民主革命時期把馬克思主義理論和中國革命具體實踐相結合,找到了一條正確的革命道路。

小平南巡就是一個已經退役的老船長,當看著船的方向有問題時,他又一次跳上船頭,把中國改革開放的航船擺正了。

擴充套件資料

三次歷史鉅變:

第一次:辛亥革命。

第二次: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和社會主義制度的建立。

第三次:改革開放。

三大理論:

三民主義:「民族主義」、「民權主義」、「民生主義」;是中國進行資本主義革命的指導思想。

***思想:「農村包圍城市,武裝奪取政權」(工農武裝割據理論);是中國進行新民主主義革命的指導思想。

***理論:即建設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是中國進行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指導思想。

16樓:葉科寧

孫中山結束了封建統治,按時間為第一.

***同志打倒了日本,全國統一,日益繁榮.

***同志改革開放,人民走上富強之路

世界五大偉人是哪些

17樓:童話般輕鬆

屈原 但丁 莎翁 拿破崙 紫式部

屈原(前340年-前278年),戰國時期楚國人,羋姓,屈氏,名平,字原,以字行;又在《離騷》中自雲:「名餘曰正則兮,字餘曰靈均」。出生於楚國丹陽(今湖北省宜昌市境內),是楚武王熊通之子屈瑕的後代,是中國最早的浪漫主義詩人

阿利蓋利·但丁(公元2023年—公元2023年),13世紀末,義大利詩人,現代義大利語的奠基者,歐洲文藝復興時代的開拓人物之一,以長詩《神曲》留名後世。他被認為是義大利最偉大的詩人,也是西方最傑出的詩人之一,最偉大的作家之一。恩格斯評價說:

「封建的中世紀的終結和現代資本主義紀元的開端,是以一位大人物為標誌的,這位人物就是義大利人但丁,他是中世紀的最後一位詩人,同時又是新時代的最初一位詩人」。

威廉·莎士比亞(william shakespeare,1564-2023年),歐洲文藝復興時期英國最重要的作家,傑出的戲劇家和詩人。他創作了大量膾炙人口的文學作品

拿破崙·波拿巴(法語:napoléon bonaparte,義大利語:napoleone buonaparte,2023年8月15日-2023年5月5日),即拿破崙一世(napoléon i),出生於科西嘉島,十九世紀著名軍事家、政治家,法蘭西第一帝國的締造者。

法蘭西第一共和國第一執政(2023年-2023年),法蘭西第一帝國皇帝(2023年-2023年)。

紫式部(約973年—約2023年至2023年),日本平安時代著名女作家,中古三十六歌仙之一,出身貴族文人世家,父兄皆善漢詩、和歌。本姓藤原,一般認為其名不可靠,亦有人認為其本名為藤原香子或藤原則子。幼時從父學習漢學,通曉音律和佛典。

2023年4月,紫式部喪夫寡居,同年秋開始創作《源氏物語》。36歲那年冬天,紫式部受召入宮侍奉一條天皇的中宮藤原彰子。「紫」取自物語中主要人物紫之上, 「式部」來自其父兄的官職「式部丞」。

本回答專業性由科學教育分類達人 任紀蘭認證

世界上有那些名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孟子,孔子,蔡倫,牛頓,愛因斯坦

19樓:匿名使用者

古騰堡,愛迪生,牛頓

20樓:匿名使用者

察倫、愛因斯坦,牛頓、愛迪生……等其他名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許多,你可以上網一個一個查

22樓:匿名使用者

老家圖書xp嘻嘻嘻兩姐弟會哦酥肉惡俗

20世紀最偉大的發明,20世紀最偉大的發明的發現到底是什麼??

20世紀影響人類文明的最重要的10項發明 1.原子彈 20世紀最偉大的發明的發現到底是什麼?1 電子二極體 電子二極體,也叫真空二極體。只具有一個陰極與一個陽極 板極 的電子管。它是靠被燈絲加熱的陰極發射電子導電的,因為燈絲有熱損耗,所以效率比半導體二極體低。2 收音機 收音機,由機械器件 電子器件...

中國為了紀念20世紀到21世紀跨世紀的意義,建了什麼建築物麼

1 青黴素 20世紀40年代以前,人類一直未能掌握一種能高效 細菌 染且 小的藥物。當時若某人患了肺結核,那麼就意味著此人不久就會離開人世。為了改變這種局面,科研人員進行了長期探索,然而在這方面所取得的突破性進展卻源自一個意外發現。近代,1928年英國細菌學家弗萊明首先發現了世界上第一種抗生素 青黴...

19世紀是多少年開始?20世紀呢

19世紀是1801年開始,20世紀是1901年開始。1世紀是公元001 100年一百年,2世紀是公元101 200年一百年,3世紀是公元201 300年一百年,19世紀是公元1801 1900年一百年,20世紀是公元1901 2000年一百年,21世紀是公元2001 2100年一百年,但現在的人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