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y pretended to be working hard 男孩假裝工作得很努力。這句話的不定式

2022-07-24 14:46:01 字數 1024 閱讀 48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動詞不定式進行時是謂語動詞pretended 的賓語,表示動作正在進行。這男孩裝著正在努力幹活。

英語語法問題

2樓:o萍影醉月

動詞不定式作定語表 將要 ,例如the bus to come,表示還未發生的事,賓補為動名詞表 主動,伴隨,例如see her dancing(看見她跳舞)

3樓:神勇將軍王

英語的語法要循序漸進,不可能一次講完

(高一英語)關於非謂語動詞,不定式作定語句式有些疑問

4樓:

1、樓主可能是沒有區分清楚動作的「承擔著」及「承受著」。動作的承擔著也可以說成動作的執行者,也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主語;動作的承受著也叫受詞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賓語。

2、樓主所列的兩條是沒有問題的,在例句(he found a good house to live in.)中,動詞不定式to live in 作a good house 的定語,邏輯關係是to live in a good house.

3、若要句子結構嚴密,一個動詞(無論是謂語還是非謂語)在句子中要有執行者,若是及物動詞,還要有承受著。非謂語動詞的執行者叫邏輯主語,承受著叫邏輯賓語。

4、動詞會有主語或賓語,也就是會有承擔者或承受者,名詞會成為承擔者或承受者。樓主所說的live是個動作,它有它的承擔者he,live後面加in,a good house 實際上是介詞in的邏輯賓語。

非謂語動詞?

5樓:匿名使用者

動詞不定式,即: to do

動詞的-ing形式,即:doing

動詞的過去分詞,即:done

6樓:匿名使用者

由動詞演變過去的,不可以作為句子謂語的

7樓:計算機研社長

英語中如何快速分辨非謂語動詞,看這裡讓你秒懂非謂語動詞

包裝工的工作總結怎麼寫

在經理的正確領導下,在同事們的積極支援和大力幫助下,我能夠嚴格要求自己,較好的履行一名督導的職責,較好的完成工作任務,總結起來收穫很多。一 在工作中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作為一名督導,首先,只有自己的業務水平高了,才能贏得同事們的支援,也才能夠帶好 管好下面的人員。這對我一個剛從學校畢業的學生...

從事監控安裝工作需要哪些執業證書

如果只是普通的安裝類工作,沒有證書要求,跟著師傅做幾個工程,平時再看看基本的原理,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後面重要的就是緊跟著怎麼管理專案 從事的話,不需要啥證書的。一般能用的證,就只有建築智慧化一級建造師了,那東西難考,每年5月底開始報名,一年只有一次統考。你如果只是做個安裝工,那考個電工證和焊工證備用...

我公司想訂做T恤衫polo衫職業裝。工作服

雅姿坊服裝廠,北京專業的工作服生產廠家 企業一般如何為員工定製polo衫工作服 這個畢竟還是要在公司裡面像一些宣傳部啊,可能會對一些衣服有一些特定的要求。想定製一批polo衫給員工當工作服,請問 有提供?自己的廠家,可以做也可以定做 數量很多的話需要找一個有保障的大工廠,圖騰服裝之前給阿里設計過,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