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17,18世紀電影,18世紀倫敦電影

2021-06-12 06:47:21 字數 2126 閱讀 8913

1樓:匿名使用者

bbc出品過很多描寫貴族的電視短劇,出品電影的是bbc films,但是比較少,而且往往是電視短劇比電影要口碑好,但是如果單單設定在17、18世紀,選擇範圍會少很多,暫時想起來的:

aristocrats (1999) (bbc出品電視短劇,18世紀)

the duchess (2008) (今年bbc參與拍攝的電影,18世紀)

charles ii: the power & the passion (2003)(bbc出品電視短劇,17世紀)

the madness of king george (1994) (足夠著名的電影,18世紀)

clarissa (1991)(bbc出品電視短劇,18世紀)

the scarlet pimpernel (有1999 bbc和1982兩個電視版本,18世紀)

看了lz的問題補充,只有s&s, p&p是18世紀末的,其餘都是19世紀到20世紀的,那我就再推薦幾部這些年代個人比較喜歡的,不一定是貴族,但總體是上流社會,大多有漂亮的莊園:

brideshead revisited (1981)(20世紀初,granada出品電視短劇,極為經典的版本)

brideshead revisited (2008)(20世紀初,bbc films今年出品的電影)

the forsyte saga (2002-2003)(20世紀初,granada出品電視短劇)

the pallisers (1974) (19世紀,bbc出品電視短劇)

the way we live now(2001)(19世紀,bbc出品電視劇)

gosford park (2001)(20世紀,美國人拍攝的電影,但英國演員陣容強大)

a handful of dust(1988)(20世紀初,evelyn waugh**改編電影)

maurice (1987) (20世紀初,merchant ivory出品電影)

the woman in white (1997) (19世紀,bbc出品電視短劇)

daniel deronda (2002) (19世紀,bbc出品電視短劇)

vanity fair (1998) (19世紀,bbc出品電視短劇)

jane eyre (2006) (19世紀,bbc出品電視短劇,專指2006這個版本)

wives and daughters (1999) (19世紀,bbc出品電視短劇)

lady chatterley (1993) (20世紀初,bbc出品電視短劇)

17世紀往前的莎劇描述的大多是王室貴族,tudor王朝的王室貴族也是屢拍不爽的;18世紀往後的話,比如18世紀末19世紀初jane austen等人的部分作品,19世紀charles dickens等人的部分作品,20世紀d.h.lawrence, e.

m.foster,evelyn waugh等人的作品,bbc幾乎都拍過。

2樓:

亨利八世的私生活,第六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3樓:匿名使用者

bbc只生產電視劇。

4樓:

諾丁山算麼,這樣的話有 四個婚禮一個葬禮

18世紀倫敦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狼族盟約 格林兄弟 公爵夫人 英倫玫瑰

6樓:安央森

跳出我天地

比利(傑米•貝爾 jamie bell 飾)的家人是英國的一個底層礦工。他們參加罷工,掙扎在貧困的生活中,並認為比利應該學些男人的拳術。比利本來每週都去一回拳擊班,偶然的機會卻讓他走上了不一樣的路途。

因為一個小意外,比利發現了潛意識中對芭蕾的熱愛,而挑剔世故的芭蕾老師威爾金森(朱麗•沃特斯 julie walters 飾)無意中發現了比利極具芭蕾天賦。二人一拍即合,威爾金森甚至放棄她的一班女學生,把全部心思放在培養小比利上。可是比利的家庭全然不理解兒子為何愛上女生的玩意。

比利在家庭的反對下,痛苦的抉擇。

然而大好機會就在當前。萬一考上倫敦的皇家芭蕾學校,比利的芭蕾夢想將得到一個廣闊舞臺。比利站在一個十字路口,選擇著他的人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巫季節

去看看吧不錯的

18世紀英國的人文環境,18世紀的英國文學有什麼特點

個性化與型別化 試析18世紀英國 中的人物及其塑造手法 18世紀英國哲學的發展 在洛克的唯物主義經驗論之後,英國哲學領域中雖有人堅持和發展唯物論,但更多的是轉向唯心論。約翰 託蘭德 1670 1722 是英國唯物主義哲學家。他主張物體不僅具有廣延性,而且具有內在能動性,認為運動是物質固有的屬性並具有...

19世紀英倫風英國貴族電影,19世紀英倫風英國貴族電影

1,成為簡奧斯丁 就是寫傲慢於偏見的作者的一生的愛情故事 2,理智與情感 也是簡奧斯丁的作品,是近代的,而且絕對值得一看 3,純真年代 愛情片的魅力對我還是很大的 認真地讀完了 電影看了2遍 覺得演員選得到位,演得到位 剋制與思念自有其美麗動人之處,未被成就的愛情更能成為記憶中永恆的完美 4,戴珍珠...

18世紀的歐洲,18世紀歐洲有什麼事

希臘羅馬腓尼基 不考慮全球,侷限於歐洲的話,18世紀上半葉的資本主義國家是兩個1荷蘭,2英國 由於1789的法國大革命,之後就是三個,加上法國 北歐的情況不是很清楚,18世紀瑞典的便帽派和禮帽派做過鬥爭,不知有沒有建立君主立憲制 封建國家很多,主要是普魯士,奧地利,波蘭,義大利各邦,西班牙,葡萄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