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了還能長高嗎怎樣長高啊

2022-07-24 11:20:19 字數 596 閱讀 4044

1樓:班門弄斧

男孩能長到二十二三,女孩能長到二十一二;

1。合理飲食,適當晒太陽。食物的攝入,不僅要與日常生活的消耗保持平衡,還要滿足生長髮育的需求,所以要安排充足合理的飲食。

其中蛋白質是身體的必需營養素,蛋類、肉類、魚類、乳類製品的蛋白質含量較高而且優質,每天應有選擇地保證供給。此外鈣的補充也非常重要,因為鈣是組成骨骼的主要成分,是生長髮育過程中不可缺少的無機鹽。適當多晒太陽可促進鈣的吸收。

2。保證睡眠。充足的睡眠對人體長高很有幫助,因為生長激素一般在入睡後兩小時分泌最高,第三個小時分泌減少。

在睡眠的其他時間,還會出現第二個高峰,而醒著的時候生長激素分泌得極少,所以要想長高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

3。加強體育鍛煉。生命在於運動,身高發育與運動有密切關係。

適當的運動可以加速全身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使骨軟骨得到充足的營養而生長旺盛,從而骨骼的生長加快,個子自然就會長高了。比如跑步、打球、單槓懸垂、游泳、跳繩等,儘量不做負重運動。

4。保持精神愉快,減少精神壓力。

5。適當補充維生素礦物質。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長到23-25才完全定型的

我還能長高嗎長高多少啊,我還能長高嗎 還能長多少啊 ?

主要是看你的環境以及成長週期!一般來說,人有2次生長,男的一般是在13 18週歲左右 根據人的不同會有1 2年變化 發生第一明性成長週期,女的是在10 16週歲!第二次呢男的是在22 23歲 一年變化 的隱性成長!第一次明性成長是非常明顯的,身體器官等等開始發育,身體身高成長開始,幅度一般是50 8...

男性過了23還能長高嗎,男生20歲還能長高嗎

想要長個子的方f 就是多運 動,男生打籃球,女生是打羽m o球。這個不用我多說你也應該聽過運 動對長身是有幫助的,跳繩比籃球羽m o球的效 果還要快每天跳個15 20分鐘就相當於打籃球2個小時左右。比如我說按照 嶽倫良魁梧路 一奇文,半年的時間就長6釐米!可以幫助tu 部骨骼的發 育,起到自然長髙的...

長了鬍子還能長高嗎,長鬍子了還能長高嗎 我是個剛滿14歲的初二男生

能,長鬍子跟長個子是沒關係的 你也別太在意個子矮了 當你不想這些問題時,你就會發現你在慢慢的長高,祝您生活愉快 長鬍子了還能長高嗎?我是個剛滿14歲的初二男生 你好,你這個年紀長鬍子很正常。長鬍子是男人的象徵哦。沒事的,你也肯定能長高的,男人不到二十二歲是不能定型的。多吃大排骨肉,蝦類產品,每天喝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