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米米卡在哪買,賽爾號米米卡米幣賬戶支付密碼在哪

2022-07-24 09:45:20 字數 1770 閱讀 3567

1樓:白駿的主人

一般在專賣店或者是買電腦的地方都有得賣.買電腦的那些店一般都有賣點卡之類的,你問問店主有沒有摩爾莊園的米米卡就行了.

2樓:殷雨靜

或買本地移動充值卡,我是江蘇省的,我一直買30幣值的

3樓:本大天才

去有電腦在外面書店我都在那邊衝的

4樓:輝蘭英曹冬

親愛的小朋友,你好。現在全國各地都已經有米米卡銷售了,你可以去學校周圍的超市、便利店以及小店裡詢問。如果依然沒有,我們推薦你更換其他方式來進行米幣充值。

另外,在購買米米卡的時候一定要得到父母的同意哦~最後祝你新年快樂!!~(≧▽≦)/~

5樓:禚誠續念

在網咖報刊亭

圖書的等

很多地方可以買的

6樓:歷玉巧淦賦

要買也得看你住那個地區啊,不是到處都可以買

7樓:望雁卉勇瑰

各大文具店,報亭,圖書館,或者學校門口都有

8樓:受語兒零禎

好多報刊亭都有的

離你家不遠的報刊亭絕對有

9樓:閻輝門曼雲

你可以去你附近的那些報刊亭或是小賣部,一般的都有充值卡賣的。像是各種遊戲,包括qq遊戲或是其它遊戲,那種卡都是可以充值的。

10樓:霍羅巴憶秋

在你家的外面或者學校外面的報刊亭就可以買到,米米卡有30元的,也有10元的

11樓:亢菊登寅

汗......

在網咖能買,大一點的書店也能賣。謝謝提問!

賽爾號米米卡米幣賬戶支付密碼在哪

12樓:藍火

你自己設定。

在賽爾號網頁,點右上角的充值,可以開啟新網頁,點我的賬戶,用米米號和密碼登陸後,可以自己設定米幣賬戶支付密碼。

13樓:凌晨芬雨

當你玩賽爾號的時候,賽爾號會告訴你設定米幣支付密碼。還有另外一種可能,你是否用你自己的米米號去登入淘米其他遊戲,不知不覺就設定了米幣賬戶密碼,因為米米號的賬戶密碼是連用的

賽爾號米米卡 30

14樓:小小燈

準備一張沒用過的米米卡。

開啟充值頁面,他會讓你輸入米米號的。

米米號填43105699(系統號),然後點選充值,他會顯示錯誤,無法充值,然後點選瀏覽器左上角的返回,這次不要輸入43105699

了,要輸入自己的米米號,然後充值,會顯示成功,趁這個時候,狂摁f5,這個時候你的米幣會翻倍,如:1變2,2再變4,4再變8,8再16,16再變......(注意:

別用太多次了,會被發現的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5樓:樓映秋施金

登陸www.51mole.com

這是摩爾莊園的**

你去登陸

就拿賽爾號的米米號去登陸

然後你去看時報

那裡有寫在**買米米卡的

摩爾莊園的米米卡也能充賽爾號的

16樓:訾可嘉琴囡

我有賽爾號第一代精靈套卡的全部(草3火3水3),但不知怎麼給你!

17樓:才卉渾白秋

樓主,不一定是米米卡,盛大遊戲充值卡也行的。等等還有好多種卡都是可以衝值的。加分吧!

賽爾號刷米幣

肯定刷得你眉開眼笑!保證成功刷!保證不會失敗!本人試過了!注意了!看好了!方法 認真看!先準備一張米米卡,什麼面值的隨便,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一開始,先別填自己的賬號,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米幣,但是,我發現,在淘米的充值介面處隱藏著一個代號為delotome的充值賬戶,這個賬戶是官方賬戶...

賽爾號及摩爾莊園的米米號價格

60元,其實這樣的號有很多。我的朋友100級魯加斯。92級布魯克克。98級尖爪獸。91級雷伊。72級烈焰猩猩。82級尤納斯。等等。boss全通。摩爾莊園他21頁絕版衣服。他的號沒有超拉。也沒有超no.他的號100元。之所以你的號可以賣60元是因為你有超no。很久。你不選我沒關係。我只想要別人知道人外...

誰能給我一張賽爾號米米卡求了

額 雖然我沒錢但我可以教你一個100 免費充米幣的方法。只要首先找來一張新的30元米幣卡,充值時米米號打43801260 這是系統記錄米幣充值的賬號 輸入米幣卡的帳號 密碼後點 確認充值 頁面會自動跳轉,出現一個橙色的感嘆號和一句 對不起,您的米幣已上限 再點 點選返回 頁面又跳轉到剛才的充值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