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平衡,我們的工資一樣多,我做的事也最多,為什麼老闆還是不高興呢

2022-07-24 09:45:21 字數 7024 閱讀 7079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我的建議,你想想在這世上人心怎麼也平衡不了,人心怎麼也知足不了,,我的建議,首先要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在親戚那打工人與人關係是很難處理,那怕幹一天也的幹好,否則受累不討好.如果自己當不了老闆,工資有差不多就行了,比上不足比下有與就行了,尊是沒有結果的.只有自己做得更出色總會有好結果,朋友努力加油!!!!!!!!

2樓:

因為他當你自已人啊,有一句說一句,要求更高,是想你做得更好學得更多,這對你未來相當有幫助.沒有人會對自己親戚差一點的對其他人都好一點的,要明白他的用心,否則你不會有所成長.

3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做的事比別人多啊,你做的事多出錯的機會才多!~別在意!~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過一段時間發現他不是那個意思,就不給他幹了。

雙向選擇管它是不是親親的。

4樓:鐵路保安

那你就用心做好,老闆叫你多做事也代表他相信你啊!只要老闆相信你了,那以升職加工資的機會也多點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給別人打工,別找自己的親戚做老闆;自己做老闆,別找自己的親戚給自己打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工作的時候總會不免象你這樣的親戚關係,很難說這其中的原由呀!換工作是最好的方法

前天我跟我們老闆在一起拿東西。這個時候我的手機有人打**來。我們老闆看見了。眼神還不高興這是為什麼

7樓:只有一個遊戲

這還需要問嗎?嫌你事兒太多了唄,乾點活就總是**啊,不舒服啊的嫌你對工作太敷衍了,老闆都喜歡工作效率高的,效率不高就要勤奮踏實他看你一直忙對你的態度也就會不一樣

8樓:小研老師

他有可能覺得你耽誤時間影響工作了吧!這還用問嗎?你是剛入職場嗎?你畢竟是為老闆打工的,以後要是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工作時間就不要亂打亂接**了。

9樓:同鴻軒

若是掏錢就是購買,而拿東西是佔便宜的表現是不文明的自私行為,此時有人打**來就會露馬腳。

10樓:冉趣人生

說明你是一個女同志。你們的老闆對你有那麼點兒意思,他很享受和你單獨在一起的氛圍。當然這個時候有人打來**他會不高興,有點吃小醋的感覺。職場中這種現象太多太多,你需要注意了。

11樓:半入出甲

估計是你想多了,也就是說,自作多情了。建議你理清思緒,如果你老闆未婚且愛慕你,你可以大膽的選擇一場愛情。反之則應該果斷放棄選擇離開。

12樓:在龍王山拍合影的北落基山狼

不要理會他,老闆的心思很難琢磨

只要你做的事情正常,你就不要懷疑自己的行為,老闆,老闆也是人,他又非常自私的一面

13樓:

上班最好調靜音,有事過後再聯索。否則影響別人心情。

14樓:

當老闆的就是這樣呀,他不希望他的員工在上班的時間打**呀,他想讓他的員工,全心全意為他付出,呀,她覺得她為你投資了,然後你就必須為她付出代價呀。還有就是你當著老闆的面。直接接**,會讓老闆感覺就是說你太沒有把他當回事了,竟然當著老闆的面還敢接**。

15樓:榮榮和平

想多了,就是老闆沒有不高興的,

這個樣子很正常,

來**很正常呀!

16樓:勵運珧

兩個答案,一是你自己心裡是這麼認為,也許是你自己想多了。二是這個老闆應該是喜歡你,看見別人給你打**他不高興

17樓:廉飛躍

老闆肯定是覺得你在上班時間接**,再說了,誰知道你打**,接**了幾個,看見一個就是一百個。

18樓:

忙的時候先不要接**

跟老闆一起幹活更是這樣

如果連這個也做不到

那麼,你快要吃到魷魚了~

19樓:

是老公打的**吧,老闆當然不高興了,因為打擾了你們的高興氣芬,所以老闆就不高興了。

20樓:老許願

公司上斑時間當然不會讓你干與公司無關的事情,所以老闆看見你打**心裡肯定不高興,自己以後多注意點就行了,也不要解釋為什麼,越描越黑,幹好自己本職工作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死老闆,壞心眼

22樓:建潔靜

你服務的公司可能是沒有外交業務,所以老闆知道你接的**對公司無效益,他才不高興,老闆心眼小,辭職吧!!

23樓:小樓來了

要看你**打多久了。如果時間長了,老闆肯定不高興,影響幹活啊。我也這樣,如果有很急的事需要馬上完成,但下屬還在那裡磨嘰,體會不了我焦急的心情,我也不高興。

我們上班的一個同事老是針對我,我工資比他高,他不高興,我該怎麼辦? 5

24樓:

人要學會包容大肚就是常笑一笑人的性格是天生的

25樓:靈魂與狼共舞

他這個人沒什麼大出息,井底之蛙之輩,如果跟他絞汁顯得你太俗

26樓:接駿韋

哈哈,我是這樣的。直接鄙視他。有本事比我多啊!多直接,很快就解決問題了!相信我。

27樓:蒿修

你說啊不可能工資發了分他點啊,隨它去

28樓:

這個社會什麼人都有,該忍則讓,他能飛上天嗎!

29樓:冰凌寶貝琳琳

偶爾請他吃飯,多聊聊,會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只針對你?而不是別人?這個要搞清楚!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多玩下,關係不要弄的太僵,不好

32樓:

不要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33樓:整合飛龍

低調做人,

高調做事!

34樓:小毛驢不大

別理他就是了,這種小人

35樓:在蜀源村看美麗人生的老虎

一物降一物,怕他個毛

36樓:噝拉噝拉滴

最好自己的事,誰都不虛,

高一升高二要換班,我們宿舍的人都很傷感,有的還哭了,我們的關係也都不錯,可我沒有很不高興,也不知道

37樓:i百善孝為先

可我沒有很不高興,這就可以說明,你不在意這些,你就想著,這又沒什麼的,對吧

38樓:狂牛魔

你對待事情比較平淡而已,你是個不會像太多的人,只覺得分開就分開了,怎樣就怎樣了,反正也是不能挽回的事。我也是這樣,平淡而已。這也不見得是壞事,可是有些事情仔細想想,還是會傷感的。

39樓:

以前也經歷過很多分班什麼的 當時總弄得是再也不見的傷感 以後回過頭來看就會覺得自己當時好幼稚 又不是再也不見 只是時間少了一點而已 只要是真的友誼 不會因為那一些時間而變質

40樓:覃彩

如果是我,換班而已又不是見不到,至於這麼矯情嘛,我高中分了很多次班

41樓:冷木澤

巨冷型,高智商男生,你很正常

4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也是,大學畢業了,我也沒怎麼難過,可能就業難,掩蓋了難過,

43樓:綠帽總社

感情沒處到位唄,畢竟才一年時間,以後別斷了聯絡,慢慢處。你的性格可能屬於那種很慢熱的。

44樓:鹹蛋厭倦在古井做飯

跟我一樣,雖然分開了但是還是在一個學校嘛,有的是時間在一起

45樓:拽了隔壁

你內心可能是這樣覺得的——又不是永別,何必如此。我小升初時便是這樣想的

46樓:鮮肉

可能你不是那種比較喜歡哭的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比你感性點而已。

48樓:胖子

換班而已上課還是要見

老總突然問你工作看法,應該怎麼回答?

49樓:騎驢抓魚的貓

老總突然問你對工作的看法,你應該怎麼回答?

。如果你這份工作的確比較難做,有難度,那你不妨趁機把你的問題跟老闆談一談,開誠佈公也許對你有幫助。老闆也許能夠幫到你,這也是一個求助的機會。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就一定需要小心回答了,遇到老總問我們對工作有什麼看法,首先記住的一點就是,不要真的直言不諱,直接說哪那有多不好。因為說公司不好,一方面等於在說領導做的不好,另一方面也是在說我們自己做的不好。當然,也不能一直昧著良心拍馬屁,老闆之所以談話是想解決公司實際問題。

所以,最簡單,先別下結論判斷對錯。

所以這個時候,你更應該多說提升優化的好建議。比如說,之前那個老員工,明知道公司有這麼多問題,就應該向老闆建議說,現在公司的管理結構還有優化空間,可以這樣做,列舉123。

總之,採取辯證分析的方法去回答,這樣老總才會對你刮目相看的,不然你直接回答啊那就是自尋死路呀,一切需要慎重慎重!

51樓:每一天每一生

那就要實話實說嘍,對於工作一定要有自己的看法和主見,不能人云亦云,老闆能夠問您,一是考察您,二是求助您,希望您做為左膀右臂給予建設性意見,因此,這就是機會,就需要您深思熟慮後做出準確的回答,讓老闆對您刮目相看。您所要做的就是在於平時的積累和積澱,最好能夠有建設性發展性長遠考慮和打算,身為兵位,敢為帥謀。祝您心想事成,開心每一天!

52樓:匿名使用者

老總,突然問你工作看法。應該怎麼回答?這說明老總比較器重,你就要。

如實的說出你的看法,建議,但要委婉。說的一定要透徹,說到點子上。這更能證明你。

是優秀的。這樣更能得到老總的認可和賞識。

53樓:淡月

既然老總問你對工作的看法,你就應該從工作出發,實事求是的把你的想法你的看法談出來。這可能是老闆對你比較重視,你也應該抓住這次機遇把對公做的一切說的具體一些詳細一些以及你今後的措施都講清楚。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看領導給你多少時間回答,比如在電梯裡,你頂多有2分鐘時間,不要長篇大論說個沒完。如果領導手指著他辦公室,那麼就是示意你坐下來慢慢說。

第二,領導問你的工作進展,不是問你業餘生活,更不是問你感情生活生活。

第三,領導想知道你工作態度及精神狀態是怎麼樣的。

如果你現在被問到時正好很閒,你千萬不能夠說,我現在都還沒什麼事情做,每天就是看同事們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就幫他們的跑跑腿。

而正確的回答應該是遵循前中後的原則,比如:我剛從上海出差回來,上海辦的籌建工作已經順利完成了。(小結之前的工作完成)

55樓:匿名使用者

老總突然問你工作。應該應該怎麼回答了,其實這個問題樓主是考驗你的智商和情商,那麼首先呢,你先去問一下你的老闆的能力,再對他能力給予肯定,然後呢你在你看說說對工作的看法,然後說些無關緊要的小小康不要說。不要說大事,然後呢再說對公司的一些看法,對未來的規劃,然後你在肯定想你的工作的。

看法。你好!你表示一下最新如何?

協助你的老闆把工作幹好了,幹那些老總滿意。

56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不要直接回答老總的問題

其實老總不是真的要問你工作的看法

而是老總感覺你工作比較好而是要

與你聊聊天而已

你要先從稱讚老闆的優秀著手

先與老闆聊聊家常生活方面的

以多多的讚美為主

至於對工作的看法

只要主要的說幾句就可以了

這樣你可能就會步步高昇的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實話實說。說優點不要說缺點。只能說好話,說老闆領導有方,公司在領導的帶領下,人員齊心合力,拍馬屁永遠沒有錯。當然有些小要求也要說些!說明你對領導很尊敬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圍繞他提出的工作具體問題。第二要快速闡明自己的觀點。第三要拿出工作的具體意見和實施辦法。這樣可以確保你的回答言簡意賅,令老總滿意。

5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個人感覺還是有一說一有二說二就好了。就是說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說,當然嗯,個別的詞句可以稍微的斟酌斟酌。

但這個絕對不是說讓你說假話。這個怎麼說呢?自由自己的想法說出來,有時候領導可能會非常認同,但是說假話迎合領導的話兩個好了。領導很高興,銀河不好照樣會讓領導。不高興。

60樓:山版老鵰

老總突然問你工作看法,應該有所保留的回答,不能都實事求是的都說出來,因為你不知道老闆的內心真實想法,說多了也許會得罪其他人,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61樓:匿名使用者

老總突然問你工作看法,這是想聽工作的彙報,讓你談談今後的工作方向和具體的改進意見,因此,老總突然問你工作看法,你要大膽說出自己工作的改進意見和以後的發展方向,儘量有個詳細的規劃,如果老總認同你的觀點,你也有機會升職加薪的。

62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個時候一定要冷靜。一定是老總聽到風吹草動。才下來查的。

要報喜別報憂。面的對你看法不好。即使公司有問題。也不是我們這無名小卒應該彙報的。否則會變相打小報告。基層領導會給你小鞋穿。

63樓:青爭

把最近工作簡單彙報一

下,把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彙報一下,老總不一定給解決,但是一定要說,省得他以為你工作很順利。其實這個要實話實說,老總很多情況下只是要了解公司的實際情況,決定改革與否是老總決定的,前提是你說出來。最後再說一下本工作的優勢,讓領導安心,讓他知道大方向還是有的。

休息彙報工作時不要扯東家長西家短,只談工作,工作以外的除非領導提再談。

我賺的錢都給弟弟花了,我很不平衡,這種心理難道不對

個人覺得嘛,這個心理也是正常的。我自己也有弟弟,也有這種感受吧,其實並沒有什麼對不對的。自己辛苦賺來的錢,自己都沒得享受,就花在了弟弟身上,多多少少會有點心理不平衡。不過我弟弟還小,還在讀書,沒有什麼經濟能力,平時偶爾花點錢為他買點東西,還是可以的。首先看家庭情況而定吧。如果弟弟還在讀書,還未成年,...

我是家裡的獨生子,所以我很不平衡,想知道我的想法對嗎

你是獨生子那你還有什麼不平衡的呢?家裡人因為你是獨生子都會去疼你愛你,你在不平衡什麼?你的想法真的很莫名其妙的。你是家裡的獨生子為什麼還有不平衡,又不是有兄弟姐妹感覺爸媽的愛不公平。你也沒說明白你的不平衡方面是什麼,所以具體沒發給你解答。最後想說的是作為父母我知道每個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如果你對...

我的右腿感覺比左腿高了一截,走路不平衡

你是否曾經跌倒或撞擊到腰部 或屁股 如果沒有可能是不良姿勢引起的。髖骨錯位 骨盆歪斜 所造成 先教你自我檢測之法 1 躺平 面朝上 手腳伸直,請家人將你的腳跟併攏,看是否有長短腳。2 看胸部是否有傾斜 大小邊 3 趴著 相同姿勢 看屁股是否大小邊 通常和胸部同邊 看西醫及中醫多半都沒有療效,你該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