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及摩爾莊園的米米號價格

2022-09-06 19:00:16 字數 2368 閱讀 5570

1樓:匿名使用者

60元,其實這樣的號有很多。我的朋友100級魯加斯。92級布魯克克。

98級尖爪獸。91級雷伊。72級烈焰猩猩。

82級尤納斯。等等。boss全通。

摩爾莊園他21頁絕版衣服。他的號沒有超拉。也沒有超no.

他的號100元。之所以你的號可以賣60元是因為你有超no。很久。

你不選我沒關係。我只想要別人知道人外有山。我的賽爾號也有100級巴魯,82級雷伊。

92級洛基拉斯。52級尤納斯。93級依卡萊恩。

85級布魯克克。5級帕比。你不知道尖爪獸是什麼了吧。

是賽爾號一出就有的精靈。比西塔早絕5個星期

2樓:舒兒

賽爾號要倒閉,這種說法是遙言!這個號可以賣大約18—28元人民幣!(我說的**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要不然人家不買你怎麼辦?)我建議你不要賣哦!到時後悔了可就晚了!

3樓:

絕對謠言 賽爾號是不會倒閉的 網上的**都是自己做的不要買的太貴 現在賽爾級別好升

30元——50元 最多了 這都不一定賣出去 關鍵你摩爾不行如果賣給只玩賽爾的 五十你給他 玩摩爾的話 三十或四十湊合了...

說句題外話 這號不錯嘛 買了幹嘛 玩膩了?

4樓:水靈之蓮花

賽爾號是不會倒閉的,那只是個傳謠而已,你別去聽那些人亂說。你這個號挺不錯的,要買就大概是五十塊左右,畢竟等級如此高,肯定付出了不少心血,再加上還有超no。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謠言,樓主我來晚了但要先看我的啊!我估計怎麼也有70~120rmb之間吧

樓主我再補充一點,我也想買捏,30你賣不?

我以上說的只是有錢人買得起的,普通人也就是個10~40rmb之間吧

6樓:阿斯頓阿瑟

賽爾號150元(最少) 摩爾莊園75元(最少)低於這種**的話別賣,賣的話不值!! 要有耐心請勿抄襲 尊重下我和你自己!!

祝你賣個好價錢喔!!

請勿抄襲 尊重下我和你自己!!

7樓:王肥仔

大約嘛,50-70吧,反正不低於五十,不然虧了,心血白費了。但建議別賣,那可是汗水心血呀~

8樓:柏昂雄

遙言。80元怪獸30,boos10元,賽爾豆10元,超no10元,其他的賣20元。我有個朋友100級天雷其他情況和你差不多,他在網上賣了75元。

9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倒是不會倒的,要是你真想賣號的話,按你那號應該能賣個50左右,要是你衝超能nono的時間比較長的話,那錢可以增加一些

10樓:oo魔幻小冰

這麼好乾嘛要賣呢!不要相信真的會倒閉嘛!摩爾莊園有一段時間也說要倒閉,最後還不是好好的。如果是沒事的話,你賣了就後悔了!

11樓:智展鵬

你的號買不了**。……因為你的首選精靈不厲害呀,烈焰猩猩是三隻首選精靈裡相對最垃圾的,最高威力技能才225,還**的,除此之外就只有威力95的火系技能了,布布話最高150(無**)巴魯斯120(無**)巴魯斯還有剋制,雖說很賤,但也沒辦法呀,我認為你這個號只值35元,我的號14個一百,放到**上,也才出120元,就你這個號,100元,沒人買的,簡直是無稽之談,他們說只是為了奉承你,相信我吧,不過目前賽爾號不會被封了,口袋沒有證據的,法律上也沒有明文規定,何況遊戲嘛,草系的多了去了,基本都是敗訴的!!!!!!!

12樓:x摩爾賽爾

告訴你哦,是謠言。我也玩過口袋,不算抄襲。

估值是:大約50~100左右

順便告訴你,我的精靈最高70j,卻打敗了尤納斯。why?因為精靈之間要配合。

布魯克克用貫穿水槍,布布花用寄生種子,一下吸350的血。

最後,普通攻擊打不死它,用里奧斯的幻影攻擊。

13樓:赤閃星

大哥,謠言你也信,而且塞爾也不是抄襲口袋,只屬於借鑑。**在30到100之間,根據買主的身份訂{假如買主一大堆100級,你的號也只是買來當小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可能的事!

這個號最高可以買(一些傻瓜新手)70~100塊

高手們嘛,可以買65~80塊吧。

15樓:花飛燈籠

80元吧!(賽爾號新出還沒幾年呢,估計不會倒的)

16樓:戰聖神王

賽爾號賣350元,摩爾莊園120元。倒閉是假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不可能倒閉的,他們每天肯定賺超過10萬!!!(真的)

這個號可定可以賣50—60元,好號啊!!!

:)——希望笑納

賽爾號VS摩爾莊園

賽爾號是男生主義的王道。假如所有男生都玩摩爾莊園,那世界還不亂套了?不過我並不贊同 摩爾莊園 無聊這一說法。這完全是按個人喜好而定的。淘米之所以出這些遊戲,是為了讓大家能健康的成長。ps 也可以從中賺點錢 所以,摩爾和賽爾應該是平等的!個人覺得還是賽爾好玩 畢竟咱是男生 賽爾號是依靠精靈戰鬥還能加入...

賽爾號米米卡在哪買,賽爾號米米卡米幣賬戶支付密碼在哪

一般在專賣店或者是買電腦的地方都有得賣.買電腦的那些店一般都有賣點卡之類的,你問問店主有沒有摩爾莊園的米米卡就行了.或買本地移動充值卡,我是江蘇省的,我一直買30幣值的 去有電腦在外面書店我都在那邊衝的 親愛的小朋友,你好。現在全國各地都已經有米米卡銷售了,你可以去學校周圍的超市 便利店以及小店裡詢...

賽爾號刷米幣

肯定刷得你眉開眼笑!保證成功刷!保證不會失敗!本人試過了!注意了!看好了!方法 認真看!先準備一張米米卡,什麼面值的隨便,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一開始,先別填自己的賬號,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米幣,但是,我發現,在淘米的充值介面處隱藏著一個代號為delotome的充值賬戶,這個賬戶是官方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