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刷米幣

2022-12-11 14:45:12 字數 1732 閱讀 4289

1樓:楊佳瑞

肯定刷得你眉開眼笑!!!保證成功刷!!保證不會失敗!!!!本人試過了!!!!注意了!!看好了!!!

方法:(認真看!!!) 先準備一張米米卡,什麼面值的隨便,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

一開始,先別填自己的賬號,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米幣,但是,我發現,在淘米的充值介面處隱藏著一個代號為delotome的充值賬戶,這個賬戶是官方賬戶,負責輸出米幣到玩家的賬戶上。這個賬戶通過解碼器解碼後成為數字賬號就是:201820094這個數字賬號是官方的賬號,一上來充值時填賬號為:

201820094.然後呢,重複賬號,也是201820094,照常輸入米米卡的賬號和密碼,然後,現在很關鍵了!點選全部衝入,因為全部衝入才能夠使官方內部結構紊亂!

然後點「確定充值」!這時候,會顯示充值成功或不成功。(這只是錯誤資訊,我試的是顯示成功,我朋友試的是顯示不成功,但都成功刷了,都一樣的)這個時候,看好了!!

點選後退鍵,然後輸入自己的賬號然後輸入米米卡賬號和密碼(就剛剛那張),然後點「確定充值」,這時候,就會顯示充值成功。這時候,停留在這個介面,按重新整理或按f5(建議用f5鍵,刷的又快又多!!)然後重新整理一次就會充翻兩倍的米幣!

我當時用了10元的米米卡充了500元價值的米幣!(刷得我手都軟了,但也值得啦!!!建議用30元米幣卡,不用刷得那麼辛苦!!

)原理:這個無限刷米幣是通過官方的賬戶錯誤造成的網路延遲,重新整理會導致網路延遲,然後會將官方賬號裡的米幣匯入自己的賬號!

最後囉嗦一句:一定能成功刷的!!!

採納我的回答吧!!! 採納我的回答吧!!!!!

我試過了,10元也行,不信算了!我今天又刷了200元,買了一大堆道具,哇哇我,我太高興了!!!哈哈哈,嗚嗚uw啊!你可以先拿10元的 然後再用30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2023年最新的bug

首先,準備一張米米卡(沒衝過

的),30元-100元的,然後登陸充值

介面,注意了注意了!小朋友們注意

了!一開始呢,先別填自己的賬號,

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米幣,但

是呢,我通過試驗發現,在淘米的充

值介面處隱藏著一個代號為

101760029的充值賬戶,這個賬戶是

官方賬戶 這個數字賬號是官方的賬

號,一上來充值時填賬號為:

101760029然後呢,重複賬戶,照常

輸入米米卡的賬號和密碼,然後這點

很關鍵!點選全部衝入,因為全部衝

入才能夠使官方內部結構紊亂!然後

點「確定充值」!這時候,會顯示充值

成功,如果不成功,也能重來一次。

這個時候,重要了!點選後退,然後

輸入自己的賬號然後輸入米米卡賬號

和密碼(就剛剛那張),然後點「確

定充值」,這時候,也會顯示充值成

功!這時候,停留在這個介面,按刷

新或按f5,然後重新整理一次就會充翻兩

倍的米幣!我當時用了30元的米米卡

充了120元價值的米幣!(重新整理了4

次,你如果想充更多就多重新整理幾次啦

o(∩_∩)o)

這個無限刷米幣是通過官方的賬戶錯

誤造成的網路延遲,重新整理會導致網路

延遲,然後會將官方賬號裡的米幣充

入自己的賬號,哦

3樓:匿名使用者

2012安徽阜陽職稱計算機考試准考證怎麼列印

4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刷不成滴,還是換個問題吧

賽爾號wpe刷米幣為什麼不能用

絕對的好用,191734228真的是官方賬號,不信你加一下,是沒有的 不管有沒有,好友搜尋器上都會顯示正在加 先準備一張米米卡,切記不能是充值過裡面只剩一米幣的,因為淘米已經有這張卡的充值記錄了。然後登陸充值介面,一開始,先別填自己的賬號,填自己的號沒有的,得填官方的。這誰都知道。注意,淘米公司已經...

賽爾號米米卡在哪買,賽爾號米米卡米幣賬戶支付密碼在哪

一般在專賣店或者是買電腦的地方都有得賣.買電腦的那些店一般都有賣點卡之類的,你問問店主有沒有摩爾莊園的米米卡就行了.或買本地移動充值卡,我是江蘇省的,我一直買30幣值的 去有電腦在外面書店我都在那邊衝的 親愛的小朋友,你好。現在全國各地都已經有米米卡銷售了,你可以去學校周圍的超市 便利店以及小店裡詢...

賽爾號刷防禦應該刷哪隻,賽爾號打什麼刷防禦或特防最多

應該刷 仙人掌 克洛斯星二層 特攻 幽浮 雲霄星第二層 速度 卡西 攻擊 奇塔 攻擊 貝爾 海洋星第一層 特防防禦 吉爾 火山星第二層 速度 里奧斯 火山星第三層 特攻速度 雷納多 雙子貝塔星二層 特防 納多雷 雙子阿爾法星第二層 防禦 毛毛 雲霄星第一層 速度 皮皮 克羅卡斯第一層 體力 蘑菇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