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wpe刷米幣為什麼不能用

2022-12-14 01:55:12 字數 1438 閱讀 8428

1樓:

絕對的好用, 191734228真的是官方賬號,不信你加一下,是沒有的【不管有沒有,好友搜尋器上都會顯示正在加】 先準備一張米米卡,切記不能是充值過裡面只剩一米幣的,因為淘米已經有這張卡的充值記錄了。然後登陸充值介面,一開始,先別填自己的賬號,填自己的號沒有的,得填官方的。這誰都知道。

注意,淘米公司已經發現那個系統漏洞了,所以官方賬號換成了:190325155。我是通過同學知道的,同學他爸是淘米公司的哦!

一上來充值時填賬號為:190325155然後呢,重複賬號,也是,照常輸入米米卡的賬號和密碼,然後,現在很關鍵了!點選全部衝入,因為全部衝入才能夠使官方內部結構紊亂!

然後點「確定充值」!這時候,會顯示充值成功或不成功。其實都一樣的。

這個時候,看好了!點選後退鍵,然後輸入自己的賬號然後輸入米米卡賬號和密碼(就剛剛那張),然後點「確定充值」,這時候,就會顯示充值成功。這時候,停留在這個介面,按重新整理或按f5。

然後重新整理一次就會充翻十倍的米幣!比原來還要多哎,我試過了,很可靠的,當然,還是要感謝同學的爸爸嘛!好了,大家也來試試看吧!

這樣就米幣會很多啦!我的是問的同學,我自己試過是,蠻好的

2樓:湖東上邊

日本校園七大不可思議事件

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1)在美國科學家們做過一個實驗。

他們找來一個人,將他催眠,他竟能說出自己的前生的情況和今生死時的模樣

(2)我的一個朋友就這麼不幸死去。

她有一次在家無聊地用自己家**撥通自己家**,很多次後終於撥通了,她聽到一個空洞洞的聲音,好象一個迴音谷並且還有水滴的聲音。第二天她失蹤了,三天後警察在一個迴音谷的潭水邊找到了我朋友的屍體。

(3)有一次晚上我十二點和朋友吃完飯一起回家,經過一個有墳墓的地方,朋友很害怕。結果第二天早上他精神時常,常常說這麼幾句話:墳墓有人爬出來。他們在笑。他們在流血。

(4)我家有一個晚上停電,結果找來找去就只有白色蠟燭了,點在床頭後照照鏡子睡覺,可是那天覺得胸悶,喘不上氣,翻來覆去好象被什麼東西壓著,照找鏡子後發現我正揹著我奶奶的包!我明明沒背上去的!

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那是血),從湖裡伸出一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片森林,然後就離開了,從此,那片森林就再也沒人敢去......

如果你看了此帖,請立即回貼,回覆「 菩薩保佑」,然後將此貼在別吧**三份,如果不發的話,那隻手會在你洗澡時伸出來,你會和那個女孩是同樣下場!要相信,一切是真的。

(不要怪偶,偶是迫於無奈 菩薩保佑

3樓:

怎麼刷都沒有

wep現在不管用了

4樓:魔劍冰心

不要妄想了,刷米幣這件事是幾個月前就不行了所以還是老老實實自己衝吧

賽爾號刷米幣

肯定刷得你眉開眼笑!保證成功刷!保證不會失敗!本人試過了!注意了!看好了!方法 認真看!先準備一張米米卡,什麼面值的隨便,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一開始,先別填自己的賬號,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米幣,但是,我發現,在淘米的充值介面處隱藏著一個代號為delotome的充值賬戶,這個賬戶是官方賬戶...

賽爾號米幣我有10米幣可是怎麼才能用來從超能NONO呢

免費刷米幣 嘻嘻,現在我來教大家刷摩爾莊園米幣 不過你得有一張沒充過的米米卡,數值隨便 首先,你先等陸摩爾莊園的充值介面http pay.51mole.com 然後輸入米米卡充值卡號和密碼,點全部充入 一定要點全部充入,不然不行 輸入驗證碼。接著關鍵的就來了,在充值的米米號一欄裡先不輸入你的米米號,...

賽爾號米米卡在哪買,賽爾號米米卡米幣賬戶支付密碼在哪

一般在專賣店或者是買電腦的地方都有得賣.買電腦的那些店一般都有賣點卡之類的,你問問店主有沒有摩爾莊園的米米卡就行了.或買本地移動充值卡,我是江蘇省的,我一直買30幣值的 去有電腦在外面書店我都在那邊衝的 親愛的小朋友,你好。現在全國各地都已經有米米卡銷售了,你可以去學校周圍的超市 便利店以及小店裡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