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艾斯菲格刷什麼精靈

2022-12-26 08:50:15 字數 663 閱讀 2435

1樓:

刷**和速度

特攻 仙人掌或利茲

速度 毛毛或幽浮

推薦配招 萬刃聖光+思維干涉+能量聚合+星辰之力不選用空間跳躍是因為個人認為其作用與布林剋剋的海洋之心一樣,僅限於搭boss,由於雷伊·魔焰猩猩黨太多,實戰中無太大作用。而殘影連擊其威力為120或180,最大威力之比萬仞聖光高30,而即使固執性格的艾斯菲格,在學習力均為0的情況下,特攻也比攻擊高35,所以跟根本沒必要放入。即使遇到光系,普通系技能也僅僅是一個招牌而已!

目前來說,除非等級相差懸殊,或對手十分垃圾(如卡魯克斯對戰波克爾)。不然對於免疫自己的屬性是很難取勝的!

樓主選我

2樓:帥氣

要刷速度和特功 打羅琦和阿茲《+3個特功》

3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高點的話就去打里奧斯吧!

4樓:

特攻 仙人掌或利茲,速度 毛毛或幽浮。

5樓:匿名使用者

練到50,去打星吉拉,刷滿255後去,去打釘子的進化。(我建議刷血,因為打蓋亞速度有個p用。)你不信就算,我練了一隻滿了100,打蓋亞絕對贏,我大號8只100,小號3只100。

大號:101176118小號:50573369

賽爾號艾斯菲格請大家幫我看下這個精靈怎麼樣

保守性格很好,學習力刷的也很好。個體值大概在20至21。你提供的資料好象有點問題,不好計算個體值。把超no加成的資料去掉。還是很強的,但是體力太低了,容易被秒。上午十二點到下午三點在戰鬥中隨機出現,要迅速切換成尼爾或設 尼爾為首選,否則會立刻逃跑。如與尼爾對戰則永不會逃跑。編輯本段技能 撞擊 初始 ...

賽爾號2菲亞斯刷什麼

物攻或特攻,速度。因為雖然特攻種族低,但特攻技能威力比較大,所以也可以刷特攻。主要看性格。物 一檔 開朗 二檔 保守 三檔 平衡 所有加特攻不減速度的性格。特 一檔 膽小 二檔 固執 三檔 平衡 所有加物攻不減速度的性格 望採納!速度種族166!很高!比拂曉還快!物攻也可以上500!種族值178,也...

賽爾號精靈悠悠學習力刷什麼好,賽爾號,各種精靈要刷什麼學習力?刷什麼?要詳細!!!!

那要看進化什麼啦 電系 特攻 速度 冰系 攻擊 體力 飛行系 攻擊 速度 我米悠悠哦你可去賽爾號網上看看 特攻,因為絕招是什麼就刷什麼。賽爾號,各種精靈要刷什麼學習力?刷什麼?要詳細!這需要綜合看精靈的大招和種族值,一般情況下雙攻哪個大刷哪個,如果大招的攻擊形式與種族優勢不對頭,那它就是先天廢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