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一張賽爾號米米卡求了

2022-11-10 05:35:12 字數 626 閱讀 5118

1樓:匿名使用者

額……雖然我沒錢但我可以教你一個100%免費充米幣的方法。

只要首先找來一張新的30元米幣卡,充值時米米號打43801260(這是系統記錄米幣充值的賬號),輸入米幣卡的帳號、密碼後點「確認充值」。

頁面會自動跳轉,出現一個橙色的感嘆號和一句「對不起,您的米幣已上限」,再點「點選返回」,頁面又跳轉到剛才的充值頁面。

最後把米米號改回你自己的,再次輸入驗證碼,點選「確定充值」,就會顯示「充值成功」。但你查查你那張米米卡餘額——還是30元!!!

這樣,只要米米卡不過期,米幣想充多少充多少!!!

ps:不要一次性充太多,以免系統有所查覺,修補漏洞。最好用多少就充多少,這樣比較保險。

祖宗嘛……就不要來謝我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20q幣,我給你1米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錢給我,我就幫你買

再看情況加跑腿費~~~~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給我呀 就知道找別人要 不如自己存錢買米米卡 我就是

5樓:愛仕達權威

用固定**充,我都是這樣充的。

誰能給我賽爾號的號和密碼,100級的精靈最好要30只,,各位請幫幫我,謝謝

有,可以送你,但不能改密碼!131749399 密碼不能在這裡說!你覺得會有人給嗎?100級30只,都是資深玩家,2年以上,沒利益不會有人給 90861466帳號密碼一樣 1980296674密碼加我 採納不然不給 誰能給我一個賽爾號的號和密碼,100級的精靈最好要30只,我,謝謝。不 給的別 我有...

賽爾號誰能給我有朱雀。白虎,玄武青龍和譜尼的號不給的就

拿100個米幣或者給我分或者採納我或者設我為嘉 4965739你棍你個籃子!斯比,我草尼瑪比比!你才是二b1.159753898 1346798 2,6845455密7894563lj025 死開 你這等於要飯 為什麼自己不去打 不自己練 而且還要別人免費給你號子 你真以為天上會掉餡餅啊!自己不想練...

誰能給我的逃跑吧 少年的土豪號,誰能給我一個免費的逃跑吧 少年的土豪號?

嗯。號要自己玩,別人也是自己衝的,但是我可以賣你個號,需要1000,大部分都13,全 你可以到貼吧之類的平臺交換或者找有沒有可以共享的,機會大一點啊,祝你好運。電腦4399的號,124567賬號,123456789密碼,有雷神火箭筒,還有一賽季的 不要信送號人,要不是封十年,要不是假的。我是逃跑吧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