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的防寒裝在哪弄,賽爾號防寒套裝在哪?

2022-03-07 08:45:06 字數 1957 閱讀 1238

1樓:微笑的魚吶

接任務,在船長室那裡接,隨便點右上角,點到了會有任務叫你做,那個纖維在克洛斯星沼澤,那裡有很多樹,上面也有一個好大的灰色半圓形,你每個樹都點一下,那個半圓形就會掉下來,你就得到了,還有一個在火山星洞深處,那裡有個氣泡,你點一下,就得到了那個材料,你再去機械師那裡得材料,再去動力室的物質轉換儀就得到了賽爾防寒服!

參考資料: 自己的

2樓:賽爾號

先去船長室,那裡有個圖紙密馬箱,點一下,讓你調顏色,你按順序點:綠、黃、藍、紅,它會給你個任務,先去蘑菇怪的地方,把能點的樹全部點一遍,第一個物品「植物纖維」就得到了。接著帶上一個水系精靈(隨便),去里奧斯的地方,那裡有個全是煙的東西,點一下,會消失,炎晶就出現了,再把挖鑽的鑽地機戴上,挖。

挖完後得到炎晶。接著去機械室找那個說話的,它會給你一個防寒服材料,接著去動力室,點那個物質轉移器,點兌換,防寒服就在儲存箱裡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船長羅傑接任務。

先去火山星深處(里奧斯在的地方)下面有一團煙的地方,點選,挖走,再去克洛斯星林間(蘑菇怪在的地方),點選每個藤條,植物纖維即可得到。

任務完成,防寒裝得到。

4樓:every之守護者

去船長室領任務,剩下的自己上網查,吾有不可能給你發截圖。

5樓:丫丫丫垃

去茜茜那,之後去船長室,點信箱旁邊(大概是)順序是:綠黃藍紅,之後按順序就行啦

6樓:兔兔

好像是在那領的,又好像是在船長那.

7樓:老抽

接任務,在船長室點到了會有任務叫你做,那個纖維在克洛斯星沼澤,那裡有很多樹,上面也有一個好大的灰色半圓形的石頭,你每個樹都點一下,那個石頭就會掉下來,點一下石頭你就得到了,還有一個在火山星洞深處,那裡有個氣泡,你點一下,就得到了那個材料,你再去機械師那裡得材料,再去動力室的物質轉換儀就得到了賽爾防寒服!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在船長**,現在去機械室買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忘了,好像是玩遊戲得來的

賽爾號防寒套裝在哪?

10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防寒裝任務,首先是日誌上說了,在船長室找防寒裝的圖紙,不過和船長說話,船長好像不知道這個情況嘛,所以只能自己找啦,顯示在船長室看到有個圖紙密碼箱點選一看,是4個不同顏色的按鈕,到底應該怎麼按呢?然後點選船長室右邊的飛船面板,出現了密碼,綠,黃,藍,紅輸入密碼後,船長終於給了反應了,給了製作套裝的設計圖.右上角有了這個任務的圖示,點選一看,需要2樣東西,植物纖維和炎晶植物纖維,提示了在克洛斯星深處,來到克洛斯星第三張地圖,發現了頂上有個白白的東西.

分別點選樹枝,5個都要點然後白白的東西就滾下來了

然後炎晶提示是在火星山的深處,不知道第二張地圖到第三張地圖的小賽爾們,請看上面的**,不停點選岩石就可以了.

到了第三張地圖發現有一團迷霧,然後牆上還有一副壁畫,直接點選,發現沒有任何效果,想起前面的提示,是需要有水系小精靈的方面,所以要把水系小精靈,跟隨在身邊哦.

有了水系小精靈的跟隨,終於有了反應,出現了炎晶.點選又提示,需要挖礦鑽頭使用鑽頭,順利獲得炎晶.到了機械室,和茜茜說話,告訴我保暖材料已經放在儲存箱了.

然後去動力室,點選物質裝換儀,兌換防寒裝.兌換成功,獲得防寒套裝.

11樓:孤宿霜禽

你先去船長室接做防寒套裝的任務(按上方的桌面,顯示「圖紙密碼箱」),然後按綠黃藍紅的順序點選,接了這個任務後,帶上一隻水系精靈(隨身跟隨),去火山星深處點選那一團霧,霧被滅後,拿出鑽頭來鑽,就能得到炎晶。

做防寒服的另一個材料在克洛斯星的第三層哦,上方有塊大大的圓形東西,點選周圍的藤條,直到它掉下來,點選。

收集好材料後,就能去機械室找茜茜,茜茜給你弄好材料後,提示去動力室,右邊有個物質轉換儀器。最後得到防寒服^_^

賽爾號哈莫在哪,賽爾號哈莫在哪

是哈莫雷特吧?哈莫雷特在露希歐星的泥潭裡,然後就會有一大塊石山,您點選岩石破洞,然後穿上挖礦鑽頭挖兩次,就可以看見哈莫雷特了。還有一個更簡單的方法,您來到實驗室,點選本週新精靈,然後就會看見哈莫雷特。您就點選哈莫雷特經常出沒的星球,就可以到達露希歐星了。接著您在按照我上面說的去做,就可以了。哈莫雷特...

關於賽爾號,關於賽爾號

額,實際呢,練這兩個任意一個號都是無所謂的,畢竟現在還是賽爾號2 的前期啊,前期顯得出生寵物比較重要,到了中期就會不重要了,況且lz說迪蘭後期升級快點,但現在也只是賽爾號2 前期,說不準中期就會有草系的怪怪能給更多經驗,所以沒有經驗多少之分。我建議lz還是都練下吧,兩個號,等到出組隊系統也方便不少啊...

賽爾號在哪孵化精元,4399賽爾號怎麼孵化精元

小賽爾們先去基地,按右手邊的基地手冊,按到看見左上角有份子轉換儀,先要買了它,然後按設定基地,把它放在1個位置以後按它,再按肯定,1天后回來拿 賽爾號融會得的精元怎麼辦.答 給nono合成1個元神賦形晶元,然後拿元神去對應的星球吸收能量,再讓nono回家,開啟nono孵化元神,孵化時間24 6小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