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中,肯扎德vs米瑞斯,誰會贏

2023-05-17 15:40:09 字數 3918 閱讀 2247

1樓:永恆的

自認為是米瑞斯,首先,米瑞斯的種族值比肯扎德高,其次米瑞斯用著驚人的速度,很有可能肯扎德速度強化1次都快不過他,那麼肯扎德不知道對方會出什麼招,那麼米瑞斯只要大招打,快死的時候光之盾一次,在一個大招,可能肯扎德就ko了,不過可能會存在被的情況,這是本人的想法。因為所有精靈都是不相上下,有的靠運氣,有的靠技巧,例如我可以用聖奧斯卡非致命非瞬殺打敗塔克西姆(技巧),然後譜尼的靈魂干涉百用百中(運氣)。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麗莎布布葉綠光束消強,以後花草能量和花草護體強化滿以後耗招,強化你就消,體力不多你就用究極吸取【雖然傷害減0,但是可以照舊加血】過不了多久哈莫雷特招就沒了,再換上沙羅西瓦用完20招魑魅魍魎,最後隨意上1個水系大招解決,比樓上的方法保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瑞斯賽爾號米瑞斯是兒童網頁遊戲《賽爾號》的1只精靈名稱。目錄1 基本資訊2 精靈捕捉3 技能表1 基本資訊本段 賽爾號米瑞斯是兒童網頁遊戲《賽爾號》的1只精靈名稱。1.

1 低階形態:米瑞爾1757光系低階雄性活。

賽爾號米瑞斯跟誰匹敵

4樓:凱兒飛小童鞋

可以和戰神聯盟的任何一位成員匹敵。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譜尼的聖潔封印匹敵。

賽爾號怎麼打敗肯佩德

6樓:三頭牛兒

肯佩德是水,暗影系精靈。

準備一隻魔焰,要回壓迫的,再來一隻卡魯克斯,要會破功的,再來一隻麗莎布布,配招如下:光合作用,花草能量,葉綠光束,花草護體。在來一兩個初級活力藥劑和一兩個超級體力藥劑(備用)

先用魔焰的壓迫將他攻擊。

再換卡魯克斯將他的攻擊。

然後換麗莎布布葉綠光束,消天生強化。

再用花草護體(看血量用光合作用,不要讓血量低於五分之二)三次花草護體後肯佩德打你的血量在70左右,這時,可是加進花草能量,當然,光合作用和花草護體還是必須的,因為他隨時會進入狂暴狀態。

幾次花草能量後就可以在沒有**的情況下使用葉綠光束,**盾一出現,就要換成花草護體和光合作用搭配,在什麼作用都沒有或只有狂暴狀態的情況下,就可以用葉綠光束打他,傷害在1500左右。

這樣持續下去,肯佩德會在5分鐘左右死掉,精元到手。

或用絕命火焰,極度冰點類的秒殺技能,但成功率低,不建議使用。

7樓:藍火

魔焰和阿克希亞都可以秒殺。

該隱的暗影護盾有效,可以單挑。暗影護盾,強化,強化,暗影護盾,強化,大招,暗影護盾,大招,大招……注意,如果肯佩斯用**,就用靈魂干涉或補pp,不要攻擊。

譜尼的虛無有效,可以單挑。虛無,輪迴,聖靈魔閃光,虛無,輪迴,聖靈魔閃光,虛無,輪迴,聖靈魔閃光……注意,如果肯佩斯用**,就用靈魂干涉或補pp,不要攻擊。

同生共死不知道是否有效,寄生種子無效,海洋之心無效。

8樓:狹路相逢

首先我們說下麗莎布布的技能搭配:金光綠葉、葉綠光束、花草能量、花草護體。

然後馬上進入我們的正題麗莎布布單過肯佩德:

首先,布布先用葉綠光束消強化,然後連續用花草護體,多用幾次直到肯佩德打你只有20-30的傷害。

如果肯佩德開始**傷害,那你就使用花草護體。如果花草護體已經使用多次了,那就用花草能量。

如果肯佩德用暗影之力加強化,或者進入狂暴狀態的時候,就用葉綠光束消強化。

花草能量使用4-5次之後,在肯佩德沒有**傷害的時候使用金光綠葉,這樣兩次應該就可以搞定肯佩德了。

祝你早日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肯佩德不吃狀態技能 冰凍、燒傷都不吃,而且吃海洋之心和寄生種子也全部失效(小祥連續用了5次寄生種子才發現這點,汗)。素以肯佩徳只能用正常的物攻或者特攻打。這也雖然打起來也比較容易,但是悲劇的是肯佩德隨時都可能進入狂暴狀態,還附加傷害**。

一旦出現**護盾,只要攻擊肯佩德,精靈就會被秒殺…(死了無數次,55555)這簡直就是個悲劇,目前小祥還沒找到正常能過的打法。

只能用秒殺流試試,結果,嘿嘿!!rp爆發,魔眼猩猩的絕命火炎直接幹掉了它!!5%的幾率在人品王的面前就是100% 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最簡單的辦法:速度比肯佩德要快的魔焰,絕命,沒秒中的話逃,再來。我就是這樣打死的,加我吧63686364

11樓:奧米加獸

用麗莎布布!配招:葉綠光束、花草能量、花草護體、金光綠葉。

先葉綠光束消它強化,然後一直花草護體加防禦,知道它減你血很少為止,中間要補血。之後用花草能量幾次,之後金光綠葉連著打。(注意:

反射傷害時,一定不要攻擊,要麼用葉綠光束和花草能量強化,要麼加血;狂暴狀態時,血少了補血,血多時,加防禦)

12樓:散打王者的師傅

在遊戲更新後,我們直接點選主播的spt肯佩德導航來到了我們曾經熟悉的場景,這裡一片漆黑,會有提示說回去找愛麗絲諮詢大家不用管提示,過一會兒會有一道黑影游過來,我們等待黑影成型後點選就能進行挑戰。

利用譜尼的靈魂干涉再接聖光氣迴圈下來能打掉一半以上血,運氣好可以直接單挑。

剩餘的血量建議換上電系精靈,傷害極高。

打敗之後獲得精元。

同時還能獲得成就。

孵化需要1天時間。

13樓:胡康韜

我是用雷伊打贏的,先上,極光刃,消強化,再用那個加防禦和特防的招,用3到5次,最好是用5次,如果你不能一下秒他的話,他反扣你的血。選我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魔焰絕命 我打三次就ok了 貌似是(bug)

15樓:超級吸血蚊子

你先上麗莎布布, 用葉綠光束消去強化。然後上一隻攻擊高的精靈,打他幾次。上雷伊,先雷神覺醒兩次,然後再打他一下。

但是如果他用反射盾, 只能補血了,一直用到反射盾消失。用雷伊打完後,他就狂暴了。上艾斯菲戈思維干涉。

他狂暴的時候一次打你一千多,所以能費他兩千多。上蓋亞,石破天驚銷他的狂暴。這樣你只要用一隻防禦高的精靈慢慢打就行了。

誰若抄襲,我就叫全世界的蚊子叮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雷伊 1招就秒了 雷神天明閃,打出致命1擊,出了特效,扣1萬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佩德,水 暗影系的。80級,20000血,你對他的傷害在1000以上後,他就**傷害或進入狂暴壯態。不好打。

用魔焰絕命火焰,阿克希亞極度冰點秒殺他。沒成功就再來。我用的是魔焰,第三回把他殺了。

他壯烈犧牲。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的魔焰猩猩,只有75級,狂用絕命火焰,好容易,如果是100的更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麗莎葉綠1次。

雷伊雷神覺醒,再順雷天閃。

該隱靈魂干涉,暗影之力,迴圈使用暗影之力用到升7的話,用黑暗凝聚兩次沒死用別的精靈殺。

20樓:匿名使用者

1 用魔焰的絕命火焰。

2 或雷伊加蓋亞加哈莫雷特加塔克林加塔西亞 都是100級3 或阿克西亞的極度冰點。

4 用譜尼。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絕命秒殺。

22樓:增強版超能

首先雷伊雷神天明閃打到4倍傷害,上麗莎葉綠光束,在花草護體,花草能量,究極吸收3次(差不多,我的是滿個體)ok!

如果麗莎已死,上哈默,龍之意志8次,龍王ok!

如果對方進入狂暴或者反射,你就補血!

23樓:我愛

有兩個辦法。一:麗莎葉綠光束,在上雷伊,1閃電鬥氣,2雷神覺醒,3充電,再2個瞬雷天閃。

二:1極光刃(或葉綠光束),再上魔焰絕命秒掉。(要靠運氣,多試幾次。)

記得多給我分。

賽爾號VS摩爾莊園

賽爾號是男生主義的王道。假如所有男生都玩摩爾莊園,那世界還不亂套了?不過我並不贊同 摩爾莊園 無聊這一說法。這完全是按個人喜好而定的。淘米之所以出這些遊戲,是為了讓大家能健康的成長。ps 也可以從中賺點錢 所以,摩爾和賽爾應該是平等的!個人覺得還是賽爾好玩 畢竟咱是男生 賽爾號是依靠精靈戰鬥還能加入...

賽爾號傑西卡vs蓋亞

傑西卡防高,蓋亞只能打小半桶,而蓋亞防低,傑西卡用怪力勾拳,一招打半桶,蓋亞輸了 213傑西卡賤啊,防禦這麼高!蓋亞。應為他速高,在精靈對抗和打boss中,速度狠重要。傑西卡雖血厚,但遇上克他的就等著捱打,所以蓋亞厲害些。從攻擊 值來說應該是蓋亞 蓋亞比他多10 但是現在不是了,自從多出了一次進化後...

賽爾號米米卡在哪買,賽爾號米米卡米幣賬戶支付密碼在哪

一般在專賣店或者是買電腦的地方都有得賣.買電腦的那些店一般都有賣點卡之類的,你問問店主有沒有摩爾莊園的米米卡就行了.或買本地移動充值卡,我是江蘇省的,我一直買30幣值的 去有電腦在外面書店我都在那邊衝的 親愛的小朋友,你好。現在全國各地都已經有米米卡銷售了,你可以去學校周圍的超市 便利店以及小店裡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