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吃什麼奶粉不上火?求,寶寶吃什麼奶粉不上火?求推薦。

2022-07-23 21:30:39 字數 3875 閱讀 4447

1樓:大話東遊

以我的經驗什麼奶粉吃了都多少有點上火,但是實在母乳**不上,為寶寶挑選配方奶粉時,應避免含有棕櫚油、全脂奶粉或乳脂等成份的嬰幼兒配方奶粉,儘量選用精製植物油配方,對鈣質和脂肪的吸收會更好,這樣才有助於嬰幼兒骨骼發育和能量的吸收。同時,還可適當增加輔食,最好將菠菜、捲心菜、青菜、薺菜等切碎,放入米粥內同煮,做成菜粥給寶寶吃。蔬菜中所含的大量纖維素等食物殘渣,可以促進腸蠕動,達到通便的目的。

平時還要多喝點水,如果寶寶一有上火的症狀,那麼就用專用的寶寶去火藥品,三公仔小兒七星茶,適合0~6歲寶寶。它不是單一清火,同時也能對腸道、脾胃起綜合調理功效。因為其融合了山楂、谷芽、生薏米、淡竹葉、鉤藤、蟬蛻、甘草七味中藥的功效,能起到「標本兼治」的作用。

喝什麼奶粉比較不上火

2樓:國際媽咪

您好,建議您選擇海外本土的,配方比較完善。不新增香精蔗糖等新增劑,口味清淡,不易上火

買奶粉主要看配方和奶源。所謂好不好,其實並沒有統一的標準的,挑選適合自己寶寶的奶粉才是關鍵呀!簡單來說,好奶粉就是要有好奶源,好配方以及好的製作工藝。

海外優質的奶粉品牌多,種類多,媽媽們無從下手選擇。其實還是那句話,每個寶寶都是獨立的個體,因此尋求最好的奶粉主要就是最適合寶寶的奶粉。只要寶寶體質上適應,口味上喜歡。

或者是自己對哪方面的需求偏重。更換奶粉一定要按照轉奶的方式給寶寶慢慢轉奶,讓寶寶慢慢的適應

希望能幫到您

3樓:蒙牛乳業

奶粉適合的就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無口氣,無眼屎、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

4樓:池瀅文暄美

不是三鹿就ok!(姐)幫幫忙啊、採納一下下我!(只是舉手之勞)我團隊要升級了,以後有需要的事找我!我也可以盡力幫助!謝謝~急求採納、

5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我們的可貝思羊奶粉,羊奶粉小分子易吸收,消化速度比牛奶快,引入sn-2 plus®劃時代母乳脂肪技術,好吸收好消化,寶寶喝了少上火。

6樓:健十**官方客服

選擇溼法工藝的發酵型乳酸菌奶粉,喝完不上火,解決乳糖不耐受等問題。

乳酸菌發酵型乳酸菌奶粉嬰幼兒作用:

1、 緩解乳糖不耐受

2、 預防和**腹瀉、腹脹、腹痛、腸鳴,腸絞痛,腸炎、痢疾,消化、吸收不良,便祕,嘔吐和由於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各種疾病。

3、 轉奶困難,上火,口臭,挑食厭食,胃口差。

4、 增加胃腸有益菌群,減少有害菌定居繁殖,擬製有害菌生長。

5、 提高寶寶抵抗力,加強對礦物質吸收,乳酸菌可以製造兒童所需的維生素b族等大量有益物質。均衡營養吸收,增強免疫力。乳酸菌奶粉嬰幼兒作用:

7樓:國際媽咪

奶粉餵養其實都會比較容易上火的,可以給寶寶選擇國外本土的奶粉,相對來說會比較清淡一點,但還是要注意多給寶寶喝水。

8樓:年少南京吧

其實我感覺只要是國外的大品牌的奶粉,一般都挺好的,而且不比國內的貴多少,更放心

然後每個寶寶情況不一樣,不一定別人喝了好你喝了也一樣好,總要試過的如果一個牌子喝著不錯,就可以繼續喝,多觀察孩子的成長變化更重要單從奶源角度講的話,北歐跟澳新兩個地方是感覺非常不錯的關鍵是一定要原產地的東西,最好不要國行或者免稅區發貨的那種,不放心可以考慮下直郵的方式,可以選擇囯際媽咪或是德亞更保險

9樓:

推薦給你我家二寶一直在吃的合生元超級金裝奶粉吧,現在升級版了叫合生元派星,改善了脂肪結構,讓寶寶更好吸收,所以不容易上火。新升級後的合生元派星還新增了lpn免疫因子,幫助寶寶提高自身保護力,奶粉裡面的乳糖、益生元還有各種營養元素都有助於寶寶健康成長,我家寶寶吃著特別好,很推薦哦~

求推薦寶寶吃什麼牌子奶粉不上火?謝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要求嗎?反正我覺得君樂bao的就挺好,畢竟是大品牌!

寶寶吃什麼奶粉不上火?什麼牌子好?

11樓:我是帥鍋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這種情況,孩子和奶粉以後出現眼屎增多,這種情況不一定是奶粉的原因,有可能是天氣乾燥或者孩子有結膜炎等原因導致的。目前天氣是比較乾燥的,而且喝奶粉的寶寶也容易出現上火,所以這種情況您需要注意給孩子多喝水。寶寶現在已經兩歲,應該注意多吃水果蔬菜,並注意室內不要太乾燥。

觀察孩子眼睛是不是有紅腫的現象,如果有這種情況需要給孩子玩用眼藥水進行**的。注意讓孩子休息好。

12樓:柚子

愛他美還不錯,不過要找靠譜**

13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我們的可貝思羊奶粉,羊奶粉小分子易吸收,消化速度比牛奶快,引入sn-2 plus®劃時代母乳脂肪技術,好吸收好消化,寶寶喝了少上火。

14樓:平靜地小神明

建議媽媽給寶寶換羊奶粉,相較於牛奶,羊奶蛋白更易於消化。 羊奶蛋白的消化速度比牛奶蛋白更快。合生元羊奶粉親和人體,好吸收更進一步。

15樓:佳貝艾特

可以試一下我們的羊奶粉的。100%荷蘭原罐進口。羊奶粉脂肪球顆粒小,分子直徑僅有2.

658微米,是牛奶的三分之一,脂肪球顆粒大小與母乳更相似,寶寶容易消化吸收~配方含有益生元組合gos和fos就是有利腸道健康的,opo親和結構脂類似母乳脂肪,有利消化吸收的,親和人體。

寶寶吃什麼奶粉不上火?有推薦嗎?

16樓:無心無心心

一般母嬰店或者藥店都有奶粉伴侶賣的。嗯,這個就可以清熱不上火的。

17樓:佳貝艾特

羊奶天然好消化易吸收,脂肪球顆粒小,僅2.658微米。 只有牛乳的三分之一,而且含有珍稀結構脂opo,寶寶喝了更易消化易吸收,不易上火,不易便祕,營養高又親和人體。

感興趣的寶媽可以去我們的官網上申請試用~

請問給寶寶吃什麼奶粉不上火?

18樓:暖神格格

寶寶吃植物油配方或溶解度好的的奶粉不易上火。寶寶上火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吃了含較多棕櫚油酸和硬脂酸的食物。

這樣的食物寶寶不易吸收,所以媽媽在為寶寶挑選奶粉時,儘量選用精製植物油配方的奶粉,這種奶粉寶寶易吸收排出的大便也細軟,對寶寶生長髮育有重要作用。

另外,挑選溶解度好的奶粉也很重要,溶解度不好的奶粉會產生沉澱,接團等情況,寶寶不易吸收,會出現上火便祕等不適症狀,而溶解度好的奶粉,用40-60度的溫水沖泡,經搖勻後會完全溶解,寶寶容易吸收。

19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我們的可貝思羊奶粉,羊奶粉小分子易吸收,消化速度比牛奶快,引入sn-2 plus®劃時代母乳脂肪技術,好吸收好消化,寶寶喝了少上火。

20樓:庚雁芙魯鶯

清淡一些的寶寶吃著會好些。不會上火的,另外平時要多給寶寶喝水的,奶粉的話試試看德國的牌子,我們吃的國際

媽咪直郵的愛他美還是不錯的,我嘗著味道跟母乳差不多的呢

21樓:戢璞伯禮

其實,什麼奶粉都是折騰,您時不時買些小兒七星茶回來自己煎好喂寶寶一些就行!淡竹葉燒水,效果也不錯。記住:奶粉儘量少放糖!祝母子平安!

22樓:局曼粟陽波

像我家的寶寶都喝的雅培,身體情況非常不錯的,沒有上火而且便便也很正常,建議你給他喝雅培金裝喜康寶,這個牌子口碑很不錯的,良好的溶解度衝調很方便,都沒有上火的問題,選奶粉要注意哦,像我姐妹們一開始給寶寶喝的是別的牌子的,也都上火,便祕,後來換了我推薦雅培就好多啦,嘿嘿,你考慮一下拉,媽媽都為了寶寶嘛~

寶寶上火便祕吃什麼,聽說伊利金領冠奶粉不錯,是真的嗎

1 首先應該根據寶寶的年齡選用嬰幼兒適合的嬰幼兒配方奶粉,分年齡階段有不同的階段的奶粉,不能喝全脂奶粉 2 母乳是孩子最好的食物,如果有母乳,不要輕易停掉,只有在母乳不足的情況下才選用配方奶 3 如果孩子存在輕中度牛奶蛋白過敏的話,那麼就應該選用深度水解蛋白奶粉,如果孩子存在重度牛奶蛋白過敏,或者多...

寶寶上火應該吃什麼

小 孩 上 火 多 吃 清 熱 下 火 的 食 物 不 要 吃 太 過 於 辛 辣 油 膩 刺 激 的 食 物 對 了 還 有 多 喝 水 寶 媽 要 記 得 不 要 因 為 孩 子 不 喜 歡 喝 就 不 給 他 喝 水 多 喝 水 才 能 更 好 地 降 火 的 平 時 也 應 該 買 一 些 ...

有經驗的能說說什麼寶寶奶粉不上火嗎

在寶寶奶粉選擇配方奶粉時,儘量選擇那些精製植物油配方奶粉。另外在寶寶的飲食上也可以適當地新增蔬菜水果,這樣有利於寶寶通便。同時還可適當地給寶寶增加輔食,最好將菠菜 捲心菜 青菜 薺菜等切碎,放入米粥內同煮,做成菜粥給寶寶吃。蔬菜中所含的大量纖維素等食物殘渣,可以促進腸蠕動,達到通便的目的。此外還應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