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縣試第一名稱呼什麼

2022-07-23 21:05:35 字數 920 閱讀 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縣試取列第一名者,曰「縣案首」,無重大事故,無須再一路考至院考,照例進學,獲取秀才功名。

2樓:匿名使用者

鄉試第一名叫解元,會試第一名叫會元,殿試一甲第一名的狀元

故城縣期終考試六年級是誰第一名?

3樓:卯枋懿

六年級誰第一名,當然不是我,第一名,你要問你們班主任。

省考報考縣區級公****取得第一名,在以後的工作中會得到關注嗎?

4樓:阿輝娛樂

你好,在公務員中考試第一名和以後的工作中,能否得到關注是沒有關係的,以後工作看的是能力,不是看你以前的考試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看的是能力,不是看你以前的考試成績

6樓:

這個本單位的領導可能會關注

我們縣全縣統一招聘村文書經過考試面試和村民代表打分的性事,我們村有四人蔘與我是第一名,

7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規定村文書一定要村名委員會委員才能擔任啊,只要村委會決定聘你當文書就可以了。當然如果村文書是村委會成員則工作更方便一些,也就是說村委會開會時你只有記錄的份,不能表態投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考試招聘村文書與選舉村民委員會的委員是兩碼事,招文書是縣民政、組織部門統一招考的;村委會委員是由村民大會或村民代表大會選舉產生。

不是委員照樣可以當文書;村裡如果事務特別多,決定再招聘一名文書也是可以的,也就是說文書的名額可以是多名。

9樓:風一更雪一更故園無此聲

你好,我能問一下考了些什麼題麼?

第一名必採,第一名長一點必採納。

霜晴 很早。描寫了農民們的辛苦勞作。體會了作者對農民的讚美之情 love和like是不是都代表喜歡?第一名必採。love表示友情,愛情,親情之間的愛,層次更深,like表示對某物或某人有好感 也可以這麼講,但love還有一層是 愛 的意思,like則沒有 不,love表示愛,like表示喜歡。lov...

怎樣考第一名,怎樣才能考全年級第一名?

交白卷,倒數第一名,最容易了,呵呵,開玩笑的。前三名之間其實難分伯仲,三個人的水平基本一樣,但要拔得頭籌,必須要花比他們更多的時間做高難度的題目。還有要學會做完試題演算的習慣。多做模擬練習。平時寫作業的時候就要養成精益求精的習慣,也就是你的作業基本上全都是對的,沒有錯誤,你想想看,平時做作業給你看書...

鄉試會試殿試的區別,鄉試 院試 會試 殿試第一名分別叫什麼?

鄉試 明清兩代每三年在各省省城 包括京城 舉行的一次考試,因在秋八月舉行,故又稱秋闈 闈,考場 主考官由皇帝委派。考後釋出正 副榜,正榜所取的叫舉人,第一名叫解 jie 元。會試 明清兩代每三年在京城舉行的一次考試,因在春季舉行,故又稱春闈。考試由禮部主持,皇帝任命正 副總裁,各省的舉人及國子監監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