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寶寶多大新增奶粉,吃母乳的寶寶什麼時間新增奶粉

2023-05-31 23:05:09 字數 983 閱讀 7778

1樓:雙魚

按現在科學餵養來說,6個月孩子就可以斷奶,因為那時候母乳的質量已經下降,繼續哺乳的話對孩子來言也不是好事,但如果你家寶寶在吃母乳的情況下,肯喝奶粉的話那你就晚點再斷奶也沒關係的,我家寶寶是7個半月斷奶後喝奶粉的,現在很健康,身體各項指標在體檢時都很好。

吃母乳的寶寶什麼時間新增奶粉

2樓:愛喝粥

嬰兒什麼時候增加奶粉。

正常情況下寶寶出生兩個小時左右就可以給寶寶喝奶粉了,剛開始給寶寶喝奶粉應當少量的餵養,以免寶寶出現過敏的反應。隨著寶寶年齡的增長父母們可以慢慢的給寶寶增加餵奶量。

給寶寶餵奶的注意事項。

1、大家都知道給寶寶喝的奶粉是需要換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能經常的給寶寶換奶粉,因為換奶粉的時候寶寶會感到不適應,攝入的奶粉就比較少。這樣會引起寶寶消化不良,情況嚴重的還會引起腹瀉等。

2、用來衝奶粉的水應當為四十度左右,並且奶粉衝調的比例應當適當,太濃的奶粉會讓寶寶難以消化,而太稀的奶粉無法讓寶寶攝入足夠的營養。

3、給寶寶餵奶的時候要注意一次不能喂太多,否則會導致寶寶無法完全吸收消化,反而容易給寶寶的腸胃帶來負擔。

寶寶在母乳餵養到多大的時候就可以喝奶粉了?

3樓:吱吱吱吱心

寶寶在母乳餵養到6個月的時候就可以喝奶粉了,因為寶寶6個月的時候就已經開始要吃輔食了,所以這個時候就可以給寶寶新增奶粉。

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孩子在一歲的時候就可以給孩子喝奶粉了,會讓孩子獲得一個很好的補充,也會讓孩子的發育更加完善。

5樓:樂樂在此呢

在母乳餵養到9個月的時候就可以斷奶了,可以給孩子適當的新增輔食,或者是給孩子新增配方奶粉。

6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大概是6個月左右,一定要根據孩子的吸收能力,選擇合適的餵養時間,可以選擇混合餵養的方式。

為什麼寶寶吃母乳老吃不飽的感覺,寶寶吃母乳老感覺吃不飽,怎麼辦

寶寶這種情況的原因,考慮主要是由胃腸功能發育不健全,脾胃弱都是有關係的,所以這種情況最好是先繼續觀察,少吃多餐,都有利於寶寶改善症狀的,如果觀察三天症狀沒有改善,也可以醫院化驗一下便常規再調理。新媽媽生完孩子出院回到家,按照傳統習慣,一般情況下,媽媽會在產後兩三天內乳汁達到充沛,不過有的寶媽乳汁充足...

寶寶可以吃別人的母乳嗎

是可以的。雖然不提倡吃別人的奶,不過有些特殊情況時也可以吃別人的奶,比如未成熟的寶寶出院時媽媽沒有母乳,如果這個時候媽媽有姐妹剛好在哺乳期,就可以吃這些親人的奶,因為母乳總比牛奶好。至少要堅持讓寶寶吃3個月,因為嬰兒在過了3個月以後,就具備了能夠同化人奶以外的奶的能力。即使代喂媽媽的孩子和自己的孩子...

寶寶吃母乳寶寶媽媽能吃海帶嗎

寶寶吃母乳 寶媽能吃海帶嗎 你這個問題,我想是海帶能吃 海帶是一種常見的食物 海帶 他只是含 碘,還可以起清火的作用 我想是寶媽可以吃 對孩孑沒有什麼影響 對寶媽的沒有什麼,對於奶方面來說也沒有影響。可以吃放心用 能吃,海帶的含碘量高,正常食用對寶寶沒有影響,母乳媽媽要均衡飲食營養,對寶寶的營養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