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賽是怎樣的體驗

2022-07-22 16:15:51 字數 882 閱讀 4332

1樓:求註冊

‍‍參加學校乒乓球小組,讓我受益匪淺,也讓我享受了乒乓球帶來的樂趣。‍‍

2樓:寶82572潑葡

採取心理暗示的方法,不斷提醒自己放鬆心情,特別是遇到高手時,提醒自己在戰略上藐視,戰術上重視。

3樓:三熙

不像以前能讓別人一眼就能看出來緊張了,自感各項技術都有了進步,不管是搓球、攻球、弧圈球,質量和命中率都大大提高。

4樓:桂圓閃電

贏了開心,輸了照樣一笑而過。原因很簡單,這銀球就是我的最大愛好。

5樓:求註冊

‍‍雖然練習是需要付出汗水的,但我不在乎這些東西,我只知道,在練習的時候,汗水是微不足道的。‍‍

6樓:影子

進行放鬆練習。在平時沒事的時候,讓全身特別是胳膊完全放鬆,用腰部的力量左右晃動雙臂,體會放鬆的感覺。

7樓:寶12198芭夭

儘量放鬆心情。告誡自己要把打球當做鍛鍊身體的一種途徑,打得再好也進不了國家隊。

8樓:猴19693爬蒼

把精力放在重心交換上。不要過多考慮手上的動作,要把注意力多放在蹬腿轉腰的重心交換上。

9樓:編劇42204蔚巴

不要刻意追求輸贏,輸贏都快樂,身體健康了比什麼都重要,練球的目的也達到了。

10樓:沉夜孤星

‍‍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想要得到好名聲,必須經過無數次的努力和汗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臨陣對敵的心態影響打球的節奏,影響技戰術的發揮,要訓練並培養良好的意志品質。

打乒乓球技巧,怎樣打好乒乓球(打乒乓球的竅門)

1 用重心控制球 2 用 迎 的手法把球拉得更爆 3 照著來球收小臂 4 業餘橫板橫板的反手沒有想象的那樣好 5 為 身前擊球 而做引拍 6 練習基本功球時,一定要有節奏 7 身體重心一定要低 8 擊球時必須放鬆 9 協呼叫力是基礎 10 向前用力是指導 11 用力支點是關鍵 12 用力方法是技巧 ...

打乒乓球怎樣接好球,打乒乓球時如何接抽球比較好?

1 把握好力度。在接旋球時,要注意力度不要過大,應該使用巧勁,否則你用勁越大,擊球失誤的可能性就越大了。所以對方的旋球旋轉越快,我們如果沒有實足的把握,不要使大勁,應該輕輕的回擊,這主要是對普通的打球者來說的,我個人感覺這樣效果比較好,當然每個人打球習慣不同,大家做個參考吧。2 以相反的方向回擊過去...

打乒乓球使不出力,打乒乓球時,發不上力是怎麼回事?

高度概括 角度決定力度,力度決定速度。有多方面原因。真正的力量倒是其次,主要是發力的合理性。比如,你拉球時是否用腰?發力是否集中?動作是否連貫?不知道你是什麼水平,根據你的描述,很難說是什麼問題。如果你發下旋球也沒有旋轉的話,那就彆著急,慢慢練吧,學會發力是個長期的過程。臂力,腰腹力量也很重要,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