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姨要離婚因為二姨夫出軌幾個月不回家也不拿錢回家錢都養情人去了二姨夫不離婚如果請律

2022-07-22 16:15:46 字數 1931 閱讀 7324

1樓:

不用請律師,向法庭說明情況後請求離婚,法庭會傳你二姨夫,他要是不去的話法庭會缺席宣判。一般都是這樣

2樓:來自埃菲爾鐵塔喜笑顏開的草莓

現在是你姨夫是過錯方,你二姨不能主動啊,否則什麼也得不到,現在這種情況最好通過法律途徑解決最好

3樓:慕容璠

不用請律師,寫訴狀,法院起訴,你二姨是無過錯方,法律傾向她。

4樓:光明

沒錢請律師,法院會給你安排律師,但是打官司是有利益關係在裡面,這些律師大多數都是互相認識的,他們和法官也認識,所以打官司只是表面工作,他們只追求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你也可以不用律師,自己答辯,其實自己答辯未嘗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5樓:夜雨

先借錢,再到律師援助處諮詢,讓有過錯姨夫加倍補償。堅決離開,尋找自己的幸福。

6樓:

如果你說得都屬實那就可以上法院去起訴,有足夠的證據法院會做出判決,二姨的勝訴機率很大,二姨夫敗訴會負擔全部的費用。

7樓:仇丹秋

可以讓你二姨跟律師好,這樣就可以不要錢幫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小事請什麼律師,自己就能搞定

9樓:封翠花

不用律師,難道過錯方還能扭曲事實不成

10樓:

那先掙錢,有錢再請律師!

11樓:若長逸

您好,請律師儘管有錢,但是沒有實際證據是不行的。

12樓:飛翔的藍鳳凰

先把證據弄到手,之後,就不用那麼麻煩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幹嘛要離婚呀,二姨可以以毒攻毒,

14樓:迷離

去找當地婦聯或法律援助中心

15樓:清顏

借錢或著掙錢請好律師

16樓:

借錢!打贏官司再還!

17樓:笆登兜嫉嫉浦

傻瓜啊,離開他三五年就行了啊

18樓:隨風飄動

每個城市都有法律援助的

我二姨夫死了,我夢見他在自己家回來了,沒看見人,就聽見我二姨和我的親戚說他今晚要回來,怎麼回事?

我二姨二姨夫小姑小弟走了我該怎麼辦。

19樓:校夜春

照顧好父母,幹 自己該乾的事!年過完了,該幹什麼還的幹什麼 過日子 嗎「?

20樓:塵網書屋

還有爸爸媽媽和你,感覺孤單,讓他們再製造一個

21樓:星星

你還有大姨 大姨媽 還有我,不謝

老公跟我說今年想買房,我就告訴了我媽媽,第二天二姨夫給老公打**告訴他什麼房子不要買不好。我老公就

22樓:用水調和

他根你說的是想法。你告訴了家人,是事情。在你們的想法和條件還不成熟時,你就把事情告訴了,想幫你解決事情的家人。

所以,想法是好的,事情是好的,但是條件是不成熟。所以,我感覺是你的錯

23樓:飛哥

你沒錯,有喜事大家分享,就是有點快!

24樓:俄木古克

沒有錯,如果他想買就不會怪你了,他怪你正好說明他是在騙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確定之前還是不要告訴家裡人

26樓:鼬

你沒有做錯,給我我也可能會這麼做的

夢見二姨夫出車禍二姨夫有危險嗎,夢見二姨夫被兒媳氣死了?

新的開始的暗bai示。工作 可得到新du的zhi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dao 問題也可能內得到解決,是個好夢。傾訴的情容緒很重哦!你想把所有的心事都掏出來給對方看呢!提醒你,必須對對方的人品有絕對的把握才可以,否則對方有可能因此控制你哦!理財活動會出現較為嚴重的失誤,你近日出手要保守一點才是!選擇儲蓄...

豬八戒的二姨是怎麼死的,豬八戒他二姨是怎麼死的的

他二姨是誰啊?我怎麼都不知道呢?告訴我一下也好,這個問題好好玩哦 豬八戒他二姨是怎麼死的的?據歷史記載,豬八戒沒有二姨,所以,就談不上死 好像是被豬八戒嚇死的.豬八戒一生出來就會說話,正好他二姨抱著他,然後二姨聽到他說話,就嚇得死掉了.然後豬八戒從他二姨的手裡摔到地上也死掉了 被她大姨媽生孩子時氣死...

我和我二姨的女兒結婚的話算近親結婚嗎

是不是親二姨,如果是你們就是近親。按照相關法律規定是不能結婚的。近親 或稱親緣關係 是指三代或三代以內有共同的祖先。從有共同祖先的那一代計起,算第一代,依此類推。如表兄妹結婚,雙方的外祖母屬第一代,雙方的母親屬第二代,表兄妹結合就是第三代。我國婚姻法規定三代以內血親禁止結婚,包括第三代,即禁止表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