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完成正版windows驗證,電腦中出現 無法完成正版WINDOWS驗證 該怎麼辦 會不會影響整個系統

2022-07-22 16:15:50 字數 2333 閱讀 2859

1樓:匿名使用者

呃 是不是關於 右下角小星星的問題 你是盜版軟體受害者?

解決方法:

1)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刪除它,重新啟動。wgatray.exe就不會自動啟動了,討厭的「你可能是盜版軟體的受害者」也就不見了。

2)把系統盤:\windows\system32中的wgatray.exe刪除,煩人的「您可能是盜版軟體的受害者」沒有了。(建議在安全模式下進行:啟動電腦中按f8進入安全模式)

3)徹底清除相關多餘垃圾,搜尋檔案wgatray,在另外的資料夾下還有,統統刪除。刪除完畢後,不能再更新了,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如果開著自動更新,下次更新時還會 提示你安裝正版增值計劃反盜版補丁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notification (kb905474)。

注意,要首先關閉記憶體中的wgatray.exe程序(呼叫ctrl+alt+del出現程序管理器,到程序那欄,然後就見到wgatray.exe了)

2樓:嚴燕梅

下個正版驗證程式就可以了!

3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電腦是組裝機還是品牌機,組裝機一般都不是正版的windowsxp,不過也不會影響你用電腦/

4樓:斂恭巨風

或者開啟登錄檔(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然後依次開啟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

刪除它(wgalogon),

再重新啟動(一定要重起,要不然刪不了c盤的檔案),wgatray.exe就不會自動啟動了,

再把c:\\windows\\system

32中的wgatray.exe刪除,再搜尋一下,

在另外的資料夾下還有,統統刪除,(搜尋的方法是開始---搜尋--所有檔案及資料夾---全部檔案或部分檔名,寫上\"wgatray.exe\"後點搜尋,搜尋到後,點滑鼠右鍵刪除之),

然後再次重起.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刪除它(和第一次的操作相同),至此問題解決了

那麼之後升級,有兩種方案:方案1、將系統的自動升級關閉用360升級(我的電腦上右擊--屬性--自動更新--關閉自動更新)

方案2、不關閉自動更新,但是在更新時要選擇「自定義更新」手動選擇要更新的補丁。不要再把正版驗證的補丁打上就行了。

此外,你還可以去網上下一個驗證工具,進行正版驗證,如果你是ghost

xp的使用者,那麼在開始選單--程式裡找找,有可能會找到正版驗證程式噢

電腦**現"無法完成正版windows驗證"該怎麼辦?會不會影響整個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破解微軟kb905474正版驗證補丁的方法:

如果已安裝微軟kb905474正版驗證補丁,請到 http://hi.baidu.

無法完成正版windowsxp正版驗證?

6樓:匿名使用者

1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nt \ currentversion \ winlogon \ notify \ wgalogon,刪除它,重新啟動。wgatray.exe就不會自動啟動了,討厭的「你可能是盜版軟體的受害者」也就不見了。

2把系統盤:\windows\system32中的wgatray.exe刪除,煩人的「」沒有了。(建議在安全模式下進行:啟動電腦中按f8進入安全模式)

3徹底清除相關多餘垃圾,執行搜尋檔案wgatray,在另外的資料夾下還有,統統刪除。

電腦提示「無法完成正版window驗證」,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是微軟搞的玩意不用理,因為在我們中國可以說幾乎都是裝的windows盜版。所以會出現這提示。不用理就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盜版盤是未經過破解的 去買張gost盤要破解的就好了 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上找一下xp系統正版驗證的一個小工具 很好用

請問電腦Windows無法驗證檔案的數字簽名無法開機怎麼辦

win7解決方法 禁用系統強制簽名 1 重新開機按f8 啟動win7的高階啟動選單 2 然後選擇 禁用驅動程式簽名強制 系統檔案數字簽名被纂改了,或者檔案被替換了,系統安裝盤本身問題。這是驅動程式沒有數字簽名,建議重新安裝系統。系統問題可以重灌解決 求助電腦開機無法驗證此檔案的數字簽名怎麼辦 解決w...

windows無法完成格式化,windows無法完成格式化是什麼原因?

一 你的f盤中有程式正在執行或者其他程式正在使用f盤的檔案,當然也可能存在病毒 二 第一點你確認沒有此情況,還是無法完成格式化,那麼就用系統安裝盤裡的分割槽魔術師pm完成格式化 1。點開始 執行 輸入cmd format f fs fat32 這裡f 是指u盤所在碟符 2。開啟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

由於無法驗證釋出者所以windows已經阻止此軟體

一 控制面板,搜尋字型。還原預設字型設定。重啟。如果以上方法不行。二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將格式改成 中文 簡體,中國 將位置改為 中國 將管理 非unicode程式所使用當前語言改成 中文 簡體,中國 重啟。還是不行的話。三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將管理 非unicode程式所使用當前語言改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