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蛋排骨粥的做法步驟圖,滑蛋排骨粥怎麼做

2022-07-19 19:10:19 字數 621 閱讀 2248

1樓:0澤國a網盤

用料排骨    10小塊左右

大米    1小碗的量

雞蛋    2個

生粉生抽、鹽

水滑蛋排骨粥的做法

排骨用水浸泡一小時去下血水。放點生抽、生粉,放冰箱醃一晚。

鍋裡下點點油,將排骨炒到變色,再倒下洗淨的大米和開水,用電壓力鍋直接壓15分鐘。

電壓力鍋沒氣後,重新**,倒入打散的雞蛋,馬上用筷子劃散,出鍋前適量加點鹽即可。

2樓:地方歇後語

材料主料:大米100克,小排骨150克,幹黃花菜15克,木耳10克配料:香菜50克,水600克左右,

調料:熟豬油25克,鹽3克,味精1.5克,香油10克,胡椒粉2克。

做法1.先把黃花菜 木耳用水泡發,清洗乾淨,黃花菜切斷,備用;

2.大米揀去雜物,淘洗乾淨;排骨洗淨,剁成2釐米見方的小塊,用開水焯燙一下,去掉血汙,撈出控水;香菜擇洗乾淨,切成碎末。

3、鍋置火上,放水、米和排骨塊,旺火燒開,4.放入準備好的黃花菜跟木耳.

5.改用中小火熬煮1個半小時,至米爛湯稠,排骨變酥時,加鹽、味精和熟豬油,攪拌均勻。

6、食用前,將粥分盛各碗中,淋香油、撒胡椒粉和香菜末,拌勻即成。

排骨燒芋兒家常做法,芋兒的做法步驟圖,排骨燒芋兒怎麼做好吃

芋頭燉排骨 主料 排骨400g 芋頭50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糖1勺 蔥10g 姜10g 料酒1勺做法 1,準備好所需要的食材,排骨剁小塊,用清水浸泡2小時,期間不時地更換清水,把排骨裡的血水浸泡出來,芋艿去皮切滾刀塊,蔥切段,姜切大片 2,鍋燒熱,放油把蔥姜爆香 3,接著放入排骨炒香 4,沿...

豆腐蒸排骨的做法步驟圖,豆腐蒸排骨怎麼做

主料 豬肋排200g 水豆腐1方 香辣醬1大勺輔料 油適量 精鹽適量 雞精適量 花椒油適量 料酒適量 小蔥適量 姜沫適量 具體步驟如下 1 排骨砍成小節,清洗乾淨。2 豆腐切片然後再切成小片。3 放入盤中擺放盤的周圍。4 排骨放入鹽 料酒 雞精 姜沫 香辣醬。5 放入花椒油碼味20分鐘。6 將碼好味...

糖醋排骨的做法步驟竅門,糖醋排骨的做法步驟及其用料

懶人必備速學菜之糖醋排骨 做法一 1 在去排骨時留下的排骨尖,再用刀子將每根肋骨尖一根一根分別切開,再橫切成方塊,每塊大小為1 1.3釐米。2 將剁好的排骨,再按比例配鹽,反覆拌勻,醃8 12小時,使子骨肉發紅為好。3 把色拉油燒開,把骨坯投入油鍋內炸,炸成金黃色時撈出,倒出色拉油,再把鍋洗淨。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