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宿舍晚上睡不著,害怕宿舍樓別人大聲叫喊。現在很痛苦每次有人大叫一聲,我的心就難受,越怕越睡不

2022-07-19 10:25:21 字數 898 閱讀 9352

1樓:

如果別人真的干擾到你,如果你自己無法找到那些人解決問題,應當首先直接去找宿管或者老師去調解,讓他們首先處理問題,因為這是你的求助方式之一,如果他們繼續不改過再另想其他的辦法。其實從你的敘述上來看應該有些驚嚇,可以適當到附近大醫院神經科就診,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你的精神過於緊張,每天下午學習後去健身或者跑步做些有氧運動,晚上會有助於休息,並且對你的精神放鬆有很好的作用。其實吼叫並不是你害怕的真正原因,是因為你的精神高度集中緊張,你擔心自己休息不好影響到你的學習和休息,這種焦慮造成了你無法安然入睡導致了你心理上的壓力,而這個直接表現就是討厭甚至害怕造成你嚴重失眠的吼叫聲,那不過是個表面現象,不用刻意琢磨和記著吼叫聲多可怕,它其實和汽車喇叭聲是一樣的,在不適當的時候出現就是一種噪音,放鬆精神,不必刻意迴避什麼,慢慢的暫時忘記了也不用再刻意想起,用我告訴你的辦法嘗試一下,一切都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我不是心理醫生。看來你的膽子挺小的。可能著實唄嚇到了吧。可是,仔細想想,人家跟你開玩笑呢。把心理狀態調節好。

大學就是一個小熔爐,什麼人都有,但是我們又能怎樣?好好適應。改變不了別人,該變自己。

不過,如果其他人太不顧及及別人而影響到你的話,可以適當曉之以理,是在不行不能示弱呢。只要不違反國家法律和校規。挺你!

3樓:偽裝下雪

心理作用很重要,要把他們當笑話看,當催眠曲,放鬆自己內心對他們的在意,不就好了嘛、?

4樓:樑吉強

可以找宿管反應或是和樓上的同學說明,要是不行只能到校外租房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很簡單的解決方法,買副好一點的耳塞。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精神太緊張,緩解一下可能有幫助

宿舍太吵了晚上睡不著怎麼辦,宿舍太吵,晚上睡不著應該怎麼辦。怎樣在嘈雜的環境中入睡。

宿舍吵肯定是有些人在製造噪音,你可以直接和對方說明情況讓其不要影響你的休息,要麼就是慢慢習慣就好了。當然,你也可以考慮換個地方住。可以戴個耳塞試試看!戴耳塞我試過 管用清華附近的報亭就有賣的 好像十塊一對兒 大家住在一個宿舍裡,應該互諒互讓嘛,選出一個好舍長,很重要 宿舍太吵,晚上睡不著應該怎麼辦。...

宿舍裡晚上老是有人三四點聊天吵到我睡不著,說了也不聽,只要一點動靜我就睡不著,有什麼辦法別人吵

你要抄和宿舍裡面的人溝通 告訴他們很襲 晚了,自己要睡bai覺了,叫他du 們不要聊天了zhi 我覺得如果勸不卻別人的話,那麼你也加入他們一起聊好了,聊完睡覺可能更好些。可以買一個耳塞,那種類似海綿製作的,鬆軟舒適一些。你就明確的告訴他們宿舍是大家的公共環境不是某個人的私宅如果再討的話就搬出去住 對...

晚上睡不著,晚上睡不著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熬夜腎氣虧虛,睡前1個 還陽臥 養腎護腎,到點就犯困!晚上為什麼睡不著覺?50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為什麼會有人睡不著覺 首先你要想開點,心情一定要放鬆,給你一些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