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深圳高考復讀,2011深圳高考復讀

2022-07-19 10:25:20 字數 654 閱讀 7045

1樓:燕山yt夜話

十類考生最適合復讀:

1.在高考期間由於健康,心態或狀態等原因,導致發揮失常,高考成績低於平時模擬成績很多的學生。

2.考運不好,導致不少原來準備衝刺名校的優秀生沒考好。

3.填報志願失誤,導致落榜的考生。

4.距理想的名牌大學35分以內的學生。

5.不懂高三複習方法、學習無策略無計劃無體系,沒有充分利用好高三這一年的考生。

6.有強烈的學習願望,有理想,有恆心,心理承受力較強,能夠克服復讀的艱苦的考生。

7.自身學習態度端正、刻苦用功,但由於原學校高三師資力量薄弱,導致學習方法不科學、備考方向錯誤、高考成績不佳的學生。

8.高一高二學習不夠刻苦、態度不端正,等到高三幡然醒悟卻感覺太遲的考生。

9.只能讀民辦本三的學生,基礎可以,復讀很容易考上二本或本一,每年都有很多學生從本三退學復讀。

10.無奈考入不理想的大學或極不喜歡的專業,進大學後長時間難以適應大學生活的學生,大學裡很多學生就是因此而消沉、墮落,而很多毅然退學復讀的學生,卻實現了理想。

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城市學院老師熱心幫您輔導應該有收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深圳城市學院吧那裡的教學環境,深圳算是最好的了

2019遼寧高考理綜答案,2011遼寧高考理綜答案

我能肯定的是,你生物全對了!化學第一題錯了,應該選b。物理好像錯了一道和三個半道!我是生物老師,化學很在行,物理不是很在行.我的 cbbcca acbdcda b ab ab ad b d b 和樓主有兩個不同 7題肯定ab中選一個 cbbcca acbdcda a abd abc a d c d ...

2019高考滿分作文,2011高考滿分作文

蒼生萬物,大千世界 原點 無所不在。何謂 原點 顧名思義,就是源頭。滾滾長江東逝水 浪淘風簸自天涯 世界最高峰喜馬拉雅山,海拔8844.43米而這高度的得來,正是從位於我們中國的大地原點 陝西省涇陽縣大地原點的0點座標,一米一米由測繪工作者測量而來。世界萬物,大千世界正是有這樣一個個的原點發展而來,...

2019高考我落榜啦,2011高考我落榜啦!

上大學並非是唯一的出路啊 可以考慮學 一門技術 現如今大學畢業生急增 很多都找不到工作 國情導致了這一原因 這是客觀因素 改變不了 其次學生選修的專業跟很多用人單位不對口 再有就是 學生寄予的回報率太高 剛工作就拿多高的薪水 很不現實 企業滿足不了 所以 心態是很重要的 我經歷過高考 當時分數距離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