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蘇高考對復讀生影響大不大?文理分科

2022-03-09 08:05:58 字數 1060 閱讀 3354

1樓:

2023年復讀首先不會扣分,這點您放心。

2023年對水平測試:1a加1分,2a加2分,3a加三分,4a加5分,這對於復讀生(非補考的)同樣適用。

2023年高考政策是文理分開劃線,而10年的文科生多,招生計劃少;理科生相對要少,招生計劃多。招收文理生的比例大約為3:7。

所以理科生比文科生有優勢。所以如果您是理科生,復讀會比較佔優勢。

您現在準備先報考學校,在抉擇是否復讀,這也是比較合理的。

2樓:

呵……我語文也考得奇差無比,如果你復讀,明年就是文理分開劃線,這樣文科生和理科生就平等了,本來理科生好像佔點優勢的,明年就沒有了。現在又有一個傳言(只是傳言),以後可能文理分開出卷,這個如果實施了理科生就虧大了。明年只要小高考有a就加分,而復讀生是不能加分了,這個也有點不舒服……反正只要有信心,能再堅持一年,不管怎麼變,都不用管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明年要先扣10分的,如過你不是很聰明的話,還是別復讀了。

4樓:天關賜福

有點影響滴!並且對理科有優勢~~~~~~~

因為分開後文理單獨招。

5樓:匿名使用者

嗯以你的成績報考專科太虧了

還是復讀好了

2010文理分科對理科有利

因為08/09都是文科的附加題好得分,使文科整體成績上升對理科壓力增大

10則分開劃線 是個機會

應該好好把握

6樓:

個人認為要不要復讀最最主要的還是要看看你自己的決心,下定決心復讀,就不要怕吃苦,要耐得住寂寞,因為復讀真的很苦,我就是09屆江西的復讀生,一路走來很是感慨,要上大學的話也可以,但是想想你自己的將來吧,誰都想以後過得好一點,上個三流大學還不如再吃一年苦,這樣就可以換來美好的將來啊,我復讀後高考成績比應屆時進步100分,今年也算是豐收了。我建議您下好復讀的決心,現在就去補課吧。別像我一樣,快報補習班了還在考慮要不要去三本。

如果那時補課了說不定我還可以考得更好。所以現在就做準備吧。

高考復讀生會有哪些心理問題,高考復讀生會有哪些心理壓力

高三複習,需要一定的勇氣,如果內心不夠強大,是沒有辦法戰勝自己的。一定有遠大理想。高三複讀孩子,如果沒有遠大理想,只是混時間是沒有意義的,我原來一個孩子,只想盡北大,第一上了211結果她勇敢復讀,一年實現自己人生理想。有承受力。因為你復讀,一般都會用異樣眼光看你,如果你沒有一定承受力,容易崩潰。你既...

復讀生可以報農村高考招生政策,復讀生高考報名問題

可以的,只要你是農村戶口的學生,不管是應屆還是往屆生都是可以報名參加的。復讀生高考報名問題 是的,會註明 bai是往屆生的,只du要你在報名的時候zhi填報中寫的是是 dao什麼版就會是什麼,因為名權字和身份是有存根的,但如果你報考的時候和上一次高考完全是兩個身份,並且填寫表中寫的是應屆生,那就會是...

復讀生高考前改名字對於錄取有影響嗎

1 學籍管理老師是為了你好,我也強烈建議你千萬別改名,尤其是在上學期間 高考前後。2 你如果真想改名,建議你大學畢業有了工作後再改名。3 如果你現在改名,正如你的老師所說,現在影響錄取,將來影響升學 以後影響工作,總之,這個改名所帶來的後遺症將陪伴你非常長的時間,而且你每一次都必須麻煩一次。我心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