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裝豆漿在裝袋前滅過菌嗎,豆漿隔夜了,還可以吃嗎?

2022-07-19 10:10:21 字數 5449 閱讀 4049

1樓:思海貝

您好,袋裝豆漿在袋裝之前袋子一般都是滅過菌的,可以放心的食用

2樓:

豆漿都是煮開了以後,裝袋**的,在煮的過程中就已經滅菌了。所以買回家直接喝就行。如果沒有經過煮過的,豆漿就會有生豆子味。如果對買來的豆漿不放心自己可以再煮一下。

3樓:小葉愛生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稍等一會哦

提問你好

回答袋裝豆漿在裝袋前是滅過菌的,因為那個袋子是無菌袋。希望可以幫到你。

提問儲存瓶裝豆漿,放冷庫的涼水中拔涼怎麼放?能不結腦

儲存瓶裝豆漿,放冷庫的涼水中拔涼怎麼放?能不結腦

瓶裝豆漿能存放多少天

瓶裝豆漿和袋裝豆漿,擰嚴蓋兒算真空包裝嗎

回答一般情況下豆漿最多放4個小時,但因為製作方法和天氣溫度不同,所以在存放時間上也會有所變動,30度以上存放4個小時,20度左右可以存放8個小時,如果是用冷水做的豆漿放在冰箱裡面冷藏的話則可以存放24個小時左右,但如果是現買的豆漿就應該立馬喝掉,存放的時間不能超過4個小時,否則豆漿就會變質,喝了變質的豆漿就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不會結腦花噢

自己製作的不算真空,裡面還是有氧的

提問我們是自己做豆漿的,對外批發豆漿怎麼存放能放的時間長最多能放幾天

回答豆漿的儲存方法

熱豆漿怎麼儲存

1、準備2個能夠密閉、又能耐熱的瓶子,比如太空瓶,或者特別嚴實的保溫杯。每個瓶子的容量大約與一次喝的數量相當。把它們徹底洗乾淨,再晾乾。

如果用豆漿機製作出來的豆漿,都是剛剛沸騰的滾燙豆漿。所以要想儲存它,必須用耐熱的器皿。同時,要想讓殺過菌的食物長期儲存,就要保證不會再有細菌和氧氣鑽進去,因此器皿蓋嚴之後必須不透氣、不透水。

優質的太空瓶(務必是沒有味道那種產品,如果有氣味說明是劣質品,受熱可能放出有毒物質)能夠擰緊,很合適用來儲存湯水類食品。

2、把泡好的豆子放入豆漿機,同時燒一些沸水。在製作豆漿的程式快要完成的時候,把太空瓶等器皿用沸水燙一下,讓它裡面熱起來,同時起到殺菌作用。

3、在製作豆漿程式完成之時,倒掉太空瓶中的熱水,馬上倒入滾燙的豆漿,但不要倒得太滿,留下大約相當於太空瓶容量五分之一的空隙。

4、把蓋子鬆鬆地蓋上,但不要擰緊,停留大約十幾秒鐘,再把蓋子擰到最緊。

5、在室溫下等待豆漿自然冷卻,冷到室溫之後,再把它放進冰箱裡。它可以在4℃下儲存一個星期。

6、把儲存的豆漿取出來,重新熱一下,就可以隨時喝啦!

提問瓶裝熱豆漿罐裝後直接放冷庫的冰水中拔涼還是等到自然涼,再放冷庫的冰水中拔涼謝謝

回答建議把熱豆漿自然冷卻到環境溫度後放進去。

更多20條

4樓:姑蘇老師

你好朋友,袋裝豆漿在裝袋前是滅過菌的,因為那個袋子就是無菌袋。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財會小助手

所有的食品包裝袋在廠子製造的時候都進行了殺菌處理,所以豆漿袋子也是一樣的。

6樓:橘子來呵呵

袋裝豆漿袋裝大前是需要滅菌的,如果是生豆漿的話,自己回家需要煮的就不用滅菌,如果是已經煮熟的,不要再袋裝之前滅菌消毒才能裝袋

7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肯定是進行滅過菌的,因為這種情況的話可以保證我們的安全呀,所以這樣的豆漿喝起來也是非常安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袋裝豆漿在售賣之前都是要經過國家衛生標準檢測的,所以在裝袋的時候廠家都會進行滅菌,防毒可以放心飲用。

9樓:十八子

都要在狀態 錢到人家滅絕啊 不滅菌的話 那狀態的地方 它就變質了的話 他們賣的使用者說的 他就變了

10樓:長渺

這種走攤兒上的食品安全不可以信賴。

11樓:來自龐居洞美如冠玉 的山竹

他在樓上在待在床前應該是肯定會滅過菌,要不然的話這個儲存效果也是不好,證明應該是不允許售賣的。

12樓:春雲分飛

尾單豆漿,豆漿帶段前滅過菌,這是假的,很多東西他都去不滅菌,直接賣的,你要少吃一點外面的食品

13樓:liuen獅子

如果是工廠出品的成品豆漿是經過真空處理的,但是現煮現灌的就沒有了

14樓:來自度假村頂天立地的硃砂梅

袋裝豆漿在裝袋前都滅過菌,這樣人喝了才會安全。

15樓:風光旖旎

你好,袋裝豆漿在裝袋前是經過滅菌的,可以放心使用。

16樓:

袋裝豆漿在裝袋之前是沒有滅過菌的,要及時喝掉。

17樓:慕桖甜恬

袋裝的豆漿在裝袋前,我認為應該是滅過菌的。

永和豆漿的袋裝沖泡的豆漿與家裡現磨的豆漿有什麼區別?

18樓:可愛的守望心空

兩者之間的區別主要在於生產工藝,其方面差不多相同。不久前,永和豆漿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永和淡豆漿粉盒。新產品結合了磨削和石材精製的傳統原理,以更新現代技術。

它是新市場經濟條件下原始豆漿的產品和典型代表。

永和豆漿原磨系列有甜芒果和糯米原味兩種口味,並裝在新包裝盒中,可滿足當前市場消費者的購買需求。通常將提及的生磨豆漿與傳統的現磨豆漿進行比較。那麼,新推出的原始永和豆漿磨粉系列和現磨豆漿有什麼區別?

就產品製造過程而言,現磨豆漿是傳統生產方式的延續。在生產過程中,它不會剝落,起霜,不會部分結渣,也無法殺死去除豆粕的酶。永和最初的豆漿研磨系列在生產過程中經歷了16個複雜的過程,從大豆的選擇,乾燥和去皮,酶的滅活和去除到粗磨和研磨,滅菌和脫位,每個過程工藝精細。

在去皮過程中,您可以消除一些大豆,減少粘附在表皮上的耐熱細菌,同時減少豆類的味道並改善其味道,這是無可比擬的。

研磨過程同時,使用現代化的加工裝置,經過長時間的高溫滅菌後,它將隔離出不利於人體健康的成分,併為消費者提供健康愉悅的飲食體驗。

19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一般來說,袋裝沖泡的豆漿會比家裡現磨的豆漿組成的成分不乾淨。

20樓:我要堅挺

我覺得豆漿袋裝的純度是完全無法和家裡的比的。

21樓:萌萌不知道

那個方便,但家裡磨的比較健康,也比較放心

22樓:夔穀子

一個是為了方便,一個是直接的喝也沒什麼區別吧。

豆漿隔夜了,還可以吃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隔夜豆漿不能喝

夜晚還是很漫長的,如果豆漿放一晚上的話,其中的營養物質就會生成沉澱,而不能夠被我們的身體吸收;況且過夜豆漿中容易混入細菌等物質,喝了對身體是沒有好處的;而且豆漿中蛋白質含量較高,放久了容易變質。所以過夜的豆漿最好不要喝。

二、喝不完的豆漿怎樣儲存

喝不完的豆漿可以放在冰箱裡儲存,但應該煮沸冷卻後加蓋,或使用密封效能較好的保鮮膜封好後再冷藏。提醒大家的是,冷藏前不宜加糖,隨喝隨加。豆漿的冷藏時間最好控制在12~24小時以內。

另外,很多人認為豆漿冷藏前已煮過,食用時略微加溫就可以了。但為了安全,建議大家從冰箱取出的豆漿還是應煮沸後再飲用。

三、豆漿儲存的注意事項

最多存放四五小時

豆漿如果實在是磨多了,可以將煮熟的豆漿放涼以後,倒入容器中,然後一定要密封好,之後再放入冰箱。但是別以為放到冰箱裡面就萬事大吉了,冰箱只能夠抑制細菌,並不能夠完全消滅細菌,所以還是不要放很久哦。

豆漿最多能夠存放四到五小時。自己家裡現磨的豆漿理論上講是要現磨現喝的,但是存放四五小時也是沒什麼問題的,冬天可以稍長,夏天要稍短或放入冰箱。

24樓:房晨鐘

在春、夏、秋三個季節中,未經過冷藏的隔夜豆漿不可以喝,而與空氣隔絕,或及時冷藏的隔夜豆漿是可以喝的。

因為春、夏、秋三個季節,氣溫適宜微生物生長,又因為豆漿裡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微生物生長繁殖所需要的其它營養成分,所以,懸浮在空氣中的細菌,飄落到豆漿裡,很快就會大量繁殖,使豆漿腐敗變質,所以,在自然條件下,隔夜存放的豆漿是不可以喝的。

2.無論處於哪個季節,只要豆漿在起鍋完畢的瞬間,及時將盛放豆漿的杯子蓋好蓋子,並且不再隨意揭開,到第二天,杯子裡的豆漿是可以喝的。

將燒開熟透的豆漿裝入杯子的過程,也是高溫消毒杯子四壁的過程,原來杯子上殘留的細菌,接觸到灼熱的豆漿後,就會很快被燙死。由於及時蓋上了蓋子,原來殘留在蓋子上的細菌經不住豆漿發出的蒸汽的灼燙,最終將被高溫殺死。 雖然,杯子的蓋子不是絕對密封的,極少數細菌順著細微的縫隙進入豆漿是難免的,但是,由於其繁殖基數很小,在短短的一夜之中,使豆漿發生的變化極端微小,可以忽略的。

所以,乘著沸騰裝杯,並及時蓋好蓋子而不再揭開。這樣的豆漿,第二天可以喝。

3.  由於冰箱內氣溫低,不適宜微生物的生長繁殖,豆漿放入冰箱存放難以變質,所以,任何時候,把衝滿豆漿的杯子,放入冰箱的保鮮層存放一夜,第二天都可以喝。

25樓:小棋子動漫社

首先,隔夜豆漿能喝的,但是前提是沒有變質而且要煮沸後再喝,豆漿是不錯的早餐。

豆漿營養非常豐富,且易於消化吸收。豆漿是防治高血脂、高血壓、動脈硬化、缺鐵性貧血、氣喘等疾病的理想食品。豆漿是中國人民喜愛的飲品之一,但是隔夜豆漿能喝嗎?

許多人都會問,隔夜豆漿還能能喝嗎,如果喝時你會怎麼處理?營養專家提醒大家,豆漿最好現榨現喝,喝不完要冷藏儲存,並且再喝時要煮沸。

豆漿是很容易變質的食物,因為其中含有大量水分,並且蛋白含量很高,很容易滋生微生物,造成細菌繁殖。如果不加熱就喝下去,很可能會引起腹瀉,煮沸有一定的殺菌作用。需要提醒的是,超市裡買來的豆漿喝前最好也要加熱煮沸。

>>喝黑豆漿的好處

自己打豆漿時,如果感覺喝不完,應趁熱將其倒入密閉的容器裡,留下一部分空隙。把蓋子蓋上,但不要擰緊,停留大約十幾秒鐘,再把蓋子擰到最緊。在室溫下等待豆漿自然冷卻,再放進冰箱冷藏室。

這種條件下,豆漿能儲存一個星期。

小貼士:因此,隔夜豆漿能喝的,但是前提是沒有變質而且要煮沸後再喝,豆漿是不錯的早餐。

26樓:中淑巢弼

豆漿一般在2-3小時之內喝最為營養,過後的營養會分解,容易產生腹洩腹脹,對身體也不好,建議你換個小點的或者把打好的豆漿放到杯中帶到公司當水喝!

27樓:蒯雅素旅婷

別喝,常溫下儲存會變質,冰箱儲存可能會好些,但是味道會變得很糟,勤快點,早起喝新鮮的。

28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家庭自制豆漿,理論上應現磨現喝,在2-4小時內喝完。冬天可稍長一些時間,夏天則應儘快喝完。

家庭自制豆漿可放在冰箱裡儲存,但應該煮沸冷卻後加蓋,或使用密封效能較好的保鮮膜封好再冷藏。冷藏前不宜加糖,待飲用時再根據需要酌情加糖。

食物一般都有保質期,豆漿的冷藏時間最好控制在12-24小時內,因為冰箱不能殺菌,只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細菌的繁殖。

很多人認為豆漿冷藏前已煮過,食用時略微加溫就可以了,為了安全,建議從冰箱取出的豆漿還是應煮沸後再飲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