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2019高考試卷總分數是750嗎

2022-07-19 10:10:21 字數 901 閱讀 58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最後參加高考試卷總分是480。語文160,數學160,英語120,文科語文有40分附加題,理科數學有40分附加題。總分480分。

理科生是物理、化學、生物三門挑兩門考,文科生則是政治、地理、歷史挑2門考。這兩門選修只算等級,不算分數,分a+,a,b+,b,c,d幾等,等級是按照比例算。按分數排名,在全省前5%是a+,5%-10%是a,10%-50%是b,在b裡的前5%是b+,50%-90%是c,最後是d。

大部分一本要求b以上。

剩下的沒有選的四門——如理科生剩下歷史、地理、生物、政治,會在高二的時候參加一個小高考提前考完,也是算abcd四個等級,不算分數的。

2樓:燕山yt夜話

學業水平測試:考的是物化生地政史裡沒有選修的四門。這四科只算等級,分為a,b,c,d四等,一般90以上是a,75以上b,60以上c,60以下的d,要補考。

一個a加1分,四個a加5分。

高三考英語口語,語數外,以及兩門選修。

語文160,數學160,英語120,文科語文有40分附加題,理科數學有40分附加題。總分480分。

兩門選修只算等級,分a+,a,b+,b,c,d幾等,等級是按照比例算。按分數排名,在全省前5%是a+,5%-10%是a,10%-50%是b,在b裡的前5%是b+,50%-90%是c,最後是d。大部分一本要求b以上。

3樓:上善若水心平靜

不是的!江蘇、浙江、廣東的高考改革一直走在前列,和全國制度不太一樣!

江蘇文理總分一樣為480分,其中文科語文為200分,前160分內容與理科一樣;理科數學為200分,前160分與文科一樣,後40分均為附加分,文理分開劃定錄取分數線。

4樓:123粉紅系女孩

480啊,750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2023年中考試卷,2023年中考試卷

北京市2006年高階中等學校 草莓 奶昔 現在去書店就能買到全國各地的中考試題卷,急需南京市2006年中考試卷! http 365jy.home html i 168.html http jhzk.sjzx huaxue zkhx 200608 8.html http shengwu.huikao ...

請問高考試卷內容全國統一嗎,高考的試卷全國統一嗎

2018年高考試卷是不統一的。有些城市考試安排時間不一樣,科目考試時間不一樣,其所使用的試卷也不一樣,所以高考全國統一試卷的安排並沒有出來,但是有些省市之間是用同一套卷子的。2018年各省市試卷具體如下 2018高考使用不同試卷的省份具體安排 全國 卷地區 河南 河北 山西 江西 湖北 湖南 廣東 ...

高考試卷中的英文字型是什麼,高考英語試卷的字型是什麼,可以和我發一下嗎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試卷中的英文字型是 times new roman。在試卷中字型的選用 1 中文部分一般選用宋體,若題目中如果有材料分析題,材料部分用楷體 2 英文 數字部分,選用times new roman。擴充套件資料 一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試卷字型要求 2 一級標題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