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下路獅子狗加奶媽怎麼打,lol獅子狗下路怎麼樣出裝?

2022-07-19 10:10:20 字數 1780 閱讀 1498

1樓:仍寄鬆

對面選出這種整容極有可能是一個老獅子沒有位置跑去下路,但他去下路也很強,如果你是打野和中單你可以多關照下路,獅子狗前期裝備沒起來的時候搞他幾波,如果是對面獅子狗和奶媽配合很好,那個獅子在草裡面蹦來蹦去,奶媽也敢跟上那個獅子狗跑上去給他加血,如果是這樣果斷不要再去下路,獅子在這種草裡面蹦你們三個都打不過。簡單來說就是你衡量一下你去下路抓你搞不搞得了那個獅子的發育,搞得了就繼續搞,搞不了就馬上情況不對你先撤退。如果你玩的是下路adc或者輔助也是這樣打得過就打,打了一波發現打不了就放線在己方塔下,天真的打野如果來抓你感覺對面太厲害就不要讓他來送,或者你看是打野中單都來了就趕緊上去打,4個人一起去搞他,獅子就算一套打死一個在集火之下也會死。

如果你玩上路就看有事沒事tp下路。

說了這麼多就是一句話,不要給獅子送人頭,就算他起來了也不要讓他裝備超你們太多,打團這玩應秒一個就沒他什麼事了,能搞就搞不能搞就別去送

獅子走下路很少見你也不要怕,他強勢就像上路獅子一樣百米開外都能蹦過來打你還帶著兩個四星,不要送等打團

2樓:迷蹤貓耳

英雄聯盟的組合很多,相參相剋沒有絕對地無敵組合,對付獅子狗加奶媽這種東西,一定要強控加肉盾組合,打得它們頭皮發麻,泰坦加曙光女神,泰坦出輸出裝完克奶媽加狗。相信我。沒錯的

3樓:adfr闖天涯

就是不下奶嗎?你們離草叢遠一點,先殺奶媽上奶媽再去殺獅子狗。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刺客怕他幹什麼?聽說過泰坦嗎?跳過來一個普攻定在原地,aweaqa,一套下去就是半管血,他要是敢和你接著打那麼他已經死了,泰坦cd高了之後線上無解消耗。

至於賈克斯怎麼打那就只能抗壓了,賈克斯最怕的就是這種有控還靈活的英雄,你慫在塔底下他那你沒一點辦法。

lol男槍遭遇戰如何打獅子狗

5樓:李達康好帥

獅子狗比較突出而且暴力!

獅子狗抓人要等6級之後才體現出來他的優勢,而不像男槍,有個紅爸爸,3級就可以去抓人!

但到了中期和後期,獅子狗就比較突出了,利用大招的隱身,在打團開之後,利用大招去秒c位是最為快捷方便的!

單抓的話,會更暴力更突出!稍不留意,就被跳出來的獅子狗給秒了,有獅子狗的存在,會讓對方不敢輕易一個人帶兵線!

lol獅子狗下路怎麼樣出裝?

6樓:浮誇了哦

樓主說的跳跳虎應該是「傲之追獵者」,這個英雄在才出來的時候非常op,不過經過幾次削弱後現在基本已經絕跡,建議樓主可以不玩了。

s3版強烈推薦四阿哥(皇子),打野、上單、下路輔助都可以,爆發超高,控制技能強,能肉能輸出,逃命一流,eq二連走天下。

英雄聯盟中機動性是什麼意思?

7樓:阿馬克老師

回答你好

提問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

回答就是有時間過來,沒時間就不過來的

也就是這個人不是一直每天都上班的

請檢視~親

提問就是那個人 不是長期的? 是

回答是長期的,但是不是每天固定時間上班的

有時間就來,沒時間就不在這

提問我發給你的** 別人看不到吧 忘記碼掉名字回答別人看不到的,放心好了

有隱私設定的提問好

回答嗯

提問他的意思是不是 叫那人不做 要招一個長期固定的?

回答他的意思是,那個人一個不夠,並且是機動性的,還需要一個長期的那個人來的話也只是協助一下

沒有說讓那個人不做

更多19條

lol獅子狗那個技能是法強,lol獅子狗技能加點及技巧

w是 法強收益 r技能 也有強化wap加成的效果 w技能,有很多ap獅子狗用的也和不錯都是可以落地秒的 w是法術加成。ap獅子狗也同樣是是主q副w的!很多人一味的覺得ap獅子狗應該主w,這樣會減慢刷野效率。想學ap獅子狗的可以去某牙看國服第一獅子狗小跟班 我就呵呵了,他還國服第一獅子狗,最多也就算個...

lol獅子怎麼玩啊,lol獅子狗怎麼玩

雷恩加爾是一個很強力的半肉半輸出英雄,作為一名藏品獵人,野區是他最好的朋友。出裝方面,前期推薦燈籠或是雙多蘭過度,中後期根據對面選擇適當的半肉裝 飲魔刀 智慧末刃 冰錘 蘭頓都是不錯的選擇。專屬裝備骨牙項鍊不是必備品,可以在中期順風或是均勢局中選擇,最後以春哥收尾。天賦可以根據個人選擇偏輸出的21 ...

lol獅子狗厲害麼,線上怕誰,剋制誰

獅子狗適合打野,線上估計都可以虐他。比如 劍姬 都可以吊打獅子狗的。獅子狗線上能力一般般!前期缺點是脆皮沒傷害。獅子狗是打野的 一般不打線上 即便是打線上也幾乎誰都打得過 獅子狗很有威脅性的一個打野,刷野速度也不慢,如果對手意識不夠不插真言基本就是有大就能抓死人 高爆發gank能力強,如果有真言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