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80套裝問題

2022-07-19 09:55:22 字數 832 閱讀 7366

1樓:張葉進

起碼6星的嘛,體力,身法 ,靈氣,力量,這4個屬性是必備的。在這基礎上,攻擊裝備中戒指和護符要儘量加4種屬性攻擊的,還要加氣上限和外功和內功攻擊以及命中和會心.護腕不加屬性攻擊和氣上限那就要加命中和外功和內功攻擊以及會心。

同樣在此基礎上,防具要加閃避和內外防禦,衣服一定要加血上限,項鍊是全能裝備,最好什麼都加。此外裝備最好還多個加定力的屬性(定力是加內防和氣上限的)以及增加各種屬性多少點的屬性。在現在的10個門派中,天龍的手工是最好搞的了,星多就可以戴了,管他屬性怎樣。

如果按我的要求你去找的話,保證你的攻擊平時打怪和刷7之類加個指點能超過個1w.還有一點我建議你現在不要換,應為到了90以後還要換的,你現在換到了90以後,以又要買裝備打孔,而且還要摘寶石,那多花多少錢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民收工隨便買個至少要4星的就可以了,貴點的加體,至於5星的不加體也便宜,我現在也是80加的天山,只留了個鞋子和腰帶,因為加體嘛,因為你是天龍的,建議就留這麼兩個好了,因為項鍊和戒指,護符的屬性很重要,打人很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套建議你全部換下吧。全部換手工吧。有錢就星越多越好,最差也要5星的!

天龍選手工簡單一點,加力加靈都可以。主要的是要加體,還有和你相對應的屬性。如果不能全部兼顧,那就選擇加體,加靈或者力,身法,屬性,這樣的不難找。

4樓:伍挺挺

88了 基本都可以換了 沒4星以上沒加體的不要 戒指的話 選加3-4個屬性攻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換90+的手工 至少6星的比較好 選自己適合的屬性 體力很重要

天龍八部擺攤技巧,天龍八部擺攤問題

我聽說的是,wd和xy在使用瞬移技能的時候同時點擺攤,會出現bug,能夠在任何地方擺攤。但是昨天我有看到一個mr在你說的地方擺攤的,用我的mr號試了試沒成功。lz能不能注意一下你看到的那個擺攤人是什麼門派的然後來告訴我一下?方法其實很簡單 1 輕功放在快捷鍵位置 2 按輕功快捷鍵。再按擺攤,把確認擺...

天龍八部棉布問題,天龍八部棉布怎麼來的

棉布最低是一級棉布,五個一級棉布合成一個二級棉布,五個二級棉布合成一個 棉布以此類推。1.打boss,或者過縹緲峰會得棉布碎片,五個棉布碎片合成一個一級棉布。2.刷反 刷小會得到元寶交易的粗製棉布,元寶店有賣棉布印染劑,一個棉布印染劑能把一個粗製棉布化成一個一級棉布。3.如果你直接用棉布做的的話,你...

天龍八部指令碼,天龍八部免費指令碼

有如意 好用的天龍八部的指令碼,免費的 免費的真心會中毒,以前我屢試不爽,還是付費的好,只是掛機刷怪用的,就天龍至尊寶,沒別的比它好用的,而且還是免費無限答題,不過其他功能就需收費的哦。指令碼還是冰焰好用,用了很多年了,主要是穩定多開還免費,唯一缺點是找不到無毒的壓縮包,我們都是 買的,29塊錢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