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怎麼修改賬號,天龍八部怎麼修改賬號資料

2022-02-19 01:00:31 字數 822 閱讀 7612

1樓:

你要先明確被改了什麼資料。

帳號最重要的資料是密保資料,包擴有:身份證號和名字、密保問題和密保答案、註冊時間和註冊地點。

那些什麼密碼、超級密碼、郵箱這些都不重要。如果以上密保這裡**沒有完全知道的話,那號還是你的,準備好你的身份證掃描件,登入客服中心提交《密保資料修改申請》,把洩漏的資料全改掉就可以了。

修改密保資料半年只能修改一次,如果你半年內改過,那隻能等半年後了。 你修改過密保資料後,半年內是賣不了這個號了,因為密保資料修改不了,別人不敢買。.

2樓:

樓主,您好,只能用身份證申訴找回了。

3樓:逍遙小帝皇

身份證可以改,需要之前的所有資料和身份證影印件兩面才可以通過修改1官方規定,身份證和密保問題答案半年改一次。(最重要,包括修改郵箱)2密保郵箱一年可以改三次.(僅次於上面,身份證和問題答案不變)修改密保資料也就是第一條修改所有資料,包括身份證,問題答案,郵箱,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過戶。

這樣可以說這個號過戶了的話是安全的(賣家無法找回)。

天龍八部3官網怎麼修改人物資料

4樓:3198太子

上官網,點我的客服,申請修改密保資料,會給你一張**,填下密保資料,還要求上傳身份證正反面的**,我得強調這點,沒身份證**就別想了,官網就認這個,其他都不認,然後大概等3個工作日左右,去我的客服看問題是已回覆的話就點進去,如果不符合的話就是你密保資料填錯了,符合的話就可以改新的資料了

5樓:行走道路

身份證掃描上傳···

天龍八部指令碼,天龍八部免費指令碼

有如意 好用的天龍八部的指令碼,免費的 免費的真心會中毒,以前我屢試不爽,還是付費的好,只是掛機刷怪用的,就天龍至尊寶,沒別的比它好用的,而且還是免費無限答題,不過其他功能就需收費的哦。指令碼還是冰焰好用,用了很多年了,主要是穩定多開還免費,唯一缺點是找不到無毒的壓縮包,我們都是 買的,29塊錢哪家...

天龍八部擺攤技巧,天龍八部擺攤問題

我聽說的是,wd和xy在使用瞬移技能的時候同時點擺攤,會出現bug,能夠在任何地方擺攤。但是昨天我有看到一個mr在你說的地方擺攤的,用我的mr號試了試沒成功。lz能不能注意一下你看到的那個擺攤人是什麼門派的然後來告訴我一下?方法其實很簡單 1 輕功放在快捷鍵位置 2 按輕功快捷鍵。再按擺攤,把確認擺...

天龍八部寵物繁殖,天龍八部寵物怎麼繁殖

只能說,生出來的鱷魚bb,成長都是傑出 的,至於會不會是卓越 完美,就看運氣了,至於體力資質,也是完全看運氣,父母的體力資質對2代或變異不會有影響。還有你說的上個血技能,小血祭吧,既然說了是給小號用,小血祭也不貴吧?不知道你們區 但是我們區也就是350j,新區一般也就是400j吧,3.400的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