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明教火攻與外功,天龍八部明教火攻怎麼影響外功

2022-01-21 23:46:48 字數 2800 閱讀 7600

1樓:

按照目前的形式來看,所有玩家玩的都是屬性攻擊。你可以看出來,抗行石頭加的很少,雕琢完的3級才加20點,說明屬性攻擊還是很有用的,另外,命中相當重要,打不中的話不管多少屬性攻擊,不管多少外功,都沒用,所以個人認為還是後面的好,我玩的是峨眉,12w血 1000+的玄攻擊2w內功

2樓:

後面的!現在都打屬性攻擊!上減抗!

現在的玩家一般都不注重內外攻擊了!如果前面那個打一些外防高的玩家的話不行!抗與屬性攻擊的比例是1:

40,就是一點火抗就消你40點火攻!所以前面的火攻680一個抗石就抗死了!前面那個火攻基本廢了!

後面那個火攻高!命中高,外攻也不低了!儘量加點減火抗!

3樓:混_蛋加**

就這樣看的話明顯是後者好 但是你的資料顯然不夠 要判斷好壞還得看血量、

閃避、抗性等等 僅有這三個是不夠的 但是就你給的這三個資料看的確是後面那

個好,現在是屬性時代,而且人家打的最多的寶石就是體力石,體力高外防自然

上去了,你外功再高也沒屬性來的厲害,而且看那火攻,後者是前者兩倍都不止

我想無論打怪還是pk後者都佔更大優勢,你再打點減抗石的話,那後面那個的效

率甚至可以是前面那個的兩倍。

最後看那個命中,我想你有眼睛應該就能分辨出哪個好了,你攻擊再高打不

中有p用。 說完了

望採納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後者好。明教的必殺怒火連斬的傷害是看火攻的。如果火1880的話15刀下去能砍10-15萬的血。秒全4不成問題。

外功現在不行了,手工時代個個防禦都高。明教全怒無視防禦的技能明顯是不能把外防減完的,不實用。而屬性傷害是直接傷害來的更實在。

天龍八部明教火攻怎麼影響外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外功就是外功,怎麼弄和火攻弄一塊呢?火攻是什麼什麼石頭,紅晶石是加火攻的,虎眼是加外功的,搞清楚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火攻擊和外攻擊互相不影響。

打個比方:一點外攻擊打50級怪物的傷害是10點血。一點火攻擊打50級怪物的傷害是20點血(只是比方)。

假設你有一點外攻+一點火攻。那你對50級怪物造成的傷害就是30。

打人的時候就受抗性和外攻防禦的影響了(這要看對方防禦如何抗性如何)。

7樓:血海龍王

無影響。但是加火攻肯定厲害

天龍八部2明教後期打火攻還是外功好?說下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裝備:三孔打法(也就是90級前):火攻、虎眼、命中(順序隨便,根本不影響)四孔打法(基本在95以後):

火攻、命中、減抗、火攻。你可以發現四孔打法上面我沒寫虎眼,那是因為明教最終走向純火路線,95戒指護符要求高火手工,明教的火攻擊是所有門派中屬性加成最多的,又是單屬性攻擊,明教只要火攻高,自然牛,但是大家都知道只要把火炕弄上來就可以輕鬆把明教打敗,所以減抗石頭不能少,根據自己金錢投入情況而定,畢竟減抗石頭貴。防禦裝備:

三孔打法:紅寶石、閃避、抗四孔打法:紅寶石、閃避、抗、抗;以上說的是主流打法。

你也考慮到了新版本出來後的影響,那我就說說我95明教的個人想法:新版武魂的出現大幅度的提升了人物的屬性攻擊和抗性,現在上再多的抗都有可能被人減掉,不能像以前覺得自己上百來抗就可以跟別人打,現在我發現人物傷害都大多了,也就是說在pk的時候就是看誰先幹倒誰而不是看誰能耗過誰,明教怒火連斬的出現讓同等級峨眉逍遙都有可能被秒殺,所以我說新版本到來我們應該把抗性石頭看的淡點,能過副本即可,重要的加強自己身法命中閃避會心,這些在修煉系統中也可以彌補。另外:

武魂分為力量型和靈氣型,許多人不察覺,其實我認為這是策劃在改強明教和武當的基礎輸出傷害,你想想,明教和少林天山天龍丐幫同樣用力量型的武魂,那麼誰佔便宜,當然是明教,因為力量對這些門派的外功加成不一樣,明教無疑是最多的,反之,武當也是如此,所以新版之後建議虎眼少上,注重屬性攻擊。所以建議你95以後換好裝備,把身上的虎眼全部下掉合成高階虎眼上在一個或者兩個裝備上,其他裝備空出來的以減抗和會心為主。防具上的四孔完全可以學習丐幫的打法——四孔全身法,很牛的,試試就知道了,我就是這樣的,95明教:

全四寶石手工裝備,13w血,外功平平才2.8w,外防2w,內防1.1w(兩個內防石頭,準備合成一個5級,空個位置上閃避)氣1.

7w,命中1.25w,閃避4000多一點,會心75(後悔小時候加的力量,要能從頭來絕對加身法)火攻:1400,減抗:

170,火炕:74,毒抗:88,玄抗:

105,冰抗:105.個人覺得我這號pk效果還不錯,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火攻要打滿,外功用手工和石頭找。一般打法:15~18個火攻,6個虎眼,6個力量找!

10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時代火攻非常重要.很多人打減抗都是放棄虎眼.

天龍八部明教1火攻擊相當於多少外功攻擊力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看來你對天龍八部的屬性攻擊的瞭解還比較模糊。

明教的火攻擊,是不能和外攻擊來等同的啊。

火攻擊只是一個屬性攻擊,並不是外攻擊。 屬性攻擊加的是技能的屬性傷害。

所以說屬性攻擊是不能和外攻擊等同的。

希望你能明白。 因為我也玩了快2年明教了

12樓:海韻冰魄

貌似跟外攻擊沒什麼關係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0 火攻只加火攻

天龍八部新明教45技能,天龍八部新明教45技能

靠.怎麼有些門派有新技能,有些沒有。真是不公平 烽火連城 pk把人拉到身邊 昏睡3秒 不可打醒 遠攻技能 天龍八部明教45的書技能有什麼用?首先要學習35祕籍 九陽天書 學完以後基本沒有 但是45可以學習烽火連城 將對方立即拽到自己面前 並且眩暈3秒 3秒內對方操縱不能 動彈不能 無法解除 自我認為...

天龍八部指令碼,天龍八部免費指令碼

有如意 好用的天龍八部的指令碼,免費的 免費的真心會中毒,以前我屢試不爽,還是付費的好,只是掛機刷怪用的,就天龍至尊寶,沒別的比它好用的,而且還是免費無限答題,不過其他功能就需收費的哦。指令碼還是冰焰好用,用了很多年了,主要是穩定多開還免費,唯一缺點是找不到無毒的壓縮包,我們都是 買的,29塊錢哪家...

天龍八部2逍遙和明教哪個好,天龍八部逍遙和明教那個好啊

逍遙剋死明教 在校場玩死他。在野外不好說 野外逍遙沒啥優勢。逍遙可操作性強 fb不愁。明教傳說的15刀也是很猛野外狂的很 只是fb近站都很尷尬。綜合利弊再選。80級後明教。在你說的條件下。逍遙根本抗不過怒火十五刀 我建議你玩 明教,明教的技能很帥,還有pk也厲害哦,無中生有,斗轉星移,烽火連城 怒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