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棉布問題,天龍八部棉布怎麼來的

2021-12-21 14:49:03 字數 1333 閱讀 4335

1樓:話燁

棉布最低是一級棉布,五個一級棉布合成一個二級棉布,五個二級棉布合成一個**棉布以此類推。

1.打boss,或者過縹緲峰會得棉布碎片,五個棉布碎片合成一個一級棉布。

2.刷反、刷小會得到元寶交易的粗製棉布,元寶店有賣棉布印染劑,一個棉布印染劑能把一個粗製棉布化成一個一級棉布。

3.如果你直接用棉布做的的話,你先找蘇州的朱峰學習精製,然後買相應的打造圖做就行了。

2樓:大陳輝

棉布 精鐵 密銀碎片,刷boos可得。金剛,燕子塢,小白等。暗金寶箱。

元寶商店,有棉布 精鐵 密銀劑用於(宵小,反中得來的那些祕銀……)總之最後都會得到棉布 精鐵 密銀。最後要學習精工(神器旁邊)3個都學。不多。#3

還要一個打造圖。ok,就能造了。

上面是一種,還有一種就是組了。在林世長(明教)(每個門派都有那個)用師貢換圖樣,學習後。看上面要什麼就打什麼(贈點材料),較多……大理造裝備(飾)蘇洲(寶)手飾,洛陽(武)**

也是要打造圖地#3

3樓:匿名使用者

棉布 精鐵 密銀 1 開暗金寶箱

2 刷燕子塢 金剛之類的 3 在元寶商店買

4樓:匿名使用者

打怪得的~反賊~什麼的掉~你去合~要不就去元寶店買~你學技能~在蘇州的鐵那~有學的~

5樓:飛天戰火

找到碎片,在元寶店裡買相應東西和處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了,做手工用棉布 精鐵 祕銀或者是材料的。煉玉 礦石 精布

天龍八部棉布怎麼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副本得到的棉布碎片去寶石那裡材料合成,刷反得到的粗製棉布用棉布染劑來染一個一級棉布。大理神祕商人那裡買**和四級

8樓:匿名使用者

棉布有兩種方法,一是通過副本得到的棉布碎片去寶石那裡材料合成。五個合一個一級,五個一級合一個二級,依此類推,樓上的說的不準確。

二,是用元寶店買來的棉布染劑來染刷反得到的粗製棉布,一個染劑染一個一級棉布。

另外的方法是去大理神祕商人那裡買,不過好象只有**和四級的。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boss 飄 燕子

天龍八部 棉布碎片是怎麼弄出來的?

10樓:ph刷粉

元寶買的鑰匙,開箱子可有出,鏡湖刷小龍,好多boss都有一定機率出.還有的就是任務到了70級把,到大理都大爽領取獎勵,有得四個送的

天龍八部擺攤技巧,天龍八部擺攤問題

我聽說的是,wd和xy在使用瞬移技能的時候同時點擺攤,會出現bug,能夠在任何地方擺攤。但是昨天我有看到一個mr在你說的地方擺攤的,用我的mr號試了試沒成功。lz能不能注意一下你看到的那個擺攤人是什麼門派的然後來告訴我一下?方法其實很簡單 1 輕功放在快捷鍵位置 2 按輕功快捷鍵。再按擺攤,把確認擺...

天龍八部指令碼,天龍八部免費指令碼

有如意 好用的天龍八部的指令碼,免費的 免費的真心會中毒,以前我屢試不爽,還是付費的好,只是掛機刷怪用的,就天龍至尊寶,沒別的比它好用的,而且還是免費無限答題,不過其他功能就需收費的哦。指令碼還是冰焰好用,用了很多年了,主要是穩定多開還免費,唯一缺點是找不到無毒的壓縮包,我們都是 買的,29塊錢哪家...

天龍八部明教火攻與外功,天龍八部明教火攻怎麼影響外功

按照目前的形式來看,所有玩家玩的都是屬性攻擊。你可以看出來,抗行石頭加的很少,雕琢完的3級才加20點,說明屬性攻擊還是很有用的,另外,命中相當重要,打不中的話不管多少屬性攻擊,不管多少外功,都沒用,所以個人認為還是後面的好,我玩的是峨眉,12w血 1000 的玄攻擊2w內功 後面的!現在都打屬性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