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不允許營業員中午吃飯合法嗎?必須連上8小時。已經半年了,對以後身體有什麼影響嗎

2022-07-19 09:55:22 字數 4111 閱讀 9245

1樓:

公司在和員工溝通的情況下,單方面不允許員工中午吃飯,屬於違法行為,可以走法律途徑解決

一日三餐是人必須的營養**,是要吃的,不然會不能及時補充身體所需維生素,長時間會引起疾病

如果不是有必須留在這個公司的原因,強烈建議進行法律途徑或者更換公司,重新找一份工作。

2樓:水瓶

日常三餐是必須的,他這是違法行為,可以舉報投訴,如果沒辦法呢建議你換一份工作。這樣長期,會引起胃病

3樓:倫鳳銘

沒聽說還有不讓吃午飯的?純屬於霸王規定。為了個人健康考慮,換個公司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法,法律要求要給予員工合理的休息時間,所以你可以向企業要求給予你休息時間。中午不吃飯對身體不好。

5樓:笑語路過

不合法。告他去。要不就換個工作吧。長時間不吃午飯胃就餓壞了。

6樓:

公司的這個政策是不合法的,因為中午這頓飯很關鍵,要是不吃對下午的工作受影響,對員工的身體健康也有影響!這是一種侵權行為!

7樓:財稅小評

這還用問嗎?飯點時間不讓吃飯這不僅是違法,是慘無人道的,這樣的公司還能存活真是奇蹟呀!

8樓:

不合適 等年紀大一點就會有出現個種疾病

9樓:

員工有休息權,不吃午飯損害身體健康。

10樓:伯欣愉

明顯不合理,如果單位因為這個原因開除你就是違法解除勞動合同。你可以跟公司反饋,屬於你的正當權益。屬於勞動合同法第38條“(四)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損害勞動者權益的;你也可以用這條辭職,並要求公司支付經濟賠償金,超過半年不到1年按1個月工資賠償。

公司要是違法解除則是雙倍賠償。

11樓:追劇

飯都不準吃了還問合法嗎,果斷告了吧,工作基本的就是要溫飽啊。

12樓:

太不合理了吧,吃飯都不讓吃,那還有嘛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法,可以查詢相關的勞動法,找勞動部門反映

14樓:卓行天下

公司這是違法行為,可以到當地勞動監察大隊去申訴舉報,要求企業整改!

15樓:

這是不合理的,可以去投訴他

16樓:

霸王條款,可以去勞動監察部門檢舉,然後換個工作吧,即使改了,這裡你也不要做了

17樓:wy花木錦

什麼公司會有這種規定

18樓:伯樂伯樂

不合法,你必須投訴這個公司

19樓:yw張忻豪

這公司真奇葩,最基本的人類生活方式都不遵從,說穿了就是不想多付一班的錢。

20樓:

餓出胃病了,找公司賠償。走法律途徑。

21樓:臧文生

不合法!你可以另找工作

我想要2個超搞笑的笑話

22樓:燕未美

某天老師讓小明寫古詩老師讀如下(小明寫如下):

臥春 (我蠢)

暗梅幽聞花,(俺沒有文化)

臥枝傷恨底。(我智商很低)

遙聞臥似水,(要問我是誰)

依透達春綠。(一頭大蠢驢)

在一個黎明的傍晚,一個年輕的老人,扛著一把嶄新的破舊大刀,殺了一個死去活來的人,這件事叫瞎子看見,啞巴吆喊,聾子聽見,癱子攆上,一看是絕戶頭的兒子乾的!

23樓:新鴻運大廈

1、早上公車上,身邊一個人從包裡掏手機看時間,然後罵了一句,本以為他時間來不及了,再仔細一看,他手裡拿著一個空調遙控器。

2、記得路遇一犬,旁mm驚訝的大叫:呀,那個尾巴沒有狗!!

24樓:x馨x馨

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女子慎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對墳墓說: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

女子心安,正要離開,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閨女,你又忘了帶鑰匙啊。女子驚駭,也哇哇奔逃。

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靠,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 盜墓的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老頭正拿著鑿子刻墓碑,好奇,問之,老頭憤怒地說,nnd,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盜墓的大懼,哇哇叫著奔逃。

老頭冷笑一聲:“靠,敢和我搶生意,還嫩點兒……”正說著,一不小心鑿子掉在地上,老頭正要拾,一彎腰,發現鑿子握在草叢裡的一隻手裡,老頭正在吃驚,突然一個聲音說:“你找死呀!

亂改我家的門牌號!!”。老頭屁滾尿流,滾下山坡!

這時一拾荒者從草叢爬出,“他孃的,搞一塊鐵也得費這麼大的神!這時,旁邊的墓碑傳來個聲音:“老兄,我鄰居沒在家,讓我幫看下。

給個面子,把東西留下。”拾荒者一聽嚇的丟下東西就跑了。旁邊的墳裡爬出個人,說道:

“好不容找個地兒休息下,一下子跑來這麼多人,我這乞丐當的容易麼我”

有什麼關於商業的經典電影推薦嗎

25樓:心明心誠

1. 《華爾街du》

2. 《華爾街2:金錢永不眠》zhi

3. 《顛倒乾坤》

4. 《開水房》

5. 《矽谷傳奇》dao

6. 《華爾街之狼》內

7. 《驚爆內容

幕》8. 《大公司小老闆》

9. 《商海通牒》

10. 《魔鬼營業員》

11. 《當幸福來敲門》

12. 《門口的野蠻人》這幾部是必看的,還有一些沒有上傳。

26樓:智慧果啦啦啦

推薦電影利刃出鞘,很好

看,強烈推薦,好看到**,相當的不錯,很好看專。

該片圍繞著一個屬不甚完滿的家庭,這一家人聚在一起慶祝家裡長輩也是一個知名犯罪**作家的85歲生日。

但**家在派對舉行不久之後就死了,這場聚會也從這一刻開始變得越來越糟。

關於經濟類的經典電影有哪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有很多,電影真的很少,我想“**帝國”算一部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華爾街拜金一族

顛倒乾坤

鍋爐房矽谷傳奇

可口可樂小子

發達之路

驚爆內幕

影子大亨反壟斷

第一次做手機銷售員,怎樣才能成功賣出手機?

29樓:xah雲影

主要還是對各大系統的瞭解,上網多瞭解下手機這方面的訊息,很快入手的。

其實沒有必要那麼擔心的,做手機業務員也是業務員,業務員最起碼的就是要對產品的結構效能**效能比等等方面都比較的瞭解,然後才能開始上崗做業務,經過這些步驟相信成功賣出手機並不是什麼難事。

30樓:

看來你是那種內向的女孩嘍

把顧客當成你的同學 就不會啞口無言瞭然後嘛 給你他們介紹手機的效能

剛開始都是這樣 萬事開頭難嘛 慢慢來 不要著急

31樓:匿名使用者

1、識機,並摸清賣點。

2、向老銷售學習銷售技巧。

3、認真聆聽使用者需求,按照需求推薦機型。

32樓:遊樂裝置

對手機要有充分的瞭解,當今無非就幾大主流系統:ios(蘋果裝置)、andior(谷歌的安卓系統)、windows phone(微軟系統)symbian(塞班,主要是nokia的手機中,專門用來騙中國人的,質量:國行掉漆嚴重,水貨稍好很多。

價錢:還沒找到好的形容詞);山寨機,想買的人不要需要多解釋什麼。

主要還是對各大系統的瞭解,上網多瞭解下手機這方面的訊息,很快入手的。

其實沒有必要那麼擔心的,做手機業務員也是業務員,業務員最起碼的就是要對產品的結構效能**效能比等等方面都比較的瞭解,然後才能開始上崗做業務,經過這些步驟相信成功賣出手機並不是什麼難事。

小區物業不允許業主封陽臺合法嗎,物業不允許封陽臺是否合法?

物業的建議是合理的,通常不能拒絕,作為陽臺是小區外觀的一部分,是歸全體業主所有,而不是歸個人所有 如果你一定要裝可以聯合其他業主一起找到物業公司要求安裝一個統一的樣式 或者為了安全,建議安裝一個 防盜網 如果以此為條件要求和物業公司簽定安全保證協議,這種情況,本人從事多年物業管理工作目前還沒有見到過...

公司不允許請假合法嗎,工廠有權不讓員工請假嗎

由於相關 勞動法等bai資du料沒有明確公司不允許請假是否zhi合法,因dao此是否違法還需要 內根據公民在單位簽訂的容相關合同以及實際的工作時間進行考慮,具體可以到當地勞動部門進行諮詢瞭解。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三十六條 國家實行勞動者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八小時 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四十四小時的...

高中公立學校不允許帶手機進入校園合法嗎

這種情況下老師的做法是對的,除非你家有錢你能買進去,讓老師給你特權,或是你家再有錢一點去私立學校,私立學校的學生有私人的櫃子,學生讓帶手機,但必須得放櫃子裡,還有一點就是看你在哪個城市,在三四線城市,不可能帶手機,在一二線私立學學就可以帶。所以公立學校帶手機是不合理的。是合法的,高中本來就不允許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