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知道哪些勤勞的小動物呢,蜜蜂是隻勤勞的小動物,對嗎?

2022-07-19 09:55:23 字數 2825 閱讀 3688

1樓:blackpink_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以小蜜蜂為例,保持一定真實性。

正文:今天下午,我來到油菜花地,觀賞美麗的油菜花。

我忽然發現一朵油菜花上粘著一團黑乎乎的東西。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蜜蜂在採蜜。

這隻蜜蜂只有我們小拇指的指尖那麼大,是土黃色的。它的腰上有兩個淡黃色的小球,就像兩個小挎包。隨著它不停地採集花粉,這兩個「小挎包」也會越來越大。

原來這是它的花粉籃,採集到的花粉都被儲存在裡面。

小蜜蜂不停地採集花粉,但它並沒有立刻把它們吃掉,而是準備帶回蜂巢去。直到兩個花粉籃有它身體的三分之一大,再也裝不下一粒花粉時,它才飛回蜂巢。它今天一定累壞了,該好好休息啦,應該不會再出來採蜜了吧,我心想。

但事實出乎我的意料。還不到幾分鐘,那隻蜜蜂就從蜂巢裡飛了出來,只見花粉籃癟了,行動更敏捷了。它又飛回油菜花叢中,兢兢業業地採花粉去了。

採好花粉,它又馬不停蹄地飛回蜂巢——就這樣周而復始,彷彿永遠不知疲憊。

今天下午和蜜蜂意外的相遇,使我對看似渺小的`蜜蜂有了更加深入的瞭解。蜜蜂的勤勞真是名不虛傳啊,值得我們好好學習!

2樓:小洛答疑

勤勞的小動物的話,首先就是說有蜜蜂,蜜蜂的話他們是非常勤勞的,還有就是螞蟻螞蟻很勤勞。

3樓:

勤勞的小動物很多,比如最長說的是蜜蜂,螞蟻,還有松鼠,以及我們不願見到的屎殼郎。

4樓:

你好朋友勤勞的小動物是非常多的一般把什麼比喻什麼都會比喻成勤勞的小蜜蜂所以說小蜜蜂是比較勤勞的

5樓:

勤勞的小動物,比如說狗狗就是勤勞的動物,他每天不辭勞苦的給我們看家附院

6樓:蔡懷

勤勞的小動物,那可太多了,比如說小蜜蜂,那就是太勤勞了

7樓:揚幼安

你還知道哪些勤勞的小動物。勤勞的小動物很多秋天的松鼠。整天。辛勤的勞動準備過冬的食物。

8樓:滿初藍

你還知道哪些勤勞的小動物呢小動物都很勤勞,為了吃食物就要自己去找。

十二生肖中,哪個動物最勤快最勤快?

9樓:請別信任何人

蜜蜂啊沒有比蜜蜂更勤勞的小動物了

不都說勤勞的小蜜蜂嘛

蜜蜂是隻勤勞的小動物,對嗎?

10樓:寶寶

蜜蜂是隻勤勞的小動物,不對。

分析:屬於不合邏輯的病句,因為蜜蜂是屬於昆蟲類。

應改為:蜜蜂是勤勞的小昆蟲。

11樓:阿笨

蜜蜂是一種勤勞的小動物。

十二生肖中勤勞的動物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1、馬(馬不停蹄)2、兔子(狡兔三窟)3、牛(任勞任怨)4、雞(雞鳴而起)5、老鼠(三更半夜來打洞)……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老鼠是最勤勞的,深更半夜都不得休息。

哪種動物一生勤勞讓人記

勤勞生活的動物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勤勞生活的動物有許多,多數動物和人類一樣,為了生活,都很勤勞。比如,蜜蜂,青蛙,蛇,兔,鼠,牛,馬,羊,猴,雞,狗,,,,,,十二生肖裡,最勤勞的動物而且對人類貢獻最大的動物非牛莫屬了。因為在之前沒有耕田機時期,人們都是靠耕牛來耕地耕田種糧食的,所以牛對人類做出了功不可沒的貢獻!

15樓:金詩瑤四3班

牛。牛就是勤勞的代名詞,每天都在幫助耕地。

乾脆面浣熊別稱。原產自北美洲,現為無危物種。浣熊特徵為眼睛周圍有一圈深色皮毛,體型較小,體長約40到70釐米。因其常在河邊捕食魚類讓人誤以為它在水中浣洗食物,故名浣熊。

最近,乾脆面君在微博上真是大紅,於是開始流傳將所謂「乾脆面君」也就是浣熊作為新銳寵物的訊息[4]。

不少童鞋看到以後紛紛表示:哇,乾脆面君好萌啊,好想養一隻啊!額,我又要來給大家潑潑冷水了,浣熊是很萌,但是,也就是看上去很萌,養起來做寵物,將來你會後悔的……

牛(拉丁學名:bovine),屬牛族,為牛亞科下的一個族。染色體數為56的野牛、60的黃牛和58染色體的大額牛,雜交有可育後代,為哺乳動物,容易發生羅伯遜易位(絲粒融合)改變染色體數降低生育率,草食性,部分種類為家畜(包含家牛、黃牛、水牛和犛牛)。

體型粗壯,部分公牛頭部長有一對角。牛能幫助人類進行農業生產。

馴化的牛,最初以役用為主。以後,特別是18世紀以後,隨著農業機械化的發展和消費需要的變化,除少數發展中國家的黃牛仍以役用為主外,普通牛經過不斷的選育和雜交改良,均已向專門化方向發展。如英國育成了許多肉用牛和肉、乳兼用品種;歐洲大陸國家則是大多數奶牛品種的主要產地。

16樓:匿名使用者

勤勞生活的動物,我覺得是螞蟻。小小螞蟻為了生存。到處找食物,可以比自己大幾倍的食物咬著走。

17樓:房前法桐

勤勞生活的動物有很多;蜜蜂,螞蟻等。

18樓:從薪宜來

牛是公認的最能幹的家畜

19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啊!蜜蜂啊!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燕子勤勞 秋天往南方飛,春天又飛回北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牛因為牛幫人耕田

22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夜裡還在忙著,忙到天亮了都還在忙著

象蜜蜂這樣勤勞的動物還有哪些,什麼動物勤勞,除了蜜蜂和牛以外的

螞蟻有很多和蜜蜂相似的地方,螞蟻與蜜蜂都屬於社會性昆蟲.螞蟻和蜜蜂的工蜂工蟻都是雌性.螞蟻和蜜蜂都是靠資訊素辨別自己家庭的成員.還有蝴蝶,和蜜蜂一樣,都是給瓜果蔬菜授粉,為人類做貢獻的。燕子,信鴿。其實所有的動物包括人在內都很忙,只是忙的意義不同 你還知道哪些像蜜蜂一樣辛勤無私的小動物 青蛙,燕子,...

描寫小動物的句子有哪些,描寫小動物的句子

ghtycughhcfivvujcghk 描寫小動物的句子 有哪些描寫小動物的句子?1 北極熊雖說不像大熊貓那樣是國寶,但也是一種極其瀕危和可愛的動物。小北極熊動作憨態可掬,而且敏捷輕巧。在野外,它是名副其實的捕獵高手。2 小貓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瞳孔也能隨著環境而忽大忽小。三角形的鼻子兩側長...

你知道哪些動物尾巴的用處,你還知道哪些動物尾巴的作用

壁虎 斷尾逃生。虎 鞭子。響尾蛇 警告器。袋鼠 第5條腿。牛 蒼蠅拍。魚 推進器 蜘蛛猴 把握平衡 獼猴 尾巴纏住樹不會掉下來 飛鳥 控制方向 蠍子尾巴用來毒死獵物,鱷魚尾巴用來游泳或把獵物拍下水,孔雀的尾巴能展示自己的美麗 壁虎的尾巴 逃命用的 牛的尾巴 有蚊蟲叮咬的時候用尾巴拍死豬也是 松鼠的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