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螳螂 劫 蔚 刀妹 獅子狗哪個較好?求詳解看詳細程度採納(本人可以打野和上單,打刺客處於中

2023-01-24 06:50:16 字數 1255 閱讀 8313

1樓:匿名使用者

螳螂和劫的位移能力較強 但本身較脆 蔚本身前期有護甲相比較肉 但後期輸出能力較弱 推薦刀妹 刀妹既有位移也有強力反殺單殺能力 後期輸出也較強 還是看個人愛好 (純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2樓:守情魔王

現在版本的 蔚 獅子狗 都比較好 個人認為蔚最好 有肉有輸出 不用擔心各種問題 還不好被抓

3樓:液精臉一你射

螳螂這個版本遭削弱後已經慢慢少見了,但他有出色單挑能力讓他能很好的控制野區,所以打野螳螂還是很強大的。特別容易滾雪球。劫這個版本比較強勢,中單劫在s3總決賽是非ban即選的,他在6級後的爆發和大招的躲避效果以及強大的位移能讓敵方的後排瞬間瓦解。

玩好劫必須要玩好他的影子。蔚也是野區的強者。她的位移配上大招能瞬間讓團戰變成5打4.

而且中後期的蔚能抗能輸出。刀妹,被一削再削,但強大的被動能在對方後排遊刃有餘,但是上單刀妹前期很容易被壓制,一旦上單刀妹被滾了雪球,那麼他就根本在團戰中站不住腳。獅子狗,屬於和螳螂一種型別的打野吧,他的打野效率不高,gank能力也不強,但爆發高,裝備起來了能瞬間秒掉對方的脆皮。

但自己也比較脆。螳螂至少還有位移技能能跑,獅子就不容易了。個人推薦可以多練習的英雄是劫和蔚。

純手打,求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劫比較飄逸 玩的好 殺完人滿血退2線繼續輸出 蔚大野不錯 抓人一抓一個準

5樓:

現階段來說,wei比較好,穩定突進,不吃控制,有護盾,有位移,打野上單都強勢,推薦看拳頭暴君的wei打野,你會愛上這個英雄。

6樓:撕心a裂

打野蔚,s4蔚依舊強勢。 中單劫也可以

7樓:張翔闖天涯

個人覺得:如果打中最好用apc英雄,比如卡薩丁、魚人之類的!因為lol裡一個好的團隊,最好有adc,apc,半肉上單(可以團戰時候切入,而不被秒),半肉打野,輔助!

如果全是ad攻擊,沒ap傷害是不好打的!如果你玩打野跟上單!建議打野用:

獅子(有位移,可以隱身,爆發也行!)蔚(肉;有控制技能,可以突進)上單:刀鋒、瑞文、**都比較給力!

(爆發高、移動速度快、能切入)至於狗頭得補兵好,前期一般,要一直用q補兵積累傷害,出三項後,其餘出肉,後期才能拯救世界!望採納!

8樓:瀟瀟暮雨子規笛

螳螂,打野吧,也可以上單,野區高暴發,要經常去反野,位移,加減速,多好

lol獅子狗那個技能是法強,lol獅子狗技能加點及技巧

w是 法強收益 r技能 也有強化wap加成的效果 w技能,有很多ap獅子狗用的也和不錯都是可以落地秒的 w是法術加成。ap獅子狗也同樣是是主q副w的!很多人一味的覺得ap獅子狗應該主w,這樣會減慢刷野效率。想學ap獅子狗的可以去某牙看國服第一獅子狗小跟班 我就呵呵了,他還國服第一獅子狗,最多也就算個...

lol刀妹和螳螂那個好

這是兩個位置 刀妹在9級出完小冰錘和耀光就很難打了 前期比較弱勢 螳螂的話打野很給力 有減速有爆發有隱身有突進 螳螂有時候跳進去殺一個人在跳回來會有一種飛天螳螂的感覺 殺萬人就走很瀟灑 刀妹比較吃操作而且意識要好 傷害螳螂高 但是後期刀妹很肉也有輸出 團隊貢獻型的 螳螂主要打一個收割體系 你們要有死...

對方下路獅子狗加奶媽怎麼打,lol獅子狗下路怎麼樣出裝?

對面選出這種整容極有可能是一個老獅子沒有位置跑去下路,但他去下路也很強,如果你是打野和中單你可以多關照下路,獅子狗前期裝備沒起來的時候搞他幾波,如果是對面獅子狗和奶媽配合很好,那個獅子在草裡面蹦來蹦去,奶媽也敢跟上那個獅子狗跑上去給他加血,如果是這樣果斷不要再去下路,獅子在這種草裡面蹦你們三個都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