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出國念大學會遇到什么困難,一個人出國念大學會遇到什麼困難

2023-01-24 06:55:14 字數 800 閱讀 96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去哪,但感覺都是獨自打拼,不免遇到水土不服身體不適、語言溝通不暢無所依靠、缺親少友心情壓抑,但也會多些自由、神密、獨立,任何事情都有兩方面,看你在哪方面考慮多些。但選擇了就不要後悔,積極向前。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理 語言不通 生理 總之很多

3樓:在寶山風滑冰的香菇

首先文化環境肯定是不一樣的,你從一個說漢語的國家要適應一個別的語言的國家,本身就是一個挑戰。當然不僅僅是這樣,包括習俗,思維方式,生活方式都是不同的。你需要在沒有父母的環境下學習與新的人群打交道。

4樓:僅最後一次溫柔

首先是口語的差異。其次是飲食。生活方式以及學習方式也需要適應。

他們多采取自學方式,和自選修課,以學分修滿畢業。錢也是個問題,不知道你會存在打工這種問題不。還有就是禮儀。

英國就是不希望你早到遲到必須準點

5樓:

我在俄羅斯的聖彼得堡呆了幾年

首先是語言你不要過慮 有預科的 其次是吃飯問題 在外面吃很貴 宿舍都有廚房 自己做很便宜 還有就是業餘生活 你如果不學習 就是整天做電腦前面上網 而且中國人在外面一點兒都不團結

6樓:七個字以內真好

語言不通,生活習慣很難適應,消費太高。

7樓:未綻之蕾

語言,朋友 , 風俗(這個很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啊,人與人溝通,孤獨,等等,不過習慣就好~

愛人與喜歡人有什么區別,愛一個人與喜歡一個人有什麼區別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和她在一起 愛一個人則要為她負出一切!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她。愛...

喜歡人是什么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人賣什么小吃適合一個人賣什麼小吃適合?

夜市擺攤賣1個人也可以做的小吃有鐵板豆腐 煎餅果子 鐵板魷魚等,推薦如下 1 鐵板豆腐 鐵板豆腐,街邊小吃名品,營養豐富,味道鮮美,做法簡單,是家常 路邊小吃的常客,素以 美味豆腐 之名 很多人喜歡豆腐,不但因為喜歡吃,還喜歡那烤出來的色澤,豆腐正如平淡的生活,很多人喜歡滷水豆腐的平淡,潔白如玉,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