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竹子好詞好句,描寫竹子的好詞好句 不要詩句

2023-01-24 06:55:15 字數 994 閱讀 6027

1樓:古卷散

鄭板橋的寫竹句子很多

有誰知道關於竹子的好詞好句

描寫竹子的好詞好句{不要詩句}

寫事好詞好句好詞

寫竹的好詞好句

描寫竹子的好詞20個,好句5句

2樓:草櫻雪

好 詞翠竹 修竹 秀竹 竹海 竹影 竹濤 挺拔

挺立 茁壯 爆節 遒勁 濃密 簇擁 婀娜

嫋娜 婆娑 蔥翠 青翠 俊秀 修長 頎長

細長 傲骨 清高 歲寒三友 修竹成林 茂林修竹 青松翠竹

蒼翠欲滴 亭亭玉立 直插雲霄 冰清玉潔 傲雪凌風 迎風招展 漫山遍野

清香四溢 枝葉扶疏 竹影婆娑 清新高雅 一枝獨秀 高聳挺拔 挺拔蒼勁

疾風知勁 一派生氣 嫋娜多姿 鬱鬱蔥蔥 挨挨擠擠

好 句一場春雨過後,竹林吮吸著滋潤的甘露,孕育了好多「胖娃娃」,它們探出了黃花花的小腦袋,向大地展示著自己旺盛的生命力。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和煦的陽光從竹林的葉片枝杆中灑下了千絲萬縷的金線,為竹林增添了生機。

山上長滿了竹子,每逢春天,竹子發了芽,微風吹過,發出「沙沙」的響聲,遠遠望去,好像起伏著的大海的波濤。

一株株翠竹高聳挺拔,頂天立地,無論是嚴寒,還是酷暑,它四季常青,象徵著山區人民正直、質樸的品格和積極向上、艱苦奮鬥的精神。

關於描寫竹子的句子 (不要詩詞 只要寫竹子好詞好句)

寫風雨的好詞好句好段,描寫風雨的好詞好句

啊!春雨!你彷彿是一位使者。你使大地生機勃勃,使天空蔚藍一片 你又彷彿是樂師靈巧的手,撥動人們快樂的心絃,使人們頓時擁有一種美好的希望。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孟浩然 春曉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杜牧 清明 沾衣欲溼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志南 絕句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劉禹錫...

描寫春天的好詞好句好段,描寫春天的好詞好句

春天到了,真美呀 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 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小鳥鳴春,百花爭豔,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連春雨,春雷都連綿不斷地來為我們報春.春天正是播種的好季節,農民伯伯正趁著這個好季節開始播種了,到了秋...

寫狗的好詞,關於描寫小狗好詞好句

靈活 胖乎乎 懶洋洋 毛茸茸 溫和 四蹄生風 貪吃好睡 昂首嘶鳴 狗仗人勢 覓食 划行 豔麗 撲擊 銀灰 孔雀開屏 報曉 飛翔 可愛 小巧 溫順 笨拙 歡蹦亂跳 快馬加鞭 老馬識途 高大雄健 搖頭擺尾 活潑可愛 飛躍 迎風飛舞 黑油油 牛肥馬壯 高大 淘氣 嬉鬧 靈巧 靈敏 關於描寫小狗好詞好句 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