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柔韌性可以差到什么程度,一個人的柔韌性可以差到什麼程度

2023-02-09 12:00:07 字數 1378 閱讀 1116

1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柔性這個詞一般用在有舞蹈基礎,或者是有瑜伽練習的這些人身上。

一般的人來講,都很難聯絡到,我跟榮幸在一起的美妙的肢體動作。

平時大家的工作都很忙,沒有時間去運動或者鍛鍊更多的是坐在座椅上做一天。

所以身體痠痛,睏乏,懶得運動才是常態。

所以,柔性的另外的反義詞應該就是久坐頸椎腰椎不好的人。

2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就是我身邊就有一個這樣的人,他甚至連簡單的劈叉都不可以做不是叉到地上,而是半叉,也不可以簡單地抻拉,也不可以,甚至彎腰的時候都會覺得和腿後面的韌帶疼。真的是韌帶比較差了。

3樓:肉肉遊戲解說

如果讓我說一個人的柔韌性,可以查到什麼程度的話,那麼首先我想到的就是我初中的一個男同學,她的柔韌性真的非常的差,他個子非常的高,但是他都不能邁很大的步,真的柔韌性非常的差,讓我第一次見識到

4樓:小熊生活號

柔韌性這個東西真的是奇妙,我同事的柔韌性就非常差,彎腰對我們來說是件多麼普通容易的事情。but,他竟然不能完全彎下腰去,如果有需要撿東西對他來說都是件難事。他並不是個胖子,不因為胖彎不下腰,只是柔韌性差到極致了!

5樓:心要向陽

聽到過最強的應該是一個人可以把自己放到一個行李箱中,柔韌性大概跟一個人的身體結構有關係吧,有的人甚至連彎腰的動作都做不了,這可能是有些太差了吧,不過這我覺得可以通過鍛鍊來彌補。

6樓:餘生陪你說情感

我是一個人柔韌性極差的人,小學的時候學校條廣播體操,按理說那個年齡段的孩子柔韌度應該都還行,但是我就不行,老師讓我推站直,然後彎腰把手碰到鞋子,我同學他們基本上都能做到,就我不行,柔韌度真的差極了。

7樓:礦大小能手

一個柔韌性很差的人可以做到側位體前屈手掌超不過自己的膝蓋,我曾經見過這樣的女孩子柔韌性非常的差所以一到體育測試,就會聽到她鋪天蓋地的哭聲,柔韌性差可以通過日常的拉伸鍛鍊來進行提高。

8樓:0020康

我是個柔韌性極差的女生,中考的時候有題考,到時候基本上所有女生都可以拉到20釐米左右,而我缺10釐米,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我小時候壓腿把韌帶壓裂了,我感覺這個應該是不常見的吧!

9樓:哆啦哆啦喵

我就是屬於柔韌性非常差的人。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測坐位體前屈的時候是在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幫忙測坐位體前屈並填好**,我就看著班上的人輕輕鬆鬆地夠了10cm、15cm、甚至有20多釐米的,當時我就覺得應該不難。

等到都測完輪到我測的時候,我一彎腰就感覺事情不妙,我都夠不到小桌子的邊!我拼了命的往下彎腰,臉都憋紅了,勉強過了個3釐米,可還是不及格,邊上的人都輪番來「瞻仰」一下這稀有的3釐米。

人可以冷靜到什麼程度,一個人可以冷靜到什麼程度?

我大姐的女兒,初中三年成績都是全校第一,每次有人跟我姐說 你女兒太聰明瞭吧,成績這麼好,簡直是個人才啊。每到這個時候,我姐的表情都是絲毫沒有任何波瀾,她平靜的回答 她就是運氣好。她的冷靜讓我們都有種 在說別人家閨女的事 的錯覺。這個場景其實是有些可怕的,就像很多時候,身邊的人再遇到比較大的問題的時候...

人可以不挑食到什麼程度,一個人可以不挑食到什麼程度?

鯡魚罐頭都可以配著饅頭吃下去。大部分食物談不上喜歡,但都絕不討厭。就是每次吃飯的時候只要別人做什麼他就吃什麼,特別的厲害。而且每次還吃的特別的多,這種不挑食的人真的是特別的好。就是什麼都吃,像那種別人不喜歡吃的東西他都喜歡吃,其實我覺得這樣挺好的,最起碼覺得這個人不是很做作吧。一個人可以不挑食到無論...

請問人可以努力到什麼程度呢,請問一個人可以努力到什麼程度呢

一個人的潛力是無限的,每個人都有,包括你!從你的困惑中,我可以看出你是一個積極向上的少年,只是現在很迷茫這樣一個問題,自己到底行不行 你為了要達到一個目標,即使付出再多也願意,不過你不知道自己的努力到最後是否會有回報?還有你也能意識到現實問題,現在快初三了,你當心時間不夠。其實作為過來人的身份,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