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情商可以低到什麼程度,一個人的情商可以低到什麼程度?

2023-01-18 23:05:06 字數 912 閱讀 1863

1樓:峰佘無敵

本來昨顛開開心心理了個新發型,中午吃個飯,被討論半天,有個女生非說不好看,你說一遍就好了唄,還非要說好幾遍,還非說自己打理不好,會很醜。問我花了多少錢,然後又說你花那麼多錢值得嗎,又難打理,過不了多久又長長了,我開心行不行,你管我?兄弟你會不會說話的,沒看到我的笑容都僵硬了嗎,我覺得挺好看的,哼,你覺得不好看走遠點,我跟你不熟本寶寶很傲嬌,不接受你的點評。

2樓:以心

說說一個口頭上說追我的男生吧,我覺得他是真的情商低到爆,不過也可能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每次他跟我聊天,問我吃了沒,我說還沒,他說那麼晚了還沒吃啊,666。 有次我去看演唱會,出來下大雨沒帶傘車也打不到,他跟我聊天,說那你跑快點,別淋著雨了。還有一次我搬家,東西比較多,給他發了個**,他說,天吶你們女孩子東西真多,好敗家。

有次晚上他問我吃飯沒,我說不吃了,**,他說嗯。

3樓:以心

因為之前暴吃甜食,體重大漲,這兩週在**,每天痛苦的吃著水煮菜。老媽知道我的痛苦,家裡有啥零食都藏著,怕我看到忍的難受。今天晚上我正坐在沙發上,我爸突然來了一句,哎,你說說你剛好在**,不然你李阿姨送來的沙棗油餅你就可以吃了。

4樓:小知06523壹氛

你從短髮一夜之間變成長髮在他面前晃達四五個小時他都發現不了。你說你餓了他告訴你他也餓。你見他畫了一個特別精緻的妝容他見到後第一句是今天要幹嘛去畫的跟個鬼一樣。

5樓:我的驕傲

我一個同事姐姐說給我介紹物件,說是她的同學。當時在公司,旁邊還有別的同事。我第一反應直接脫口而出:

您同學,那歲數的多大啊?同事姐姐繼續說:她是我北大mba的同學,89年的,還挺年輕的呢。

然後我繼續沒動腦子直接說:89年的女生到現在還沒物件,不會有什麼問題吧?感覺周圍同事都用很同情的眼光看著我。

人的脾氣可以好到什麼程度,一個人的脾氣可以好到什麼程度?

脾氣好是很好與人相處,但是很多時候在我自己看來還是做一個有脾氣的人好,不願意的就說,學會拒絕,學會保護自己。 曉陳教育說 說到脾氣,我覺得有時候看脾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素質和品質。不同的人脾氣也不同,一般我覺得素質較高的人脾氣都比較好,他們不愛發脾氣,不愛亂髮火,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我大伯家有一個大姐...

人可以小氣到什麼程度,一個人可以小氣到什麼程度

小氣到對自己的扣克,吃最差的東西,儘量省錢,能不用錢的都不花一分錢,用人家扔掉的東西,幾年都不買一件新衣服,過著最低等的生活。我認識一大姐,一個人每天巨省,一直就是工作服,都沒買過衣服,一隻住單位宿舍,50歲了沒結婚,50歲退休了。在各大平臺賣房子才知道她有6套房子,一直什麼都不花就買房出租房,最後...

人可以冷靜到什麼程度,一個人可以冷靜到什麼程度?

我大姐的女兒,初中三年成績都是全校第一,每次有人跟我姐說 你女兒太聰明瞭吧,成績這麼好,簡直是個人才啊。每到這個時候,我姐的表情都是絲毫沒有任何波瀾,她平靜的回答 她就是運氣好。她的冷靜讓我們都有種 在說別人家閨女的事 的錯覺。這個場景其實是有些可怕的,就像很多時候,身邊的人再遇到比較大的問題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