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30根香菸左右,怎麼降低對身體的傷害

2023-01-18 23:05:07 字數 834 閱讀 97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天身邊都有30根香菸的話,那麼我覺得你可以控制一下這30根香菸,你分六天吸完,每天吸五根,這樣就會降低對身體的傷害,而且還能夠控制好你的慾望。

2樓:暗受

維生素c對消除人體內的尼古丁,提高細胞的抵抗力,保持血管彈性具有很大作用。所以愛吸菸者可以多吃水果蔬菜,這樣能夠降低對身體的傷害。

3樓:回憶

首先你要做的就是戒菸,30根實在是太多了,這就像慢性自殺一樣,抽這麼多煙實在是會損傷你的肺部,必須把煙給戒掉,多為你的家人考慮考慮。

4樓:大馬

如果你每天抽30根香菸的話,又想要減輕對身體的危害,科學來說,這是不現實的,因為吸菸本來就對身體傷害很大,你可以盡心一些藥物治理,或者是使用那種過濾煙的菸嘴。

5樓:銘刻

有一句話說吸菸有害健康,儘早戒菸有益健康。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少吸一些煙,儘可能的去減少對自己的傷害。另外要加強運動,增強自己的抵抗力。

6樓:康小寧

吸菸有害身體健康,要是你是真的為身體著想的話,最好的辦法還是少抽菸,最好不抽菸,畢竟抽菸一時爽,事後火葬場,你不心疼自己也是有人會心疼的。

7樓:知哥64381倚搶

我雖然不抽香菸,但是我看那些抽菸的人都會喝茶,好像是茶葉裡面有一些物質可以讓吸菸對你的傷害降低一些,然後還要注意你的飲食。

8樓:西瓜

香菸對人的身體傷害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對人身體的肺部,因為煙裡面富含一些有害物質,會對人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影響,這個時候一定要戒菸。

每天洗頭掉35根左右頭髮,正常嗎

腎主骨生髓,開竅於耳,華於發,腎虛,手腳熱麼?每天早晨梳頭掉頭髮30根左右,每天洗頭掉髮40根左右,平時輕輕弄一下頭髮也掉個兩 三根 請問是正常的嗎 我去醫院問過了,100根以內都正常,50根以內完全沒事。錯誤1 洗髮時在頭髮上打泡沫 掃盲 洗髮水一定要在手心打泡沫 這個錯誤大了去了,就像用洗面奶,...

30歲男人冬季穿衣怎麼搭配,30歲左右的男人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

我覺得一些小眾品牌也比較好,30歲的男人穿的得體成熟一點比較好 30歲的男人正是而立之年,只是活力四射的階段,既有家庭支撐,有時創業最佳年齡,在外面要穿得得體而不失大雅,皮鞋300左右,褲子300左右,上衣500左右,就會裝配得蠻好的。那也看你是在什麼地方,如果是在我們廣東這邊的話,基本上是不用買什...

30歲的男人應該怎麼思考知乎,30歲左右的男人還有戀愛的激情嗎知乎

有什麼可恥的,怎麼不說他很好呢。如果是婚前 那就稱之為,潔身自好。和道德更沒有什麼關係了。男人30有什麼不行的,知乎為什麼男人30歲會特別想成家 因為三十而立!性格和心都沉穩了!累也累過了很多!所以打算安穩穩定的生活 成熟了唄,30歲的男人事業差不多已經成功,當然該選擇愛情的時候了!笨 因為老了,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