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洗頭,洗頭時掉20多根頭髮,怎麼辦

2021-12-24 10:06:55 字數 1564 閱讀 9773

1樓:

如果每天脫髮在100根以內,是正常的生理性脫髮無任何影響的,一般可不**的。

多與季節性,飲食、勞累熬夜、染髮燙髮等有關係的。指導意見:平時多吃豬肝黑

木耳何首烏黑芝麻等有助於頭髮生長。注意休息不要熬夜,生活要有規律,一段時

間之後便可恢復正常。

2樓:吉米化妝學校

洗頭時掉頭髮屬於正常現象,解決辦法如下:

1、白醋洗頭

掉頭髮較多的情況下可以在洗頭的時往水裡面加入一點白醋,因為使用白醋洗頭可以達到軟化頭髮的作用。如果平時洗頭髮的時候往水裡加入一點白醋,長期下來會明顯改善掉頭髮的現象。

2、橄欖油按摩髮絲

橄欖油有很好的潤髮效果,可以讓髮絲變得柔順柔軟。每次洗頭髮的時候在髮尾髮梢塗抹上幾滴橄欖油,然後用手按摩5分鐘,之後用溫水將頭髮清洗乾淨。如果長期用橄欖油洗頭和按摩頭皮的話,是可以撫平頭髮毛躁感的。

3樓:

你好,正常人的毛髮有個新陳代謝的過程,每天可脫落約70-100根頭髮,你的情況應該屬於正常現象,如果說你的頭髮較油你可以勤洗,但洗髮水要用溫和的.你有點過度關注你頭髮的問題,可能有點心理作用.放鬆心情,平時注意休息,多吃新鮮水果、疏菜等。

4樓:喜l寳

不要把護髮素和造型品用在頭皮上

尤其在洗頭的時候

護髮素接觸頭皮輕則產生毛囊炎

重則掉髮

希望你試著只把護髮素用在髮尾

看看還是否掉那麼頭髮

洗髮水可以選用控油的

另外 正處換季時期 也是頭髮易掉的時候

醫學上說一天頭髮掉落不超過一百根還算是正常的所以請你放輕心態 不要緊張

如果沒有好轉 可以去看醫生

5樓:

你說的是脂溢性脫髮,家裡沒有遺傳就是你的生活沒有規律,經常熬夜,壓力大都有關係,脫髮多少與腎有關係,腎是造血功能,發為血之餘,其華在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掉30根真的不多,正常是要脫70-100根的= =

每天洗頭都掉十多根頭髮怎麼辦?

7樓:飛飛

1、你應該注意充足睡眠,一般掉頭髮是腎氣不足,但不要妄加補腎,找中醫看一下,屬於陰虛還是陽亢,吃相應的藥物調節。

2、每天口服複合維生素b,維生素c,維生素e,每日3次,每次1片,可以有效改變**出油現象。

3、洗髮不宜過勤,切記不可使用洗護2和1的洗髮用品,徹底洗淨洗髮用品,加強頭皮血液執行,多輕拍,按摩頭皮。

二十多歲,每天洗頭都掉十好幾二十多根,頭髮變的越來越稀疏!怎麼辦? 50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理解生活習慣,每天熬夜嗎?很晚睡嗎? 如果正常生活作息 10點左右睡的話,可以排除這個

其次是不是洗髮水的問題?換個洗髮水也會這樣掉頭髮嗎?

如果以上兩條都不是 。建議題主去醫院看下

9樓:實力不允許我低調

這不算什麼,我從小到大每天掉一斤,不是吹,反正我戴的假頭髮

男生,洗頭掉三四十根頭髮,男生,每次洗澡洗頭時掉三四十根頭髮,梳頭也會掉十幾根,算脫髮麼

戶要是縱慾過度,我是過來人 基本禿頂 我是84年的,可控制不住自己。不過我任其發展下去了 因為我嘴巧。不管是白天說悄悄話還是晚上舔盤,都能弄的老婆很開心,她不介意,我還在意什麼。男生,每次洗澡洗頭時掉三四十根頭髮,梳頭也會掉十幾根,算脫髮麼 正常情況下,每人每日可脫落60 80根頭髮,梳頭和洗頭時常...

每天洗頭掉35根左右頭髮,正常嗎

腎主骨生髓,開竅於耳,華於發,腎虛,手腳熱麼?每天早晨梳頭掉頭髮30根左右,每天洗頭掉髮40根左右,平時輕輕弄一下頭髮也掉個兩 三根 請問是正常的嗎 我去醫院問過了,100根以內都正常,50根以內完全沒事。錯誤1 洗髮時在頭髮上打泡沫 掃盲 洗髮水一定要在手心打泡沫 這個錯誤大了去了,就像用洗面奶,...

每次洗頭都掉很多頭髮怎麼辦,每次洗頭髮都掉很多頭髮,怎麼辦?

科學洗頭 洗頭是我們日常生活中護理頭髮最常用手段,所以正確洗頭不僅可以讓頭髮健康生長,還有助於延緩及控制脫髮。建議發友們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髮質為中性或易起電的發友需配合護髮素使用,每週洗頭2 3次,油性發質的發友可酌情增加洗頭次數,最好不要使用吹風機,頭髮自然風乾為好。增強體質 經常運動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