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30S在水裡泡了1分鐘左右,現在怎麼處理最好

2022-01-19 06:48:28 字數 5417 閱讀 5024

1樓:oh撒拉嘿丶

手機掉落在水中的3種情況:

1、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

2、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

3、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不清潔的液體。

手機掉落水中之後我們該怎麼辦?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

1.儘快斷電。

2.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

3.放在 檯燈 , 射燈 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 電吹風 等強熱源。吹了就完蛋了。

經過這三步處理後,接通電源基本可以正常工作了。

二、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

1.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

2.如果液晶屏上沒有什麼痕跡,按第一點的第3條處理。

3.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但螢幕可能挺難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維修部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

(動手能力差的還是給專業的修吧)

三、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

1.儘快斷電

2.如果是掉入腐蝕性液體(如海水),馬上把機器用清水沖洗。或者把機器浸入清水中並設法把內部的腐蝕性液體稀析。

3.儘快拆開機器。但拆機的時候要慢慢來。

4.用酒精或者專業的洗機水清洗乾淨。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一般都有防水功能,如果手機入水後馬上撈出來,甩幹水分,再用吹風機吹乾,一般不會對手機造成太大的損害。不過你的手機在水裡泡了1分鐘,為慎重起見,最好去華為售後維修點,請技術人員清理一下為好。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榮耀 30s掉洗衣機裡了,在水裡泡著怎麼辦?還能用嗎?

4樓:

把手機拿出來甩幹,用紙巾擦乾,然後送到售後維修店維修就可以了,一般就可以用了

5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這個趕緊就是把你的手機拿出來,然後去量一下,然後就是看能不能給我開機,如果不能夠開機的情況下就去手機店,讓他們去維修一下,這個應該沒有特別大的問題,只是掉在水裡一小會兒。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使用了,你試著把手機開機看看能不能開機,如果黑屏就已經不能用了,還有的情況可能是你開機了但螢幕是花的無法顯示畫面這種情況手機也基本是壞了

所以這裡建議還是換手機吧現在手機雖然有防水的但你這種情況比較嚴重手機是肯定壞了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距離最近的服務中心地址。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榮耀 30s掉水盆裡了 已經進水 怎麼處理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水盆裡了,已經進水了,立馬把它拿出來,把水擦乾淨,然後把後蓋開啟,把電池取出來,用吹風機吹乾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掉水裡了,要記住,千萬不要馬上開機,要等晾乾之後,才能開機啊。

10樓:

這個掉水裡如果拿的快一點,那麼基本還是開機狀態,趕緊關機用毛巾擦拭乾淨,可以用吹風機適當的吹一下各口子,千萬不要急著開機,最後不管能不能開機,抓緊拿去維修站,拆開徹底清理一下,還有檢測一下各部件有沒有損壞的。

11樓:艮坎

斷電關機,然後晾乾或者吹風筒吹乾。再開機沒有問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不行就要送售後了。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進液後,可能會出現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液體。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4.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液體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13樓:惲昆頡

首先,手機進水之後,使用者需要立刻對手機進行關機處理。然後,將手機用紙巾或者乾毛巾擦乾。這時候不要為了讓水分蒸發更快。

最後,將擦乾的智慧手機放在米缸中,等三四天之後,就可以將智慧手機取出來了

榮耀 30s掉水裡了半小時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30s掉水裡半小時了,很大概率你這個手機要報廢了,首先你這時千萬不能嘗試開機,拆開手機後蓋,在自然狀態下風乾,再嘗試開機。如果開不了機,這個手機只能報廢了。

15樓:社杜聞

現在的手機的話,掉在水裡面,其實也沒有很大的問題,如果是在很短的時間內的話,把它撈出來對手機的話是沒有任何影響的。因為現在的手機的話都有這個防水的效能。所以把這個手機掉進水裡面的話也不會影響這個手機的使用,可以用風吹乾機的話,立馬吹乾。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榮耀 30s進水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手機有幾種情況,酒水,清水飲用水,池塘水,海水,廁所裡的水,還有油,大致就這些。除了油(油沒有測過)之外上面所有的水接觸到通電的手機主機板或電池都會發生打火,腐蝕電路板。電池裡有保護電路板,再短路或電流過大時會斷電,也就是不再輸出供電。

但進水多,打火的時候會燒燬主機板元器件。酒水清水的腐蝕性比較小,海水的腐蝕性比較大,廁所裡髒水腐蝕性也大,可能這兩種水的導電性比清水好吧。一般手機進水時主機板都是通電的,我做過實驗,清水倒在不通電的主機板上,就像倒在荷葉上一樣,而且放置一段時間(很多天)也不會發黴。

所以進水主機板腐蝕主要還是跟主機板通電有關。

關鍵是怎麼處理,不要相信網上那些胡說八道的餿主意以為自己能行,就去自己處理,吹吹晒晒之類的。

一定要記住,進水後馬上撈起來,不要去甩水,先把外面的水用紙巾擦乾,能斷電的馬上斷電,比如可以取掉電池的(以前很多手機都是可拆卸電池)立刻拆掉電池,不能拆電池的,能關機的立刻關機,(現在大部分智慧機都是一體機,電池不能順便拆卸)。如果當時手機沒反應就不要強行開機。然後第一時間拿到專業的手機維修點,找真正專業的維修人員(這一點最重要,怎麼找我也沒有好的建議,目前手機維修從業人員技術水平參差不齊,具有一定專業技術知識水平的人員不足百分之十,最好先問問口碑,一般專業維修手機主機板的地方都可以)清洗和維修,不要去吝嗇那幾十塊錢甚至是上百,把專業的事情留給專業的人去做,不要想著耍小聰明,得不償失。

水會腐蝕主機板,就算幹了也沒用,只要主機板開始腐蝕發黴,就會像鐵生鏽一樣,越來越嚴重。所以必須用專業的洗板水清洗主機板,把水洗掉,清洗過的主機板就不會再繼續腐蝕。

如果不能馬上拿到手機維修點怎麼辦,要是在外面,先把外面擦乾,斷電或關機,儘快拿到維修點,要是夜裡,手機維修點一般都下班了,方法同上,可以考慮用吹風機吹一下。

總之,手機進水,立刻斷電或關機,馬上就近找到專業的維修人員進行清洗或維修,儘可能將損失降到最低,把專業的事情留給專業的人去做。

18樓:帥氣的to你

1、在短時間內,迅速將手機從水裡撈出來,因為手機在水中浸泡的時間越久,手機的浸水面積就越來越大,會對手機的聽筒、按鍵、螢幕和主機板的傷害就會越大。為了儘量避免損失,手機一旦掉進水裡一定要及時的撈出來。

2、手機從水中撈出來之後,先將表面的水擦乾淨。敲重點,千萬不要開機。因為水很可能已經滲透進手機的內部了,一旦沒有清理乾淨,再次通電會造成主機板燒燬,所以千萬不要開機,只會給手機造成更嚴重的傷害和更大的損失。

3、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就是先取出電池。不管你的手機是開機狀態還是關機狀態,能拆下電池的儘量先拆電池,拆不下電池的手機不要強行拆機。在那種情況下,很容易頭腦不清醒。

建議去找專業的維修人員拆下電池,防止手機別的零件受到傷害。

4、等到手機裡的水清理差不多了,拿出吹風機,儘可能的保持冷風,吹得溫度不要太高,對著進水的地方慢慢吹,千萬不要心急就用熱風吹,因為吹風機的高溫灼熱很可能對手機內部的敏感元件造成毀滅性的損壞。接下來就是乾燥處理。乾燥劑和乾燥盒應該家家都有,進水不嚴重的情況可以嘗試通過這種方式去除水分。

19樓:陳長虹年年有餘

手機進水後馬上關電源,用抽紙擦乾後放入米罐中去,用大米蓋住手機一天後大米便能抽乾手機裡面的水分,米吸溼很強,你不妨試試。

20樓:獅子薯片

如果說手機進水的話,我覺得最好的狀態下也就可以進行對應的一些清理,比如說像相關的一些儲水的狀態,或者是各方面的說明還是需要有的,如果說沒有辦法的話是可以去手機維修店。

21樓:不蘭衲

剛買的榮耀30s,手..剛買的榮耀30s,手機進水了怎麼辦?現在發熱,不能開機了cpu燒了修好要上千

22樓:心的彼岸

進水後不要採取開機操作,可以把手機放在吸水的東西中,比如大米中,放幾天再拿出來用。如果著急的話,也可以找一個修手機的地方把手機拆開清理一下水分,檢查一下主機板電池,這種方法最保險。

榮耀30S和vivoS6哪個好,榮耀30s和VIVOs6哪個好?值得買的有哪個?

榮耀30s和vivo z6同開對比 榮耀30s和vivos6哪個好?值得買的有哪個?應該這是榮耀30s比較好吧。首先它的配置比較高。它的處理器麒麟820反應超快。而且華為自家的5g技術是業內第一。這個手機的電池容量也很高。拍照也很優秀。關鍵是它價效比很高。個人還是更喜歡s6。這次的s6搭載的是viv...

榮耀30S有讀屏功能嗎,華為榮耀30S息屏顯示時間有這功能嗎?

榮耀這款手機是沒有讀屏這個功能的。有的,榮耀手機提供的這個功能的。你的多個手指同時點選在螢幕上,就會出現識別螢幕資訊的功能,也就是讀屏。這屬於一個輔助功能,方便你查閱資料的。這個讀屏功能的話,可能是需要你用到第三方的軟體。華為榮耀30s息屏顯示時間有這功能嗎?這個息屏顯示。就螢幕必須使用成本更高更貴...

榮耀30S掉水裡在不了機還能修嗎?修好大概多少錢

當然可以修。但 是多少這個要拆機抄檢測後,看是壞了什麼部位。比如壞了cpu 螢幕。那這手機就沒有維知修的價值了。總的來說。進水嚴重的手機不建議維修了。因為進水嚴重的手機。百分之道百修好這裡。過不了多久其它地方又會壞。這是個無底洞。掉到水裡面去之後修理應該是可以修理的,只要主機板沒有壞,但是修理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