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復讀政策和之前一樣嗎

2021-09-12 12:09:14 字數 855 閱讀 8800

1樓:愚人談娛樂

2023年高考是一定可以復讀的。高考復讀不會取消,但是會做出調整,以示公平性。復讀生和應屆生相比,不會受到差別對待,並且對於少數民族加分項不會變動。

但是報考軍校或者其他特殊類院校,可能會受到院校的限制。

高考改革後,大部分省市都陸續考試使用全國捲了,這就代表著試卷風格會出現一些變化,同一個知識的考察點也會有很大的不同。這對於復讀生的複習和錄取還是會有一些影響的。

另外,高考改革之後,復讀生依舊是不能填報軍校和國防生的,其他錄取政策暫時還沒有太多的變化。

高考改革之後,規定今後學業水平考試成績終身有效,選考科目兩年內有效,這就意味著,以後複習生重新參加高考只需要重考語數外就可以了,這對於很多復讀生來說是一個好機會。

2樓:一幽幽谷一

目前來說,高考復讀的政策還是和之前一樣的,但是由於今年情況比較特殊,具體還要看你當地的政策。

3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的政策一直都是一樣的,因為高考沒考到的人比較多的,所以復讀這一塊一直都是一樣的

4樓:夕陽無限好

到目前為止,2023年高考復讀政策和之前應該是一樣的

5樓:

在政策上與上一年是一樣的。

6樓:老劉說金融

朋友你好,

但是2023年的高考還是通過3+s的形式。

7樓:河南玉麒麟

一樣,2023年的高考復讀政策和之前沒有啥變化!

8樓:追凨

2023年高考復讀政策

當然,和2023年高考復讀政策是一樣的

2023年高考,會有新的加分政策嗎

你真的瞭解高考的額外加分嗎?許多人通常不太注意高考的加分。我不在乎我的孩子是否滿足積分的條件。只是盲目地讓孩子參加各種各樣的比賽。結果發現,獲得的證書與高考的加分無關,浪費了時間 精力和金錢,最後竹籃打水一場空。事實上,如果你想讓你的孩子充分發揮他們的力量和運氣,你應該多瞭解高考加分的條件。許多家長...

2023年高考考了327分還有必要復讀嗎

這個分數好尷尬 總分有可能過不了 去年325 二區可以試試 聲樂的學校很少,估計非全日制有可能 你可以關注下齊魯工業大學 還能復bai讀的。首先確定自己 是否du真的願意付zhi 出汗水 為自己的夢想dao而拼內 搏,這將是你復讀時光中不竭容的動力。要知道你這一年要學會什麼 要改變什麼,不能像猴子掰...

關於2023年高考,關於2023年高考

你的殘疾不是很嚴重,按理說不會有多大影響,但是填志願的時候,建議多看一下學校的招生說明,看是否有殘疾這一限制.其他的並沒有多大影響,而一般殘疾的學生考入大學,是受人尊敬的,畢竟你也是靠自己努力考入的,所以不用擔心這一方面.文科生500左右不是很好,上了高三肯定要跟著老師的步驟學習,自己如果壓力大,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