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陝西高考語文卷子求解,2011陝西高考語文卷子求解

2021-10-05 01:15:53 字數 795 閱讀 7400

1樓:

2011高考語文試卷全國卷2答案

選擇:1.d 2.a 3.b 4.c 5.c 6.c 7.b 8.d 9.d 10.c

13 ,1.道者寡助 親戚畔之 天下順之。

2.誰家新燕啄春泥。淺草才能沒馬蹄

3.三十而立,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

4.干戈寥落四周星 身世浮沉雨打萍

12 ,1 此詞以時光的轉換為線索,表現了深秋蕭瑟清寒中作者因人去屋空而生的悽切孤獨感。

2作者意在寫心境、寫情,但主要筆墨卻是寫環境,而白日蕭瑟清寒的環境浸透了主人公的悽清之感,夜半沉寂冷落的環境更浸潤了主人公的孤獨感。

詩歌1以暗移的時間作為經線,貫穿著孤旅感情的波瀾,平淡無奇實則真情盪漾。上片寫日間情景,於明處寫景,暗裡抒情,寓情於景;下片寫夜間的情景,於明處抒情,襯以典型環境,情景交融。2羈旅思家的心情。

如「人去」二字寫出了旅伴們聚散無常,也就更襯托出遠離親人的悽苦。

11題:(1)熊鼎到任,上奏罷免不稱職的**數十人,各部**汙吏得以肅清。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一卷:期待成長。呵呵,事後孔明瞭,希望你高考順利,明天正常發揮!

3樓:5命中緣可可

陝西語文是自命題考試,不用全國捲了

4樓:幽靜

tttretreytr

5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一般考全國一卷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全國一卷,是新課標試卷。

高考語文作文卷子正面有幾行格,沒看見直接寫答題卡反面了,但是我把之前忘寫的幾行在後面又多寫了幾行

沒事,親。應該扣不上幾分 應該不會太多 看閱卷老師了 昨天語文高考的答題卡第一面的幾行作文格沒看見,直接在第二面寫了,會給零分嗎?請權威或知情人解答一.30 如果老師看到了的話是不會給你零分的 而且高考作文要給零分的話都是很慎重的,會反覆核查的 但可能你分不會高,有可能扣你的分 應該不會!後面的格子...

2019陝西高考語文作文題目,2010陝西高考語文作文題目

2010年高考陝西作文題 選用材料作文形式,共給出三則材料,大意分別是 1 把一條熱帶魚放在一個小魚缸裡,它只能長到3寸大小 把它放進大魚池裡,它才有可能長的很大 2 狼之所以勇猛矯健,是因為它長期生活在野外環境裡 3 一位心理學家挑選了10個人,並告知他們都是有天賦的人,後來這10個人都獲得了成功...

2019重慶高考語文卷第22題答案

2006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 重慶卷 語 文 語文試題卷共8頁。考式時間150分鐘。第1至11題為選擇題,06年語文高考試題 重慶 10 2006年高考語文試卷及答案 重慶卷 2008年重慶高考語文答案 2008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 重慶卷 語文試 題卷逐題解析 語文試題卷共8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