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緣漆用什麼稀釋劑好,請教 絕緣漆用什麼稀釋

2022-07-19 06:25:24 字數 3728 閱讀 9035

1樓:扶桑樹

絕緣漆品種多適合溶劑(浠澤劑)也不同,但常用二甲苯和200號溶劑汽油,注意都是易燃品,講一下浸漆的方法和理由,加工完的變壓器要預烘溫度懾氏105度因低於100度水不能氣化不能撤底烘乾,大約烘4小時(理論要求定時測絕緣電阻,當電阻不再增加時就好了),再把溫度降到60度後浸入漆中,如溫度太高則使漆中溶劑蒸發太多使漆粘度太高下次不好用,由於變壓器60度浸入漆中溫度會降低,變壓器中間隙形成負壓漆會自動流入,漆中不冒汽泡後等一下再拿出滴乾漆後再烘乾,如果質量要求高,第一次浸漆烘乾後再浸一次漆烘乾,第一次浸的漆要求粘度低以便流入變壓器內部,第二次浸的漆要求粘度高以便變壓器表面形成漆膜。

2樓:家居達人小玉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丙烯酸漆稀釋劑,能夠適用於很多油漆,因為油漆也有不同的型別,比如有硝基漆,就比較適合,兩者搭配起來稀釋的效果非常出眾,而且它的揮發速度也比較適中,不是特別快。對於施工的環境要求也不是特別嚴格,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2、氨基漆稀釋劑,根據它的字面意思就是用來稀釋氨基系列的油漆,有一個顯著的特點,在常溫之下就能夠操作。因為氨基漆在高溫下,如果烘乾,也不會發生高溫的反應,性質比較穩定,所以比較耐高溫。

這兩種都可以

提問

這兩種怎麼稀釋

這兩種怎麼稀釋

這漆裡面有種象油的物質,是什麼?謝謝了[作揖]回答可以用二甲苯、丙酮、無水乙醇來稀釋

底漆和固化劑的比例用10:1或者6:1

這倆混合一起就可以

這是一種正常現象

您還有什麼問題嗎

可以給個贊嗎

更多18條

請教 絕緣漆用什麼稀釋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leegan2003師傅.已經做完了.沒有稀釋.

擔心用錯了絕緣不好.做法是加熱絕緣漆.加熱後流動性就好一些.

勉強泡完就算了.也不知裡頭怎樣.用二甲苯和200號溶劑汽油.

這個記住了.以後說不定再用上.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絕緣漆品種多適合溶劑(浠澤劑)也不同,但常用二甲苯和200號溶劑汽油,注意都是易燃品,講一下浸漆的方法和理由,加工完的變壓器要預烘溫度懾氏105度因低於100度水不能氣化不能撤底烘乾,大約烘4小時(理論要求定時測絕緣電阻,當電阻不再增加時就好了),再把溫度降到60度後浸入漆中,如溫度太高則使漆中溶劑蒸發太多使漆粘度太高下次不好用,由於變壓器60度浸入漆中溫度會降低,變壓器中間隙形成負壓漆會自動流入,漆中不冒汽泡後等一下再拿出滴乾漆後再烘乾,如果質量要求高,第一次浸漆烘乾後再浸一次漆烘乾,第一次浸的漆要求粘度低以便流入變壓器內部,第二次浸的漆要求粘度高以便變壓器表面形成漆膜。 謝謝

絕緣漆用什麼稀釋

5樓:催個之最

漆 一般有 註明稀釋劑是二甲苯。但稀釋過的漆不能再放了,要不了多少時間就乾涸了。不兌二甲苯卻可以長時間保持良好狀態。

更多關於絕緣材料方面的訊息在這個**很多 www.jycl-china.com

絕緣漆稀釋劑用松香水還是二甲苯

6樓:紫外線

什麼絕緣漆?不同種類的絕緣漆,其稀釋劑是不同的。

油漆用什麼稀釋

7樓:

稀釋劑啊。醇酸漆可以用香蕉水、汽油稀釋。別的油漆就只能選對應的稀釋劑了,環氧的選環氧稀釋,聚氨酯選聚氨酯稀釋劑,另外,二甲苯都可以稀釋,不過毒性太大,你考慮下。

8樓:kk_嘟嘟

油漆可用油漆稀釋

劑稀釋,

1.稀釋劑是一種為了降低樹脂粘度,改善其工藝效能而加入的與樹脂混溶性良好的液體物質。分別有活性稀釋劑和非活性稀釋劑。

油漆塗料中熱固性樹脂需加入稀釋劑來降低它的粘度而便於進一步加工,這些稀釋劑實際上都是比樹脂便宜的有機溶劑,因此也起降低加工成本的致廉作用。

2.油漆稀釋劑用以降低油漆粘度或稠度的材料。

3.油漆稀釋劑特有的去油汙功能。在噴漆前去油汙,可以把機械的零件放入溶液中浸泡,起到清潔油汙,增加結合力的作用。

汽油、煤油、香蕉水和桐油都可以用來稀釋,不同的稀釋劑揮發的速度不同,可能會使油漆的乾燥時間長短不定。

9樓:十字路口往西

油漆稀釋劑分好多種的,如果你是一般的油漆可以用天那水、汽油、橡膠水進行稀釋

10樓:匿名使用者

油漆也分有很多種,不同的油漆會用不同的稀料。一般的油漆用汽油就可以了,而硝基類的就要用天那水和松香水等,所以你應該針對不同的油漆,採用不同的稀料來稀釋,以免造成不良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在購買油漆塗料時,做為油漆塗料配套一般都會有稀釋劑,很多人不知道稀釋劑是什麼?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什麼是油漆稀釋劑及油漆稀釋劑在油漆塗料中的作用。

稀釋劑是一種為了降低樹脂粘度,改善其工藝效能而加入的與樹脂混溶性良好的液體物質。分別有活性稀釋劑和非活性稀釋劑。油漆塗料中熱固性樹脂需加入稀釋劑來降低它的粘度而便於進一步加工,這些稀釋劑實際上都是比樹脂便宜的有機溶劑,因此也起降低加工成本的致廉作用。

詳細介紹  例如,環氧樹脂常加的非活性稀釋劑有丙酮、甲乙酮、環己酮、苯、甲苯、二甲苯、正丁醇、苯乙烯等。對熱塑性樹脂來說,加入溶劑的目的主要是工藝上的要求,因溶劑的加入可作為降低聚合物粘度的臨時措施,以便把聚合物加工成製品如合適的溶劑可以溶接聚合物而起粘合作用、聚合物的溶液可作塗料用、溼法紡絲也要加入溶劑才行。但聚合物的溶解特性與小分子化合物有很大差別蔗糖這類低分子量結晶物存在一個溶解極限—以每升溶劑中的可溶蔗糖克數表示但對無定型聚合物而言,它的溶解性通常不存在極限,即它可與溶劑以任何比例相溶。

氟碳漆溶解的實質可理解為聚合物分子鏈段間由熱運動所致的孔隙立即為更易活動的溶劑分子所佔據,這個過程能繼續到所有的聚合物分子被相互間隔而成為溶液溶解聚合物的過程也可看成是一種受控的擴散過程,有時認定性的概念看可以說是聚合物溶解了溶劑而不是相反。如果耐高溫漆聚合物分子是交聯的,則鏈段的運動受到限制,一種輕度交聯的聚合物會溶脹或稍溶於溶劑,直到滲透力或擴散力為聚合物伸展著的分子的彈性收縮力所平衡,但它不會溶解成為一種易動的溶液。環氧富鋅底漆高度交聯的聚合物不會發生鏈段運動也不會吸收這種液體,故不可能溶脹或部分溶解。

對可溶聚合物通常存在臨界的溶解溫度,低於該溫度體系被分隔成兩相:不溶性的溶脹聚合物和幾乎是純的溶劑。

12樓:

根據相似相溶原理,看你的油漆成分來選擇稀釋劑

13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香蕉水、天那水,用香蕉水或天那水比較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賣油漆的同時賣稀料,用的少的話找點汽油也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汽油、香蕉水、天那水。

絕緣漆和稀釋劑哪個密度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稀釋劑就是純溶劑

你說的那個是凡力水 也叫絕緣漆

裡面有樹脂 比重比稀釋劑大

17樓:金_博士

絕緣漆密度大!稀釋劑一般沒有含金屬,而絕緣漆有。

18樓:檢慶雪楊莞

一般來說,電子廠的工業漆,由於含有溶劑甲苯,所以都是有一定毒性的,所以用的時候,要注意幾點:

1.保持通風

2.佩戴防護口罩

3.工作時間超過30分鐘要休息一次

4.常用的絕緣漆品牌有hasuncast,卡速特等。

烤漆展櫃用什麼漆,烤漆展櫃與噴漆展櫃的區別有哪些

一般烤漆都是pu漆,也就是聚氨酯漆 烤漆展櫃與噴漆展櫃的區別有哪些 噴漆的表面不光滑,有顆粒物,觸控有異物感,邊角比較粗糙,為什麼選擇烤漆展櫃?烤漆展櫃有什麼好處 您問的是櫥櫃吧,如果是櫥櫃的話容易清潔打理,對廚房有補光的作用,但烤漆也分好壞 優質木質烤漆展櫃優點 1 烤漆板表面是經過拋光的,所以表...

汽車漆面弄到樹脂用什麼清洗不傷漆面

你可以使用專業的清洗液清洗。優質的洗車清洗液,主要清洗成分一般是天然植物提取的表面活性劑,這些都是國內洗髮香波的主要成分。另外洗車液一般還新增有天然車蠟,天然的驅除車體靜電的成分。洗車液一般都是中性的,不會傷手,傷漆面。汽車除垢劑,威猛先生都可以,不能使勁擦,要慢慢擦 可以用高壓水槍清楚表面的,頑固...

什麼是環氧地坪漆,什麼是環氧地坪漆,有什麼用啊??

環氧地坪漆由於主要成膜基料是環氧樹脂,而環氧樹脂本身具有熱塑性,需要與固化劑或脂肪酸進行反應,交聯而成網狀結構的大分子,從本身的熱塑性變為熱固性,從而顯示出各種優良的效能。菲凡士環氧地坪漆提示你 環氧地坪塗料很多,效能各具特點,詳情如下 1 優良的附著力 環氧地坪塗料具有許多羥基及醚鍵,所以能與底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