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漆面弄到樹脂用什麼清洗不傷漆面

2021-03-04 02:36:36 字數 360 閱讀 2614

1樓:途虎話養車

你可以使用專業的清洗液清洗。

優質的洗車清洗液,主要清洗成分一般是天然植物提取的表面活性劑,這些都是國內洗髮香波的主要成分。

另外洗車液一般還新增有天然車蠟,天然的驅除車體靜電的成分。

洗車液一般都是中性的,不會傷手,傷漆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除垢劑,威猛先生都可以,不能使勁擦,要慢慢擦

可以用高壓水槍清楚表面的,頑固的可以用除垢劑過幾秒擦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使用萬能泡沫劑帶抹布擦洗,效果比較好,希望可以幫到你,有什麼不懂的來百車寶找我,有幫助到你的就採納下吧.

汽車漆面保護膜是什麼,汽車漆面保護膜有什麼作用?可以保護車子嗎?

這個得看你用什麼樣的了,如果找張劣質的膜當然是不好用的了,貼上去沒啥效果還不好撕下來,說白了就是便宜。選張好點的漆面保護膜還是可以保護車漆的,小的剮蹭還是不在話下,當然你要是硬撞的話估計誰也保護不了,你可以看一下衛殼的漆面保護膜,貼貼還是有些效果的!只能幫你到這了!汽車漆面保護膜是具有超強韌性的透明...

汽車漆面清洗劑的種類有哪些,汽車清洗劑有哪些種類?

清洗劑zhi按用途可分為工業用清dao 洗劑與民用清洗劑。工業清洗回劑有答除油清洗劑,除蠟清洗劑,液晶清洗劑,冷脫 常溫清洗 除鏽清洗劑,鋁酸脫等品種較多。民用清洗劑有洗衣粉,洗手液,肥皂,洗潔精 全能清洗劑等。清洗劑按溶劑的不同可分為水基清洗劑與有機溶劑清洗劑。水基清洗劑就是溶劑為水,如除油清洗劑...

汽車維修中什麼是塗膜?汽車漆面為啥要鍍膜

塗膜又稱漆膜。塗料施工於底材上的一道或多道塗層所形成的固態連續膜。通常塗膜由多道塗層組成,依據被塗物件的要求而決定塗層的多寡。一般包括底漆層 中間塗層和麵漆層。塗膜體現塗料配套使用的效果。汽車維修中,塗料塗覆於經過處理的物面上,經過乾燥成膜的工藝,就是塗膜,由倆層以上塗膜組成的叫塗層,汽車得漆面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