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午年乙丑月甲午日壬申時男,五行缺什麼,命運如何

2022-07-19 06:25:21 字數 4629 閱讀 1812

1樓:丙丁先生

戊午,乙丑,甲午,壬申,此命為木命,八字中金木水火土俱全,八字稍弱,水木為用,此人兄弟和朋友可以得到幫助,晚年有不錯的運勢,將來子女有出息,整體看八字不錯

2樓:乾申水瓶

這個八字生在冬天,第一肯定需要火來調侯暖局。從八字來看,五行不缺,但是從力量大小來看,冬天火的力量最弱,所以就需要木來生火。你這個八字小時候過度應該還不錯。

3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火命,五行俱全,現在運勢求財困難,經濟負擔重,特別這兩年,婚姻不穩定

4樓:咱們老百姓

名字影響人一生的吉凶禍福,對人的各個方面都影響挺厲害的,應該謹慎,建議看看周隱禪先生的《正宗傳統命理起名》中國只有他那個是真的,網友都是好心,但是都不懂,害了您孩子是一輩子的事,太可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此大富大貴之命,四十歲後大得際遇發達。

6樓:易雅軒

完整提供:

性別出生年月日具體幾點幾刻(時辰分金需要)生日陰陽曆

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

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因為南橘北枳(相同時辰全國會出生一千多同性別的人)的原因,需要完整提供以上資訊,不說清楚,無法排大運。說清楚具體求測的問題,可以簡單幫你。

男命戊午年戊午月己已日乙丑時命運好嗎?

7樓:易緣天驕

口才不好,生財手段少,今年開始好轉。

8樓:元三文

不喜歡累工作,見硬就躲,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旺格,印比為喜用……

戊午年 乙丑月 丙子日 丁酉時,女,此人八字如何?跪請大師拆分8字

10樓:一語驚心

性別:女

出生:公元2023年1月9日18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七八年十二月十一日酉時

11樓:天天問天天不聞

此造命格,恐有大厄。丙丁火生於冬令,坐下子水酉金,寒之極矣。一點午火藏根,可惜又被子水衝去。

月幹乙木本可生火,可惜無根。更兼一路西北金水之運,伐木克火,恐驚濤駭浪不能免也。此坤造,依次行甲子,癸亥,壬戌,辛酉,庚申,己未運,前50年皆水運、金運,不利。

12樓:僧稠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01月09日星期二農曆戊午年(馬)臘月十一酉時,今年30歲,五行骨重為4.2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得寬懷處且寬懷,何用雙眉皺不開;

若使中年命運濟,那時名利一起來。

說明:此命為人操勞,白手成家 ,與人出力事不成,離祖之命,成家三翻四次,用盡心機不得開懷,若要安樂享福,要到三十六到四十六不謀自得,福不求自至,有貴人助力,家庭安然,妻宮若要無刑,猴豬羊蛇不可配,龍虎馬牛方得意,六親兄弟如冰碳, 在家不能安然,初限駁雜多端,不能聚財,常常憂慮,壽元七十八,二子送老,卒於三月之中。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月 9日 18點 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干為火;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1木3火2土1金1水,4:4 平衡)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戊午年 十二月 十一 酉時

八字: 戊午 乙丑 丙子 丁酉

五行: 土火 木土 火水 火金

納音: 天上火 海中金 洞下水 山下火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火旺得水, 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 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 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 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 木多火熾;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五行之性 火主禮, 其性急, 其情恭, 其味苦, 其色赤. 火盛之人頭小腳長, 上尖下闊,濃眉小耳, 精神閃爍, 為人謙和恭敬, 純樸急躁. 火衰之人則黃瘦尖楞, 語言妄誕, 詭詐妒毒, 做事有始無終.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心臟與小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血脈及整個迴圈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小腸, 心臟, 肩, 血液, 經血, 臉部, 牙齒, 腹部, 舌部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火者, 喜南方. 可從事放光, 照明, 光學, 高熱, 易燃, 油類, 酒精類,熱飲食, 食品, 理髮, 化妝品, 人身裝飾品, 文藝, 文學, 文具, 文化學生, 文人, 作家, 寫作, 撰文, 教員, 校長, 祕書, 出版, 公務, 正界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戊午年生:殿內之馬。衣祿自然有,五官端正,志氣寬巨集,少年有災,骨肉有刑;女命難得姐妹之助,後來興旺自立之命。

十二月出生的人,三月受胎,小寒節後出生,為人心直口快,兄弟緣小,百事勞苦,千斤重擔一身擔。初限有暗疾 侵身,中運衣祿自然來,四方財可得,女命能旺夫,但須小心病痛及小災。凡事若成功還防失敗,宜多祈神保平安,雖有衣祿,但一生坎坷較多,乃水流無定之命。

十一日,此日生人,性格隨和,善解人意,遠遲開發,早年艱辛,中年衣食有餘,獨惜六親不得其力,兄弟亦未得其助,晚年能享天倫之樂,乃中平之命也。

酉時生人: (下午五時至七時)天皇星入命,報晚長隨月,起舞獨爭先,為人忠孝仁慈,性格良善,一生財祿豐足,多招是非,可取四方之財,幼年辛苦,兄弟分離,乏子宜行善,六親不相和,男女多情惹災,善守機密,自尊心強,爭強好勝。詩曰:

酉時衣祿旺,文武足才謀,居家反不利,父母更擔憂。乃福壽雙全之命。

適業: 化學、記者、教員、政法、軍人、新興事業、加工業、工礦業等金水事業,忌火土類。

吉凶年: 十

九、二十

五、三十

二、四十

九、七十、七十七歲。

13樓:qq智文

丙丁火生於冬令,坐下子水酉金,寒之極矣。所幸午火藏根,可惜又被子水衝,又幸子醜合大過沖又近,貪合妄衝大吉利,幹乙木本可生火,可惜無根。更兼一路西北金水之運,伐木克火,恐驚濤駭浪不能免也。

八字取木為用神, 辛酉 庚申一生中最差,甲運最好,這八字出身富貴家庭,八字很好,不過運氣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食 印 日 劫

八字: 戊 乙 丙 丁

午 醜 子 酉

己丁 辛己癸 癸 辛

傷劫 才傷官 官 才

命局分析:本命屬馬,天上火命。傷官格。

丙日干生丑月,處養地,不得令,傷官臨旺地。天干食神透出,在丑月不得令但有根,冬土喜火。天干劫財透出幫身,不得令,雖地支有強根,冬火不旺。

天干正印透出,在丑月不得令,且地支無強根,正印無力。地支子水正官,得令而旺。地支酉金正財,天干不透,丑月正財無力。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正印為喜用,其人宅心仁厚,精神瀟灑,心性善良,富人情味,知性敏銳,處世圓融,重視人格的內涵與高尚氣質的培養。

劫財為喜用,外緣好,口才很好,熱忱直率豪爽,心思敏捷,善於見風轉舵,臨機應變,並主其人好義,顧盼自豪,有社交才華與創業雄心。

日干為丙火,性情急躁,重表現,喜歡辯論,比較衝動,說話急促,不善考慮,自尊心強。

為人方正親切,寬容仁慈,不計仇恨,重名譽,講人情,能得享現成之福氣。重視內涵及氣質,追求學問,自遠小人,易得名譽,易近宗教。

個性強而突出,口才好,善於在社交場合製造氣氛,博人好感。反應靈敏,應變力強。性情矛盾,自我衝突常情緒化,易交朋友,也易失去朋友。

脾氣執拗,不服輸,野心大,浮而不實,嫉妒心強,具有雙重人格對朋友慷慨。

性急,剛愎自用,能吃苦,勇猛有本事,事業心強,欠持久,主觀,操心勞碌之人。

離祖勞心,辛苦,固執,好鬥,有暗疾,喜雲遊,慕僧侶。

月支是傷官,天干無官殺,主晚婚。

日支為夫星,多嫁同學,同鄉,同事等為妻。

陰陽差錯日,主婚姻不順。

女命官殺落空亡,夫緣差,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阻礙。

日支受衝,婚姻難得美滿,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阻礙。

財氣通門戶,無人不富(有食傷生財)。

月支傷官,重名譽甚於錢財,常助親友而耗財。中年後財運漸佳。

柱中有正財,易受長上或親友之助,而掌財運。

食神佩印且喜印,主有功名,可獲得較高學歷或有較高學識及文化水平。

華蓋或文昌或空亡同正印同柱,其人可在學術界,文化界,或宗教團體有所成就。

年柱納音為火,日柱時柱地支有申酉,一生富貴坎坷,健康而不太安寧。

月上正印,文筆成名。

命局有衝合,事業或職業變動多。

羊刃逢印,終貴有病(身上可能有不大不小的暗疾)。

午醜相見,應預防心肺疾病。

日柱或時柱為丙子,防水厄。

羊刃遭沖剋,有傷身之苦。

日元火遭坐下水克,應預防眼疾。

此四柱後天需補 「木」「火」

2008(戊子):

「一朝細雨一朝晴,晴不多時雨又傾」,此年半晴半雨,勞苦失意,損財罹病。

流年與年柱天比地衝,此年易有變動或不順,或其他不愉快之事(例如:傷、病、財)。

流年沖剋羊刃,主此年大多都有不順之事。身旺,防止血光、意外傷害、失策; 身弱,防止病症、其他意外破產、失財!但是,貴人到位災禍為輕!

有詩為證:羊刃之神最怕衝,一衝災病多極凶!

流年沖剋年支,此年不利長輩或年支所臨六親。

農曆初7日申時五行屬什麼,2023年農曆9月16日申時是什麼命金木水火土?

2004年農曆9月初7日,申時出生的八字及五行是 甲申 木金 甲戌 木土 壬申 水金 戊申 土金 日主 五行屬水 八字 五行缺火。2004年農曆4月23日申時出生人的命運 猴人生於四月,立夏之時,忙忙碌碌,辛勤勞苦,知識才能,遠近聞名,一生榮華,事從心欲,吉凶兼半,互助有人,身體又鑠,衣食飽暖。四月...

07 45男孩五行,2023年4月14日16點20分生男孩五行缺啥

五行喜用神是 木火,起名是要按五行喜用神來起名的,這樣才能起到助運的作用,看得出你對孩子的名字很重視也是很關注孩子的未來的 2018年1月19日05點40分五行缺什麼?5 恭喜您哦,給孩子起名字是頭等大事,現在絕大多數家長起名,都會選擇八字起名,不是缺什麼補什麼的,有些缺的不需要補的,補了反而害 2...

2023年農曆11月7日午時出生男五行缺什麼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82年 12月 21日 12時0分 生日 農曆 壬戌年 十一月 初七 午時 八 字 壬戌 壬子 戊寅 戊午 五 行 水土 水水 土木 土火 納 音 大海水 桑松木 城牆土 天上火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