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從初一吵架吵到初六有什麼徵兆

2022-07-19 06:10:26 字數 4442 閱讀 5814

1樓:贊紳

嗯,其實這個吵架問題是你們雙方個人性格的問題,以及你們雙方不能彼此包容對方,所以才會出現在正月初一吵到初六,現在今天是初七,您如果你們性格不改變的話,你們從初一吵到年30都有可能跟你講。因為這個不是什麼徵兆的意思?而是因為你們雙方彼此性格不合並且你們彼此不懂得照顧彼此對方,只會一味的索取,不懂得付出,並且你們太過於倔強的性格思維才會導致喋喋不休的爭吵。

改善這種現象是必須能夠成熟一點,不要這樣子孩子氣,畢竟吃一塹長一智嘛,過了個新年,你們也不希望今後在與對方過日子的時候一直出現爭吵的行為吧,這樣不利於你們的感情生活的,所以你們必須彼此給雙方一個臺階下彼此給對方一個讓步,而不是這樣子爭執不休真的這樣是沒什麼意義的,能夠在一起是一種緣分。所以徵兆是沒有什麼徵兆的,只靠你們各人自覺個人領悟個人懂得珍惜,最簡單。

2樓:開永安

首先說明你們倆個對生活有不同意見,其次是沒有遷就心,這樣不好,很容易傷感情。建議還是靜下心分析分析,別各執己見,互不相讓,生活以和諧為主。

男朋友從來不和我吵架,是好事還是壞事? 15

3樓:你猜我猜你猜

不好 會讓人越來越不在乎對方的感受

4樓:

哈哈…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我和我男朋友談了一年多了,過完年初六都準備訂親了,昨天我們吵架了,他從來不哄我,脾氣還特別大,我控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領證,一切都還來得及,他若不愛你,嫁他為何。你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和父母說說,聽聽他們的看法,父母總不希望自己閨女將來總受委屈受氣吧,到底是面子重要還是女兒將來的幸福重要呢?

6樓:長魚文漪

你現在先冷靜一下,什麼也別說,什麼也別做!過一星期,看他怎麼辦?如他不道歉,取消訂婚!望釆納!

7樓:夢醒娛樂十分

請想一下 他有大男子主義嗎 你有公主病嗎 不要想著控制誰 如果你這樣整天想著控制你和誰也無法生活在一起 兩個人試著理解對方 才是長久之計 當然 背叛除外

8樓:

這樣的男人是不夠成熟的表現,或者是對你不是很好的表現。

9樓:m旁邊的石頭

如果你可以忍就訂婚,如果真的接受不了就分手。因為這是一輩子的事。

10樓:

沒有辦法,如果不愛,現在還早,早點分手的好

11樓:

果斷分了才對,找個對自己好的比什麼都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好女孩,記住要學會控制情緒,有時想要長久幸福,就要短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13樓:手機使用者

只有分開,那樣的人不值的你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蠢的要死,遇見這樣的男人還不趕緊撤,還有時間去管什麼金子,在不撤你這輩子都毀了!

15樓:晴有獨鍾

你不想辛苦一輩子就分手

16樓:安安的琪

如果你是為了金子而不是愛,那就不如早點放棄,如果愛就忍著想想他對你的好

17樓:手機使用者

沒事等有孩子就會更關心了。我老公以前也這樣現在只有我煩他

18樓:木子月禾

主權都在他手上了……估計你以後要看他臉色過日子了……最痛苦就這樣

19樓:手機使用者

別急著結婚,你可以試著對他冷處理,看他什麼反應

20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人生氣還把爸爸找來!確實不成熟、現在還來得急

2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他,就珍惜吧,

22樓:傲慢的橘子

還沒結婚呢,你要覺得不合適,一切都不晚!

23樓:

處處在定婚吧,感覺和的來,能相守一輩子就定,

24樓:過去式,回憶

以後你日子不好過了喲

我跟我男朋友幾乎每晚都吵架,一點點小事也會吵,誰都不肯低頭 吵,有什麼辦法讓我們都不吵呢?

25樓:.代號

幾乎和我跟男朋友一樣,我倆三

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經常因為一句話或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就吵起來,越吵越凶,最後在外人看來,不值一提的事都能讓我倆吵到這地步,我倆誰都不肯低頭,他還總說我強勢,我倆在一起到今天整一年半了,最近一段時間都在冷靜狀態中,其實說冷靜不如說我們已經分手了。因為在一起太累,都愛彼此,但是卻愛的那麼累。

如果你愛他,在他不改變的情況下,只能改變你自己。你要學著像他示弱,昨晚有人跟我說過一句話,這種男人要的是小鳥依人型的女人,只要你溫柔,即便你什麼都不做他都是愛你的。雖然在這裡給你支招,可我卻說服改變不了我自己。

如果你愛他,不想失去他的話,就試著改變自己,否則,繼續在一起的話,到最後也會像現在的我們一樣,兩敗俱傷過後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不合適

26樓:

吵架只是一個表面現象,我覺得你們應該先各自問下自己,我們為了什麼吵架?

譬如你說的一點點小事,真的只是因為這個事情本身在吵架嗎?還是長期淤積在心中對對方的不滿沒有得到良好的解決和疏導,導致了你們兩個一點就著呢?

現在到為了什麼吵架,把心中的聲音平靜的說出來,讓對方知道、理解為什麼有這種情緒,才有可能徹底解決。

27樓:愛笑的筱筱欣

你們分開幾天就會好了,如果還沒有好的話,就該選擇離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事情說不到一塊就讓他說,聽他的意思,你不要說話,就吵不起來了,我和男友也是那樣,後來我就不說話了,現在就不吵架了,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吵,忍一忍就過去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唯一不吵的辦法。因為你們兩個人性格都是要強型的。

30樓:糖果傳奇

磨合期就是這樣,真實的你和他,這是步入婚姻的基礎,小事情不要放在心上,大事情商量著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吧,你還怕找不到好男人嗎,多找幾個肯定可以

32樓:匿名使用者

退一步海闊天空。不過我想問他真的愛你麼男朋友一般都不捨得和女友吵架

33樓:寂寞如雨

退一步,海闊天空。縱使眼前百般狼藉,但你懂得放下,飄然轉身,回首望去卻是天空風輕雲淡,大地春暖花開。祝福你們。

34樓:柚柚甜甜噠

你可以在你倆心情都好的時候和他好好聊聊 把你心裡想的告訴他 和他說 兩人都退一步 就不會經常吵架了 有時候 也要相互理解

35樓:晚霞珍惜生命呀

分手(你倆的性格都強)

36樓:芳戀草

家是談情的地方,講理去法院。能看懂你就成熟了

37樓:小董

你先對他溫柔體貼點,讓他感到溫暖

38樓:陽光的晟睿

愛一個人是包容他的缺點。 而不是喜歡他的優點。 愛的面前誰先低頭表示更愛對方

39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和我一起過日子,

為什麼我總是和男朋友吵架,他從來不和我吵架。

40樓:新鮮派動畫

那要恭喜你找到一個愛你的男朋友了。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正常的,不吵架就有點不正常了。吵架的原因一般有兩種:

一種是因為個人脾氣不好、對別人奢望太高、無理取鬧型,還有一種是因為彼此都太在乎對方了,眼睛裡容不得一粒沙子來破壞這個自己建立的美好愛情家園。

兩個人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吵架過後自己都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不知道改進,不知道溝通解決問題,下次不再犯同樣的錯誤,這種吵架是為了增加彼此的瞭解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如果說吵架過後沒有任何收穫意義,沒有任何價值那真的是給自己增加心裡負擔。所以說,如果兩個人遇到問題了不能夠很好的去正式問題、解決問題,那就失去了意義,甚至是兩個人在一起想要好好的生活都是問題,所以,我們要慎重對待,不能因為一時的疏忽,忍耐給彼此造成更大的傷害!

你總是和男朋友吵架,他從來不和你吵,是因為他覺得你比他自己都重要,他不能傷害你,他願意讓你發洩不滿的情緒,所以,你就要更懂得珍惜了!祝福你生活幸福!

41樓:期待美麗

為什麼他又不和我吵架又不理我,有時候還說心煩,不想說話,變得不愛和我交流溝通了

42樓:別稱我是老師

為什麼總和他吵,看來你不太喜歡他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真正在乎你的表現,他會對你近乎溺愛一般的包容

昨天晚上跟男朋友吵架一直吵到天亮。我收拾好東西要走,他說要走就收拾乾淨了,別在有什麼瓜葛。我說你放

敢肯定的說,他心裡至少還帶著不滿的情緒。好好和他談談吧,戀人之間有矛盾是常有的事,但鬧矛盾後必須要解決,有些戀人總是覺得有些時候事情過去了就沒事了,把話和不滿的情緒放在心裡,以為這樣就能相安無事,殊不知日積月累,這種情緒遇到某個爆發點後就一發不可收拾,所以必須把矛盾解決了,才不會影響日後的相處。此外...

我和我的女朋友六年了,我們是從初一開始戀愛的,現在快高三高考

做犯賤,愛就是愛,愛就是不愛,你愛她,遷就她,即使她和別的男生走得這麼近,你也相信她會從她保持距離,她仍小於給。有兩種方式,你也願意嗎?你愛她,愛了六年,她的嗎?少年不再愛你,那麼你寵她,愛她,包容她,竭誠為她的工作。她是在同一所學校,傷心,說捨不得你.你還是果斷分手了,一個人可以拿得起放的下,她也...

我有朋友,她和男朋友吵架時候就一直和我聊天,她穩定了就不怎麼理我了為什麼

說明你在她心裡的位置不過如此 用的時候就理你,用不到的時候就忽視你,她心中放在第一位的還是男朋友。至於她對有沒有感情,不好判斷,你自己應該可以感覺到。因為你朋友心裡難受,所以就一直和你聊天,這樣她就不怎麼在意難受了。不理你是因為她覺得老找你聊天也不是很好啦!你就默默的聽就好啦!希望能幫助到你。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