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被騙了,我剛被騙了

2022-07-19 06:10:24 字數 1377 閱讀 8278

1樓:清風可相許丶

這次應該長記性了吧,畢竟這種東西都是不可信的,尤其是網路上的,因為我也被騙過

2樓:

還是報個案吧,記個筆錄也是好的。要不在這裡描述下被騙經過,提醒大家不要上當受騙,也算功德。

3樓:來自馬祖列島有實力的龍眼

你做什麼的被騙了980,能具體說清楚嗎?有沒有報警?

4樓:

好吉利的數呀,想著以後別再被騙了,多用用心別貪。

5樓:

那就恭喜你,吃一塹長一智,不過由於你的智商堪憂,估計你下次還會被騙,貪婪、急功近利、不腳踏實地你都具備這些特點,如果不反省自己,還會要下次,到網上來訴苦是沒人同情憐憫給你報銷的,兄弟,就當買個教訓,以後還是腳踏實地好,天下不會掉餡餅滴

6樓:松葉劍

一定要注意安全第一天上不會掉餡餅砸下來如果有也是毒餡餅說到底**就是利用人們的貪念達到騙人的目的,要報警求助這樣**就沒法再去騙其他人了

7樓:

不要998不要98只要9.8恭喜你長大了,如果不長記性下次還是你,所以吃了一次虧學了一次乖。這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被美女騙了嗎?別看到個美女照就分不清東南西北,色字頭上一把刀,要淡定啊。

9樓:go煙波流轉

怎麼回事,你去報警吧。

10樓:無形劍客万俟雨

挺同情你的,吃一塹長一智吧。先去報警,雖然追回的希望不大。

11樓:汗碧曼

因為了什麼,如果是網路欺騙嗎?嗎如果是這樣的就很難曉得回來嗯,網路的東西本來就是虛擬的,也是別人給你很大的回報,你才會被欺騙吧?如果是消費也不叫欺騙咯吧所以,沒有餡餅可以吃的!

下次記住了

12樓:小冬哥聊電商

你被騙了嗎?980還是2980?電商創業需謹慎,避免被割韭菜

13樓:前輩凡哥

就當交學費了吧,這點錢不夠立案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最高法、最高檢的《關於辦理詐騙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詐騙罪的案值「數額較大」的標準(其實也是刑事立案的標準)是3000元以上;一些地方根據本地的經濟發展水平,對立案標準進一步提高。這就導致很多小額詐騙,尤其是日益突出的小額網路、電信詐騙,難以立案追究。

我也被騙了980元?

15樓:觀光紫雲散人

我要恭喜你,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古人云:有福傷財,無福傷身。

我被騙了28 8塊,我被騙了五千多要怎樣立案

28塊錢不算多,報警估計警察也不會理會,就當是花錢買教訓了,以後再遇到這樣的事情,千萬要當心,不要再被騙,千萬不要因為包被騙的錢少就不當做回事,一定要警惕啊,避免上第二次當 還好比較少。只能說下次小心點,這次被騙的錢就當做買了個教訓,以後注意一點,凡事多留個心眼 等你和對方交往的時候,一定要了解透徹...

我也是被騙了,怎麼能要回來,我也是被騙了!要讓他們退錢!可以聯絡一起去!

觀瀾河 要看被騙了什麼,價值多少。被騙錢物價值3000元以內,要得回就要,要不回就當買個教訓,以後不要輕易再上人家的當。被騙錢物價值3000元以上的話,可以報警。請收集相關被騙證據交給 讓 幫你追回來。 黑騎旗 少量的認倒黴,量多可報警,但要給警察提供證據,否則不會立案。 手先你要報警,說明你被騙的...

我被騙了,錢還可以拿回來嗎,我在網上被騙了,錢能拿回來嗎?

可能比較困難,因為300元還達不到立案標準,當然,建議你報警,假如以詐騙者所得金額來立案,偵破追贓後或許能退回一點給你。總之比較困難。花錢買教訓 不要輕易相信,不要錢款糾紛,不要因小失大。是熟人還是陌生人,通過什麼方式付款的?我懷疑騙我們的是同一個東西 採取報 式,把錢追回。可以的,我也被過,已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