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了東西價值怎麼算,被騙了東西價值怎麼算

2022-09-16 03:15:21 字數 1016 閱讀 7265

1樓:百小度

《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規定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詐騙案件具體應用法律的若干問題的解釋》一、根據《刑法》第一百五十一條和第一百五十二條的規定,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構成詐騙罪。個人詐騙公私財物2000元以上的,屬於「數額較大」;個人詐騙公私財物3萬元以上的,屬於「數額巨大」。

由於您的被騙金額沒有達到2000,所以無法立案。

2樓: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詐騙案件具體應用法律的若干問題的解釋 個人詐騙公私財物2千元以上的,屬於「數額較大」;個人詐騙公私財物3萬元以上的,屬於「數額巨大」。

被騙1200元不構成犯罪,可向公安機關報案,立治安案件,由公安機關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九條「盜竊、詐騙、哄搶、搶奪、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的規定處理。

謝謝望採納,謝謝!

3樓:hjh根本

在古代的唐詩選本中,清人孫洙的《唐詩三百首》最為流行。今人喻守真有《唐詩三百首詳析》中華書局版,對藝術特色的講解甚為詳切。今人唐詩選本較多,茲介紹兩種:

一是葛兆光《唐詩卷》浙江文藝出版社出版,收唐詩282首,凡七十八家,選詩頗具眼量,小傳、註釋新見迭出,自成一家;一是馬茂元《唐詩選》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選詩500餘首,按體例排列,註釋簡明,分析詳備。

我剛被騙了,我剛被騙了

這次應該長記性了吧,畢竟這種東西都是不可信的,尤其是網路上的,因為我也被騙過 還是報個案吧,記個筆錄也是好的。要不在這裡描述下被騙經過,提醒大家不要上當受騙,也算功德。你做什麼的被騙了980,能具體說清楚嗎?有沒有報警?好吉利的數呀,想著以後別再被騙了,多用用心別貪。那就恭喜你,吃一塹長一智,不過由...

被騙了被騙了3000塊錢怎麼辦

1 憲法,憲法相關法 例如法院組織法 2 民商法 民法通則 合同法 物權法 智慧財產權法 公司法 法等等 3 刑法 4 行政法 行政複議法 行政許可法 公務員法等等 5 經濟法 會計法 法 消保法 產品質量法等等 6 社會法 勞動法 未成年人保 老年人權益保 安全生產法等等 7 訴訟法 刑事訴訟法 ...

網上被騙了300怎麼辦網上被騙了300怎麼辦

您好 可向消費者協會投訴。或者可以報案,但很可能不會立案,除非多人報案而詐騙累計金額巨大。你好,被騙了300的話只有認栽了,以後自己小心行事,不要輕易相信別人。因為你的被騙金額要達到2000以上 才會立案調查。受騙了,一 bai般都是慌不擇路或者du貪圖小便zhi宜所致。也有被騙的,dao是自己不版...